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軍演個人看法

作者:jns│2022-08-09 08:46:18│巴幣:2│人氣:100
中國軍事演習有兩個目的
1.觸發台海對峙
根據台灣反應來推斷 攻打台灣需要多少兵力
2.藉口演習將裝備與兵力向沿海推進
由於登錄作戰與轟炸都要提前佈署
用三天調杭州 福建 廣州 裝備、武器與兵力
之後再調南海 部隊武器
與黃海渤海 武器兵力

打算評估可行演習結束直接攻台

主戰區福建、廣州、杭州持續軍演
南海實施艦隊包圍、與遠程打擊
兵力屬第二梯次攻台兵力
黃海、渤海實施遠程打擊
而黃海、渤海算第三梯次攻台兵力

不過目前中國打台灣並沒有百分百勝算
如果要強行攻台死傷必然慘重

其中最關鍵的是 中國沿海都在台灣炮擊範圍
他們無法像美國二戰一樣每週一艘艦艇下水
也就是說他們兵力能續行但船隻沒有續行與艦隊補充
如果要建新船還得騙過台灣偵查
不然船塢一定是台灣炮擊目標

中共可能打算如果評估可行
軍演完後就攻台

不過這兩天態度軟化,明顯評估起來太傷。
現在持續軍演目的是為了找新的突破口,來減少損失。

目前中國新的突破口選在東台灣,只是因為對東台灣地形不熟悉,相信在他們研究之後必然選擇放棄,因為東台灣登錄點就那幾個其他都是懸崖、峭壁,在東台灣作戰猶如送死,作戰緩衝區短,運兵船必須很靠近沿岸才能放人,不然都是海底懸崖,也因此運兵船就會成為台灣的靶船,死傷只會比從西台灣攻台更嚴重。

而中國攻台最大困難點就是戰事不可拉長,一但美軍加入攻台難道等級程指數上升,而無論南海、渤海與黃海的演習就是另一個目的就是模擬美軍參戰。

然而這三場演習因為美軍不會出現對峙,所以只能假想美軍動作,然而這種演習除非演上百次,不然都是沒什麼作用。

況且美軍都派軍艦、偵察機去觀禮,在演什麼美軍都知道,因此三場演習對攻台效用不大。

唯一有用的是可以模擬危機時期兵力集結與佈署。

環台演習美軍為什麼只監視西南空域,因為攻台最有可能與最安全的地點就在台南,其他地區難度都比台南高,只要知道在西南空域演什麼就可以知道中共攻台機率大不大。

昨天海峽中線的轟炸機編隊,台灣非常歡迎戰時派轟炸機編隊過來,如果要送的話台灣戰鬥機不會客氣,這種編隊除非台灣空軍、空防完全沒了,不然都是送死,只是在自嗨。如果他們再靠近一點讓台灣戰鬥機伴飛中國轟炸機,轟炸機組就知道什麼是緊張了。

眼下的演習除了攻台,還有防禦集結的概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0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ns0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歧途 第八章 返家的旅途... 後一篇:歧途 第八章 返家的旅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