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8月5日金田一一的生日,動畫瘋上架偵探學園動畫?

作者:素月樓│2022-08-05 21:23:21│巴幣:10│人氣:110
其實之前偶然在ptt看到巴哈取得偵探學園動畫的版權、即將更新上架時就很訝異,更讓我訝異的當然是在今天將全45話放上!

因為8月5日,正好就是金田一一的生日,在阿一誕生日重溫小Q的故事,確實是很有趣的作法。

同樣是天樹征丸與佐藤文也兩位老師的作品,我自然比較喜歡金田一,對於偵探學園的感情比較淡,只有金田一有買單行本、Q都是在租書店或圖書館借閱…

不過也不能否認偵探學園有某些比金田一更突破的地方:至少小Q與小惠在2007年的短期連載升上高中後,就確定交往成為正式男女朋友,阿一與美雪到了37歲感情發展還是一個大謎團。

相較於金田一,偵探學園還是漫畫原作最為精彩,動畫與真人版改編幅度太大、加上原創要素太多,而且動畫版的畫風以及真人版演員的裝扮,個人都不是很喜歡,有點算是黑歷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7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偵探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比武招親」得到百合鈴為... 後一篇:2022年是「歌劇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