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DigitalPainting】Awakening

作者:Fenrigi│2022-07-02 20:23:05│巴幣:374│人氣:342

故事情境是設定在遙遠(?)的未來
雖然人類對於地球環境越來越重視,但是仍舊無法彌補幾千年來對地球環境的破壞。
最終,地球上已經沒有任何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一部分的重要人士以及有錢人,搭乘「方舟」離開地球,尋找新天地。
然而被留下的人,只好把自己關進冷凍裝置,以最低限度的方式維持生命機能,祈求在裝置壞掉之前,地球的環境能夠自我修復,或是找到新天地的其他人類能夠回來接自己。

大部分的生命維持裝置都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而毀壞,在裡面的人類也因此死亡。
畫中女主因為維持裝置的解放裝置被啟動而被放了出來,在未知的時間、地點、沒有任何同伴的情況下甦醒,到底是幸運還是絕望呢?

沒錯,這個世界觀就是瓦力!(大誤)

各位不好意思,我中二病發了,居然想出這麼一個爛大街的劇情。
大家就請不要在意了哈哈哈XD

畫中右邊的幾句話是節錄自《尼爾-人工生命》遊戲歌曲 - Ashes of Dreams 的歌詞。

各位如果喜歡也可以追蹤一下我的IG帳號

謝謝大家~有任何建議或指教都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0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燈
好美啊!

07-02 21:38

Fenrigi
謝謝阿燈!07-03 09:21
小宮沙耶
超讚..

07-02 23:57

Fenrigi
謝謝沙耶!07-03 09:2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其實我有個想法...如果冰個幾前年...解凍後會不會開艙門後看到妖精姊姊...?
(新物種掘起...?

07-03 02:00

Fenrigi
你的想法好棒!我覺得可以有!07-03 09:22
虚ろな光
寫實與夢幻並具

讚啦

07-03 16:42

胡地
植~物~

07-07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fatearia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委託】單翼天使澄鷹!... 後一篇:【PracticePa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