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ate/EXTRA Record》公開預告片、平台未定

Trusty | 2022-07-31 19:06:06 | 巴幣 1116 | 人氣 531


  TYPE-MOON studio BB 於今日(7 月 31 日)宣佈,該工作室正在開發 RPG《Fate/EXTRA》的重製作品正式定名為《Fate/EXTRA Record》,並公開了開發中的新預告影片。 另外,本作的對應平台未定。



  原作《Fate/EXTRA》是《Fate》系列首款 RPG 作品,於 2010 年在 PlayStation Portable 發售。 本作以系列原作《Fate/stay night》為基礎,並以虛擬空間「SE.RA.PH」為舞臺描繪的近未來故事,以及插畫家ワダアルコ創作的角色亦是本作一大特色。

  擔任本作監督的新納一哉以擔任系列化的初代《世界樹迷宮》(2007)的監督以及原作《Fate/EXTRA》的企劃和製作而聞名。2019 年設立了 TYPE-MOON studio BB,新納一哉亦擔任該公司的工作室總監。

原作・劇本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角色原案 武内崇(TYPE-MOON)
企劃・監督 新納一哉(TYPE-MOON studio BB)
角色設計 ワダアルコ
對應平台 未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