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 外篇 日冬之禮 (中) 冷之二 探禮紀念日!(9)

作者:羔羊│2022-06-29 19:05:21│巴幣:6│人氣:52

  「你明知道的……」

  這一席話,珞一臉羞澀地,微垂下了頭,抿起了唇,過了一會兒,在西司為這人可愛的反應而又笑瞇了眸子之際,他微聲地開了口。

  「你不說,我又怎麼會知道?你說是吧?」

  放開了輕捧住對方臉頰的雙手,西司故意地往後退了一步,勾起的唇又上揚了,忍不住捉弄起了對方來了。

  「你為什麼這麼壞心……」

  見狀眼前的身影往後稍退,又一聽此言,珞心中一急,抬起了頭,神情很是無辜又無奈,雙眸泛淚地低語了。

  「因為那個人是你,我才會這麼做的。還是說,你希望我和其他人有那麼親密的行為?」

  西司將頭擺回原本的位置,正視著對方,淡淡一笑,如此一語。

  「才不要!」

  一聽,珞猛地瞠大了雙眸,面色丕變,下意識地將心中的話語,脫口而出。他走上了前去,像個怯懦的孩子般,伸出了雙手,抓住了對方胸前的衣料,微低下了頭,又低吼了。

  「那種事,我才不接受!西司……伊特諾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不可能……也絕對不會將你拱手讓人,也一定不會讓你陷於不幸……!」

  說一此,他放下了緊抓對方胸前衣料的雙手,垂下了身側,微微握起了。

  「謝謝你,珞……」

  西司微笑地說一此,神色不由得多幾分傷感,將心中埋藏許久的話語給說了出來,口吻也比以往更加柔和上了不少。

  「只不過……成為我的伴侶,可是會很辛苦的,我也同樣不希望讓你陷於不幸的際遇,所以……我也知道未來肯定會更加的美好,也多少免不了不少挑戰,我也會盡我所能的保全你的安全。」

  說到最後,西司又微歪了一下頭,笑顏更顯柔和,也更多了一絲傷感。同時,他也伸出了手,牽起了對方微握的那一隻手,舉到了自己的面前,在手背上輕輕一吻。

  再次感受到了對方的微顫,西司微笑彎了眸子,深情地凝望著眼前他所深愛的人,送上了這一句話。
  

  「因為對我來說,你是如同我的生命般的珍貴存在。」
  

  「我早就知道了……而且,你對我而言,遠比我的生命更加珍貴。」

  話一出口,珞淚眼盈眶,又快哭了。

  「那我們要一起幸福,卡西洛。」

  西司柔和一笑,稍微握緊了牽起對方的那一隻手。

  「嗯,伊特諾。」

  珞一臉感動地回以一笑。

  「這可是你說的……」

  西司微垂下了頭,微微一笑,以自己聽見的音量低聲一語,鬆開了握著對方的手。

  「……?」

  「那麼,事不宜遲,我也該開始進行下一步了。」

  抬起了頭,西司促狹一笑,在對方反應過來之前,他便先行動身,直接給對方來了一個公主抱。

  「……!」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發展,珞整個人驚愕到說不出話來了,為了不讓自己掉落下去,他反射性地伸出了雙手,環住了對方的脖頸,整個人又靠了上去。

  在珞主動靠過來的同時,西司品聞著對方身上的那一絲淡淡香氣,又不禁勾起了唇,淡淡一笑。

  「西司……?」

  在這行為下的羞恥感充斥於心,面對心愛之人的行端,卻一時感知不到對方的心緒,使珞不禁感到了些許疑惑。

  「你先不要動喔,珞。」

  「……?」

  即使對這句話依然感到不解,珞也依言地不亂動,以免造成對方不必要的負擔、困擾。

  「珞好乖。」

  一說完,西司便轉過了身,往自己床鋪的方向走了過去。

  「因為你很乖,所以我要多給你一些獎勵。」

  「獎勵?」

  珞一聽,倍感疑惑地抬起了頭,瞧了一眼抱著他的人微笑的側臉,尚未得到口頭上的回應,他便先得到了行為上的回應了。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他整個人被西司以不太大也不至於弄疼他的力道,丟在了他柔軟的床上。

  「……!」




  吟唱吧,讓風沁入於心,永伴於身側。
  ——祈願汝尋見夢寐以求的無窮道路。


  「不去嘗試,就只是一昧地原地踏步。」

  飛羅和珞相繼病倒、
  西司於工作家庭疲於奔波、
  他人的友善勸導下,
  羅耶和西司分別前往重要之人所在、
  不同於友人的友
善照料,幾日的悉心照料下,
  西司卻悲痛做出了意圖和昏睡的戀人分手決定,
  與此同時,西萊亞和南那之間,
  似乎也發生了某些變化……冬日聖誕,也是迎來一份喜悅之禮的日子。
  只是,這一美好的日子,卻有了意料之外的變化!


  「既然不希望再有下一次,可以啊,只要你對我誠實就好。」


☆ 此為正文的延伸,請當作平行世界、另一部(星辰花下半部完結後的故事)來看待,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7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