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5. 口嫌體正直

喵芭渴死姬 | 2022-08-12 07:47:53 | 巴幣 2 | 人氣 109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5. 口嫌體正直
--->此處應有馬賽克///艸///



  穿越第二天,一個「六親不認」的大鍋就這麼砸下來,砸得唐迎樂有苦難言,心中頗是幽怨。

  不過是一時心血來潮看個文,就莫名其妙被抓進來,還平白無故老了四歲,從一個大四畢業生變成一個有撞鬼體質的警察,上有當大隊長的老爸監督施壓,下有即將黑化的反派渣男友,老天爺要玩他也不是這麼搞吧?

  他憤恨地拿出手機,看是哪個混蛋傳的Line,就又見某個陰魂不散的傢伙。

  「《莫笙》:我辦好事了,你回台北了嗎?」

  沒回!

  可惜他慫,不敢撒這種擺明是唬爛的謊,畢竟對方就住在他樓上。他為免打草驚蛇撕破臉,只好老實回覆:「已經回了。」

  回到辦公室,幾道意味不明的目光就齊齊投來,唐迎樂好歹是從小看人眼色長大的孤兒,一下就明白了,鍾正身為大隊長的兒子,本就容易被另眼相待,卻原因不明地消極怠工,難怪人緣會差。

  於是心情更悶了,且壓力山大。

  他面無表情地回到座位,點開電腦螢幕,在桌上和抽屜翻找密碼的線索,邊胡亂發散思維。
  
  原以為沒有系統監督,他可以拖一時是一時,走上種田流的和平路線,但連串的經歷卻明明白白地告訴他——就算是男人,也要大聲說:「我不行!」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角角者POPO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