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近況報告】7/16

作者:杜蝴蝶│2022-07-16 03:34:30│巴幣:14│人氣:162
最近我跟交往14年的男朋友分手了,雖然我一把年紀,30好幾。
是一個女性滯銷的年紀。
但我卻不後悔,我覺得現在的情況很好,相比起為別人的人生負責,我更喜歡現在的自由自在。
雖然對方還是一直挽留,但我真的不想再談戀愛了。
對於感情關係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不談這讓人很煩的事情。

最近我成為系學會的會長了,我好開心。
就像唐老師說的金星天蠍,我從幫助別人找到我對人生的滿足感。
但是當我發現從前面接來一大攤的爛攤子時,有點笑不出來。
特別是帳目不清等等的問題,BTW好不容易解決了。
現在只要把錯誤的修正回來就好。

然後我好像喜歡上某個人了。
但我知道自己年紀又大,又胖。
而且我也不想談戀愛。
喜歡跟交往我覺得是兩回事,我無法想像也不想去想像交往後會有怎樣的互動。
因為我對這些互動很害怕也很煩,特別是剛從一段14年的感情中解脫。
但我又很喜歡這種心動的感覺。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曖昧,或者比較熟的朋友關係。
我想我應該要趕快下船,而不是一直暈。可是喜歡的感覺要怎麼下船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0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rsbutter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陽轉陰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