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繪畫練習紀錄~2022/08/08-14

悠閒紅茶 | 2022-08-14 18:00:22 | 巴幣 66 | 人氣 217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悠閒紅茶。
  
  雖然很唐突,不過關於比賽應該是無限趨近於完蛋了。總覺得已經是預料中的發展了。雖然不排除紅茶爆發神祕超能力,在一夜之間搞定參賽作品的可能性,只是那應該不會發生於眼下的這個時空。不過話雖如此,紅茶還是會努力完成作品的;只是不保證在期限內完成就是了。
  
  家常話就先到這裡,接著就來聊聊本週的練習心得吧!
  
  為了驗收最近的學習成效,所以繼上週的臨摹後,本週所進行的當然就是自主練習了。下面簡單說明一下禮拜一至日的情況:
  
  禮拜一:本想畫抱著大劍的少女,結果對手臂及下身的動作毫無頭緒,所以就索性改成了一個看起來相當莫名其妙的姿勢。
  
  禮拜二:試著複習上週的作業,加上又想畫老虎,所以紅茶可愛的女兒就誕生了。紅茶姑且命名為虎子或虎兒(トラ子)。順帶一提,紅茶還在比賽火燒屁股的情況下,抽時間擬了一個短文大綱給她。原因說來複雜。
  
  禮拜三:不確定虎兒是因為噁心還是想上廁所才做這動作的。據朋友所言,也可能是不小心遇見痴漢的內心反應也說不定。
  
  禮拜四:嘗試省略輔助線,結果身體反而畫太小了。本想畫一臉妖豔的舔著刀子的虎兒,但是和禮拜一一樣,目前的技術暫時不支援這項服務。
  
  禮拜五:身體好像大了一咪咪,不過就那麼一咪咪。因為很無聊,所以就在旁邊畫了一個小虎兒。
  
  禮拜六:畫了某位偵探的助手。本想練習畫衣服的,結果一團糟,途中還發現自己壓根兒就不會畫平天下的身材。各位不妨猜猜她是哪位偵探的助手?提示是單馬尾。
  
  禮拜日:勇敢地畫了衣服,是穿著襯衫的虎兒。雖然花了不少時間在思考皺褶該怎麼畫,不過好在一些參考及教學的幫助下,最後的結果也不至於讓紅茶看得愁眉苦臉的。
  
  以上就是本週的練習概況了。綜合來看,不難發現對於肢體動作及部分身體比例,紅茶還是拿捏得不大好;很容易畫著畫著就縮水了。不過話雖如此,紅茶也在這幾天嘗試了很多東西,所以就結果來看還是利大於弊。
  
  再說紅茶有女兒了耶!
  
  沒意外的話,紅茶應該還會再當一陣子的女兒控。雖然本來是想畫極其妖豔的魔女的,不過大剌剌的活潑女孩?一樣很棒!
  
  以上,我是悠閒紅茶,我們有緣再見。
  
  紅茶該回去面對死線壓力了。各位保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死線總是能激發無限潛力(X
2022-08-14 18:59:31
悠閒紅茶
只能說適當的死線能激發無限潛力,至於紅茶目前的死線適不適當就是另一回事了XDDD
2022-08-15 05:21: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紅茶畫得越來越棒了,大讚歎~ヾ(*´∀`*)ノ以及恭喜有女兒(´,,•ω•,,)
2022-08-14 21:08:19
悠閒紅茶
謝謝愛茵的鼓勵,女兒來得真的很突然XDDDD(但是很可愛!!)
2022-08-15 05:22:15
伍德‧瓦懷特
看不出來是哪位助手耶,記得是沒這麼...豐滿(危險發言)
2022-08-14 22:15:30
悠閒紅茶
或許在其他時空是這麼豐滿也說不定(危險發言+1)
2022-08-15 05:22: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