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11

日笠陽子 | 2022-08-16 09:17:04 | 巴幣 2 | 人氣 137


XB3遊玩時間7X小時
終於去到那幕「世紀名畫」的場面
嘿嘿嘿小丑竟是我自己……笑着笑着就哭了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卻是很明白N和莎奈亞的想法
XB2的時候也時,真和滅的想法非常打動我
我幾乎未玩黃金國之前已經大約猜到他們的經歷,事後還證明沒有猜錯
XB3這邊想必也是差不多
與成功人士不同,失敗者所經歷的痛苦,可不是成功人士能夠明白,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所謂的失敗
XB2最喜歡的是真,XB3搞不好是莎奈亞
再多說就有可能是劇透,還是打住了
總的來說彌央是老婆、優妮是兄弟、聖奈是妹妹、真白是寵物、艾賽爾是姐姐,大家都好好分配,不用吵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我放在裙袋內的手機鈴聲不懂氣氛險惡,持續響起來。二馬友輕鬆擊倒三頭惡靈,聽得出是藤原雅手機的鈴聲,問為何不拿出來接聽。我才不是不想接聽,只是礙於雙手雙腳因為一直緊抓住不放,早就充血僵硬,牢牢黏在友的身體,連手指都沒法鬆開。

  「哎呀,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妳貼在我前面。」

  「少吵!你這是性騷擾嗎?」

  「咦?這個年紀就知道性騷擾?未免太早熟了吧?」

  「這……這些事……電視劇有那樣的演出啦。」

  「不要看那麼多電視劇啊!」

  那怕二人在閒談,二馬友仍然繼續殺人。那怕再多的惡靈前仆後繼,連我們的頭髮都沒有碰過。無論看多少遍,都覺得他的戰鬥太超乎想像。此時我開始有點相信,他說殺死數萬具喪屍,可能真的不是吹牛,而是真有其事。

  此時二馬友暫且閃身後退,單純雙肘後撞,順道輾斃兩頭惡靈,讓我的背貼上噴水池旁邊的圓形石柱上。這邊因為立直兩排柱子,包圍在噴水池的三方,形成一道有力的障礙,侷限惡靈的攻擊,只能穿過狹窄的柱子攻擊,一時讓二馬友緩一口氣。他像戲弄小孩子般,左敲一拳右踢一腿,從容地對付左右湧入的惡靈,同時問我道:「手機在哪兒?」

  「我……我裙子上的口袋。」

  「左?右?」

  「右!」

  此時鈴聲停止,二馬友想起,藤原雅的手機在此處,那末他怎麼可能聯絡得上對方呢?

  「果然我都犯蠢了!讓開!」

  等到有惡靈從左後方刺刀而至,他如同猛虎撲出,左膝直擊對手,連帶跳到噴水池內,把戰場轉移到水中。雙腳踩沒入水中,惡靈行動受到一定妨礙。可是二馬友彷彿不受影響,還是比對手更快,永遠早一步殺死他們。

  「小黑!小雅有沒有傳話?」

  場外的小黑早就改用念話詢問藤原雅,搖搖頭抓抓身,似乎不甚樂觀,沒有回答場內二馬友的提問。橋本真依忍不住詢問那邊的情況,牠拉伸柔軟的身體道:「那邊正在與幕後操縱惡靈的陰陽師戰鬥中,暫時未能突破。」

  「怎麼會這樣?」

  「對手不容小覷呢,早就準備周全,哪有可能輕易讓小姐追過去。」

  「但是史密斯先生他們不是都跟過去嗎?還有公安零課的警察呢?難道還有更厲害的敵人?」

  在橋本真依的印象中,談到陰陽師,都只是一些會用符咒和結界的人。雖然史密斯不懂那些技術,但是憑藉他超人的體能,還有公安零課那群擁有奇特力量的警察,那怕他們沒有眼前二馬友那樣顛覆常理的戰鬥力,一般人亦不可能是其對手。

  小黑沉吟半晌,語氣變得無比酷寒:「看來妳還真是一無所知呢?」

  橋本真依抱着女兒結實的身體,同樣還以不悅的語氣:「你指的是甚麼意思?」

  「那位叫史密斯的黑人,背叛了我們。」

  「甚……甚麼?」

  「剛才小姐說,在他們追蹤着惡靈背後的靈力,抵達陰陽師藏身的地點後,那位叫史密斯的黑人突然調頭襲擊小姐一行人。」

  橋本奈奈美無法明白那麼複雜的說話,露出厭倦無聊的表情。反倒是真依表情駭然,語氣顫抖。猝然間告訴她,說史密斯背叛自己,那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接受。

