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發售 5 周年 宣布推出 NS 版本「EXTRA1S」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6-30 23:09:16│巴幣:32│人氣:6143
  由遊戲公司 sprite 研發的美少女遊戲《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系列,官方在今(30)日《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發售 5 周年的這天,宣布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S》。


  官方表示,多虧粉絲們的支持《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迎來發售五周年,同時經過眾多粉絲的期望下決定將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S》,當中預定會追加複數全新事件場景並推出光碟版及下載版,關於發售日期、價格、詳細內容會在日後發表。


  而在 8 月 13 日、14 日舉辦的 Comic Market 100 當中,預定會公開《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S》內追加事件視覺圖 的 OP 影像「One Small Step」,此外還會公開 FILMIC NOVEL 第二彈作品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IF01 – MINAMO SHIRASE –主視覺插圖,關於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sprite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商品資訊

遊戲名稱: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S
遊戲平台:Nintendo Switch(對應 TV 模式)
CERO 分級:審查預定
發售版本;光碟版・下載版同時發售預定
※關於發售日・光碟版的變動等會在日後發表。

主題歌曲「One Small Step」
演唱:KOTOKO

片尾主題曲「ハッピートゥモロー」
演唱:有坂真白

CAST
有坂真白:山本希望
倉科明日香:福圓美里
鳶沢みさき:浅倉杏美
市ノ瀬莉佳:米澤円
青柳窓果:若林直美
保坂実里:儀武ゆう子
虎魚有梨華:小暮英麻
有坂牡丹:生天目仁美
真藤一成:興津和幸

【相關連結】

© sprite/S-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8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rite|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Nintendo Switch|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IF01 – MINAMO SHIRASE –|GNN 新聞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遊戲.

07-01 18:24

Charlie13
等一下…光碟版?Switch?

07-01 22:35

日笠陽子
昨天看到了已經大喜狂奔

07-02 07:33

蟑螂
最喜歡真白

07-02 12:35

怪盜路思蒙
哈哈哈不愧冷飯之王

07-03 08:22

依舊依然
有不可以色色的部分嗎?

07-05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 Unleas... 後一篇:《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