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刀劍亂舞_特命調査 慶応甲府(慶應甲府)活動攻略

作者:雪伊│2022-07-12 21:40:42│巴幣:26│人氣:4929
各位審審,日安:
這邊參考水大的影片寫出一個個人攻略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影片和圖片來源都是來自水大。




第一張地圖的守城戰,個人的理解是:

1.守著三支旗子的區域,擴充橘色的區塊。

2.先打最近的小BOSS,然後每走三次,對面一整區的小BOSS就會往前挪動一格,且會增生。

3.大砲也是每三次就會發射一次來消滅橘色區塊。

4.橘色區塊內,不論移動多少步都只會算一次。
可以參考發光的區塊,會提示你能移動的範圍,要直接按到想移動的點,不能一格一格的按,這樣還是會算好幾次。

5.打滿10個小BOSS後,對面的小BOSS就不會再增加, 且會開放通往大砲的道路

6.消滅完地圖上所有的小BOSS後,就可以移動過去打大砲*2了。

總之打離自己最近的小BOSS就對了,在小BOSS沒有全部消滅前,不要跑去最前面的炮台。
P.S. 如果對計算剩餘的小BOSS攻塔步數有信心,確定剩餘的小BOSS不會推掉塔的話,也可以在出現砲台後就跑過去攻打砲台,比較節省骰數。

應該說就算提前跑過去,沒打滿10個小BOSS前也不得其門而入(ry

補充:三隻旗子被小BOSS吃掉的話,整張地圖重來。




第二張地圖, 這關的重點是跟敵人玩捉迷藏

配合第二張照片的小BOSS移動方式,旗子的地方一直按,可在原地停留,重複按就行,不會算步數。

但對面的敵人會一直動。

藍圈是敵人下一步的落點,所以要迴避。

個人覺得要原地踏步最久的是第九張照片,那邊的兩個敵人轉圈次數不同,所以要稍微原地按比較多次。

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跑,可以參考下面圖片上畫紅圈藍圈的小BOSS所在對應位置,一旦小BOSS在紅圈的對應位置上時,!!!


補充:被敵人抓到就重來,會退回該地圖的起點。














以上,個人參考水大的影片作出的重點整理,也依照這個攻略把監察官順利綁回、咳、帶回本丸了

也祝審審們順利帶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7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慶應甲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imin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因颱風滯留日本... 後一篇:【HP|LMHP|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