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約在外面餐廳邊吃邊面試

老農 | 2022-08-10 07:00:06 | 巴幣 1522 | 人氣 625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又到了每週的繪圖閒聊系列,今天所繪製的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中的白髮美少女,穿著寬鬆上衣的她露出雪白的山峰,慵懶的性感的確美好。

  這陣子許多私訊都在關心老農的面試狀況,在這邊也是向大家報告,面試官約老農在七夕一起吃晚餐,因為對方買單所以老農就點了一些好料的西餐,讓自己感覺比較有質感一點。

  雖然自己擔任面試官已經許久,不過基本上都是在公司的會議室中面試,這種約在外面餐廳邊吃邊面試的形式,倒是頭一回,自己也很好奇對方會出什麼招式。

  除了面試官外,對面還有一位可能是出納之類的人員,我們點完餐之後,她就起身買單並離開,剩下我跟面試官。

  這位女性面試官保養得很好,精緻的臉蛋沒什麼皺紋,穿著合身的深色套裝及黑絲襪,不難看出身材相當苗條,年紀可能比老農大,也可能比老農小,猜不出來。

  「這是場彼此面試的安排吧?」一開始,老農先謹慎問出心中的疑惑。

  「與其說是面試,不如說是彼此認識的約會吧。」面試官熟練的露出酒窩微笑。

  「我可能會搶了妳的工作喔。」老農不甘示弱的說。  

  「我如果沒工作,你可要負責喔。」面試官以嬌嫩的聲音回答。

  面試官非常擅用自己身為美麗女性的優勢,曖昧回答或調情語氣都相當專業,老農不太會面對,整場面試大約持續了兩個小時,話題大概圍繞在個性、未來規劃及家庭關係等,真正觸及到工作專業的部分則是比較少。

  總之,兩個小時後老農覺得自己都被掏空,相當疲憊,面試官則留下了一句「感謝你陪我度過美好的七夕晚餐」後離去,也不知道面試的結果怎樣,目前都還沒收到對方的通知。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忙碌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請大家要多注意戴口罩和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希望疫情趕緊結束,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番薯先森
超可愛 大大辛苦了!!
2022-08-11 00:58: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