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鬼畜眼鏡R--本多憲二篇

薇兒 | 2022-08-07 22:00:02 | 巴幣 2 | 人氣 446

  好啦,終於是把這個舊坑給解決了,然而我的坑洞依舊超級多,以前都是有時間沒錢買,現在是有錢買了但沒有時間玩,總之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就慢慢通關吧!
  在男人跟男人這樣那樣?之後,再來玩玩NS上的遊戲吧,天曉得最近出的中文版遊戲我開完箱之後就一直放著了,至於玩哪個我還沒決定。
本多憲二
CV:犬野忠輔(安元洋貴)
  說實在的,在所有角色中我大概最苦手的是這個(年下那隻我當他是貓就好),自來熟然後不會看人臉色,想說什麼就自顧自的說個沒完,這種人若是學生時代的學長可能還好一點,但出社會之後只覺得他神級煩人。
  大概也屬於主要角色,所以他的路線亦是分為眼鏡克哉跟克哉線,針對不同的性格所對上的人也不一樣,只不過那個依舊一直出場的澤村紀次在這條線力度就少很多,這條路線應該是主要解決本多憲二一直以來的心結,也是在本篇裡出場的松浦宏明。
  眼鏡克哉一如既往的強勢,所以其實他這邊沒什麼好寫,義大利的工作結束又剛好遇上本多憲二球隊休假所以雙雙回到日本,兩個人都各自有事沒跟對方說。
  一邊是重遇兒時陰影不想被本多憲二察覺自己哪裡不對勁,另一邊則是去以前認識的球隊打招呼時遇到那個當年跟他提議打假球輸給他們,就可以讓本多的球隊通通變成職業隊的人,那人看到本多正在接受日本記者採訪,誤認為本多正在跟記者講當年那樁舊事,除了傳真威脅他滾回義大利之外,還弄斷工地鋼筋差點砸到眼鏡克哉,為了保護克哉,本多向克哉提出分手。
  之後本多跑來找克哉談復合,兩人從吵架變成了打架,還直接滾進了噴水池
  這裡兩個結局,看是要一路扭打還是用吻解決
  一路扭打大概就是普通結局,本多會回義大利精進自己,然後要成為更加配的上克哉的人回來。
  至於用吻之後復合嘛,因為春天摔進水池還是很冷,就回克哉家洗澡
  感覺浴缸小了點,特別是又來一個湊熱鬧的本多顯的更小
  結局一樣本多會回義大利,兩人還是在爭執著誰上誰下問題,眼鏡克哉答應本多要是本多取得更棒的成績就考慮讓本多可以反過來侵犯自己(但他在想的是......當本多樂的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在上面時他再反壓回去,到時本多的臉一定很有趣)
  至於本多X克哉的路線嘛,新的工作合作對象對上了松浦宏明,本多憲二像是沒事人一樣湊上去敘舊,完全沒在管人家想不想跟他講話,而另一方面,這個工作企畫疑似情報被洩露,另一間百貨公司也推出了幾乎一模一樣的計畫,御堂便要克哉多注意一下松浦的行為,他有感覺到松浦跟本多的氣氛不對,也在懷疑洩露情報的人正是松浦。
  本多知道連克哉都在偷偷觀察松浦時怒不可遏,他認為松浦絕對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他跟他在排球部那麼久,他太了解松浦了。
  他還一直留著當年他們三個都在排球部時的照片,希望有朝一日他們可以回到像從前那樣。
  然而曾經被背叛的克哉說實話他是完全不相信人類的,那性格就是一個能相信的只有自己,而他唯一喜歡的本多竟然會這樣相信另一個人而不站在他那邊,其實這裡的克哉也有點煩人,我挺受不了這種性格的傢伙,總覺得自己幹啥啥不行,開口閉口就是道歉,完全沒有任何自信心,看的我只想給他巴蕊,當然自信心爆棚那種也神煩就是。(←不知道在難侍候幾點的女人)
  想當和事佬然後證實松浦確實沒洩露情報的本多就帶著克哉一起去跟松浦賞花喝酒,至於確信松浦沒有洩露情報的理由就是-他單刀直入的問了,松浦說沒有就是沒有!(被克哉在心中吐槽,被人這樣問到底有誰會承認自己有洩露情報?)
  松浦完全沒抱著和解的心過來,他在酒中下了藥,當本多及克哉醒來就被綁成這樣。
  本多脖子上的繩子上有刀片,只要克哉想跑拉扯到就會切開本多的脖子,但我覺得這種鬆緊程度要弄開應該也是不難。
  三人就是用這種姿勢在討論當年的事件,松浦始終怨恨著本多當時獨斷獨行害他的職業選手之路斷絕,所以他要報復本多,要讓他親眼看到自己珍惜的東西在他眼前被蹂躪他卻救不了對方的感覺。
  看圖不解釋,而這時克哉的反應是......用嘴拉開本多的褲拉鍊,就把他當成3P來玩,所以他沒有受到傷害,這不過是個激烈點的遊戲而已。
  過後就是回家洗澡然後用本多的去洗掉松浦留下的感覺
  至於GE,則是完全說開,其實松浦有發現本多的不對勁,而他一直認為本多會跟他商量,但本多卻什麼都沒有說,於是他覺得自己被朋友背叛,明明就可以跟他訴苦但本多什麼都沒有說。
  在爭執著這些年的心情之後三人終於徹底說開,而情報洩露的鍋則是只有公司名出場,克哉那個國小同學澤村紀次的公司幹的,三人也決定要像當年在隊上的合作無間一樣讓他們的企畫大成功。
  GE結尾都會滾床鋪,但克哉這臉感覺超級痛,在不知道射了幾次但都沒有拔出來的狀態下一直做一直做,但我想應該沒有石榴故事那邊的痛
  同時容納兩根,菊花可沒有那麼大的彈性啊!(看不懂請不要問我謝謝)
  總之在最後的慶功宴,三人拍了一張多年之後的合照
  好啦,鬼畜眼鏡R就到此結束啦
  我下次玩的是乙女一般向的,應該就不會玩這麼大的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