  「沒可能!史密斯先生他不會做出那樣的事!」

  「那個黑人是妳的人啊,當然會維護她。」

  橋本真依語窒,小黑不知道,史密斯從來都不是她的人。那怕大家相識多時,最近還同處一屋簷下,可是他依然是「老闆」的人。從當年初相識時,「老闆」指示史密斯照顧自己也好;以至打從奈奈美與歐陽振宇身心交換,「老闆」指示史密斯照顧奈奈美也好。歸根究柢史密斯依然由「老闆」支薪,聽從「老闆」的吩咐行事。

  「沒理由會這樣的……明明『他』說過要保護奈奈美……」

  橋本真依再認真細想,嚴格而言史密斯並不是照顧奈奈美。由始至終貼身服務的,是由「歐陽振宇」佔據的,「橋本奈奈美」的肉身。

  現在那位不明來歷的陰陽師,派出惡靈奪取「橋本奈奈美」肉體的性命。史密斯既然接受「老闆」的命令,理當從速壓制該名陰陽師,怎麼可能跳反呢?

  「對了!會不會是受到敵人控制?身……身不由己,才會向大家出手?」

  橋本真依嘗試為史密斯不合邏輯的行為,找出一個藉口來開脫。小黑無心理會,牠恨不得插上翅膀,第一時間飛回去藤原雅身邊保護她。只恨那邊吩咐不得離開,優先保護橋本母女,才不得不待在這邊。

  「不知道,小姐也沒有交代那麼多。」

  與橋本真依不同,小黑熟知二馬友真正的實力,故此對於眼前的戰況,根本毫不關心。

  太陽自東方升起,水必然往低流,「殺人拳」亦如是:只耍對手是「人」,就必然1000%必定被殺,絕對沒有勝利的機會。要不是背上負着兩位重要人物,牠也想躺在暖洋洋的日光下睡覺呢。望向一成不變的戰鬥,牠不耐煩起來。

  「誒,要是對手的陰陽師聰明點,隨便派出『非人形』的式神或神獸之類,早就贏了。」

  小黑心中默想時,對面的戰鬥還是沒有變化。惡靈是以幾何級數增長,但似乎奈何不了包圍在中心的二馬友。反倒是惡靈過量聚集,快要擠滿整個岸邊,連附近的人都注意到,勢必讓事件鬧大。

  不過處身在戰場中心的二馬友及我,並無暇去理會那些事。老實說,目睹那些惡靈不斷衝上來,無論是揮刀、出拳還是起腳,最後都是被殺,開始有點厭煩了。

  「二馬先生的招式來來去去都是那樣,很無聊。」

  「廢話,能夠贏就行!才不需要太花巧!中國近代武術就是學歪,只管表現華麗花巧吸引觀眾,才會淪落不振。」

  來來去去拳腳套路都是差不多,敵人好像是紙糊的一推就倒。原先還以為走在陡峭懸崖,原來是躺在綠草平原。過度的安逸下,我開始有些許懈怠,放膽與二馬友聊天,消磨時間。要是惡靈是有意識,聽到我們不把他們的攻擊當一回事,肯定吐血三升,大呼悲哀。

  我觀察好一段時間,好奇問:「二馬先生有沒有大範圍的攻擊招數?」

  二馬友一掌劈中一頭惡靈後腦,把他砸得矮了一個頭:「沒有喲。」

  「太可惜了。」

  漸漸我的價值觀也開始有點不正常了,覺得這樣一隻接一隻殺下去還是太慢,最好是一堆接一堆掃蕩乾淨,像割草那樣殺,必然更加舒適。

  二馬友曉諭道:「嗯,我也很想有那麼方便的技能啊。」

  「之前不是加入過捍衛者嗎?沒有從其他超級英雄身上學一點本事嗎?」

  「我的情況比較特殊啦……話說小孩子知道很多事耶。」

  「呃,因為班上的孩子天天都在聊超級英雄的話題。」

  「真的?那麼有談及我嗎?」

  「沒有。」

  要不是我是四十三歲的大叔,怎麼可能認識你啊!也不想想自己早就金盆洗水,誰會在意你?

  二馬友心情悲傷,化為一股動力,注入拳頭之中,直勾勾揮出去,把一頭惡靈轟走。可憐對方的刀舉起,正在揮至半途,身體就像砲彈般倒飛往後,連帶撞翻數頭惡靈。

  「那麼現在的小孩子,最喜歡哪位超級英雄?」

  「飛天禮服蒙面俠。」我故意加多一句:「大家都說他很帥氣。」

  二馬友胸口浴血,呢喃着不明所云的說話,發出飽含絕望的拳擊。敵人揮出的刀,在抹至脖子前,又是整副身體被擊飛,誇張地摔去後面的黑色人潮中。

  「絕望啦!我對這個看臉的世界感到絕望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