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77)

戴斯蒙 | 2022-06-29 17:18:16 | 巴幣 1638 | 人氣 259


  原本伊文潔琳想要丟下這些士兵們直接去礦業工會逮捕工會長,但在士兵隊長的堅持下,她還是只能乖乖的在洞口等到支援的人力來了,才能帶著士兵們一起趕回歐涅克城。

  而且前來支援的士兵口中我們也得知了一些事情,那就是在其他洞窟也發現了祭壇的存在,雖然全部的隊伍還沒抵達所有的洞窟,但是比較近的洞穴已經有隊伍先進入探索了,而他們遇到的情況就跟我們差不多,被一堆長著奇怪肢體的信徒攻擊,然後在洞穴深處內發現祭壇。

  也因為這件事情的關係,死亡教會已經在組織人準備逮捕工會長了。

  「施提芬!天罪!我們可不能落後其他人了!得要搶先在其他人前面將工會長抓住才行!」

  「那妳知道現在工會長在哪裡嗎?」我如此問著,雖然理論上工會長會在工會裡面,但我們昨天去也沒看到他不是嗎?

  「總而言之,先往礦業工會前進!大夥出發!」

  於是伊文潔琳就把礦坑的事情完全丟給後面來的那些支援士兵處理了,帶著一開始跟著我們來的那些士兵就匆匆的趕回了歐涅克城,進入歐涅克城後,我們在許多民眾訝異的目光下來到了礦業工會,面對來勢洶洶的我們,工會的接待人員一開始先是露出驚慌的表情,但在確認我們是死亡教會的人後,便轉為驚訝的情緒。

  「咦?請問各位有什麼事情嗎?」

  「我是死亡教會的大司祭伊文潔琳,現在來這裡抓捕妳們家的工會長!」

  「抓、抓捕!?這是怎麼一回事阿?」櫃台人員一臉不知所措地看著我們,在大廳的其他人也紛紛圍觀了過來。

  「對,就是抓捕,你們家的工會長在嗎?」

  「工會長還沒上班,現在在這裡的只有副工會長。」

  「這樣嗎?那麼只好去他家抓他了!」

  就在這時候,死亡教會的另一組人馬來了,這批人數比我們帶來的還要多上好幾倍,為首的是好幾名祭司,看到我們來了這麼多人以及這麼多祭司,礦業工會的職員們似乎都嚇傻了。

  「去把人給我抓下來!」祭司一來就下達了這個命令,士兵們立刻要朝著二樓前進。

  「等等!他們說工會長還沒來上班。」

  「喔?是這樣嗎?那樣子應該還在家裡,不過無所謂,我們同時也派人去他家抓人了,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了,先上去搜查他的辦公室!」

  祭司說完就帶隊朝著樓上走去,職員們一點都不敢有阻止的念頭只能呆呆地看著這些死亡教會的人往上走,然後大概過了五分鐘,索娜副會長從樓上跑了下來,一看到伊文潔琳她立刻就衝了過來。

  「伊文潔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教會的人在翻找工會長的房間?」

  「因為伯父跟邪神有關係,昨天派克斯來跟我們通報,接著在我們的一系列的調查後發現伯父似乎真的在從事有關於邪神祭祀的事情。所以死亡教會才會這麼大動作的抓人。」

  「邪、邪神祭祀?天啊!他怎麼會去碰那種東西?」

  「我不知道,也許要問他本人才清楚。那麼索娜姐,伯父他現在在哪裡呢?」

  「我也不知道,但應該在他家吧?他都中午才會來上班的。」

  「那我們應該很快就會知道事情的真相了,畢竟死亡教會已經派人過去抓了。」

  「是嗎?但我不認為事情會有這麼簡單就能結束。」

  我轉頭看著天罪,不知道為什麼她要說出這句話,但既然她都這樣講了,那這件事情恐怕還存在著變數。

  天罪的話似乎也讓伊文潔琳有所顧忌,於是在想了一下後做出了決定。

  「我們也去派克斯的家裡看看情況吧!索娜姊,晚點見了!大夥出發!」

  我們離開了礦業工會,在伊文潔琳的帶領下朝著派克斯的家裡前進,但走在半途就看見了遠方冒出了濃濃的黑煙,看到這情況的我們加快了腳步。

  「起火了?怎麼會?」

  我們來到了一處有著廣大庭院的住宅前,能看到跟人一樣高的圍牆內竄出著火舌,我們急忙地將門給推開,只看到裡面倒了一片的死亡教會士兵,以及不遠處倒塌成廢墟的房子,那房子還燃燒著熊熊的烈焰。

  而在倒塌的建築物前面,有著幾個死亡教會的祭司跟一個渾身通紅的怪物正對持著,我們見狀立刻衝了過去。

  那個怪物一看到我們跑過來,立刻就舉起一隻手,炙熱的火炎從他的手心中噴出,我原本要擋在伊文潔琳面前接下火焰,但伊文潔琳卻伸出了她的長杖,那股火焰立刻就一分為二從我們的身旁經過。

  在這時候,一股光芒閃過,那個怪物發出了刺耳的叫聲,似乎是受到攻擊了的樣子?但是我的眼前現在只有火焰,什麼也看不到。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噴湧而來的火焰消失了,那個怪物渾身冒著白煙,似乎很痛苦的樣子,在牠面前的祭司們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大概是攻擊了牠吧?

  那怪物強忍著痛苦,舉起了手打算攻擊那些祭司,祭司見狀紛紛後退,而我們這裡的士兵們也拉弓對著那個怪物攻擊,一支又一支的箭矢插在那怪物的身上,但是那怪物卻像感覺不到疼痛一樣,繼續著牠的攻擊動作。

  砰的一聲,怪物的攻擊被一層光盾擋了下來,牠繼續舉起手,打算接著攻擊,但這時候我壓低了身體,快速衝了出去,對著牠的側面就是一下劈砍!

  但這是什麼手感啊?我怎麼感覺像是砍在什麼黏稠液體上一樣?

  就在這時候,派克斯的臉突然出現在那個怪物的皮膚底下,這、這倒底是怎麼回事?

  「派、派克斯!?」

  伊文潔琳也看到了?看來不是我的錯覺,只見在怪物身體裡的派克斯表情看起來似乎很恐懼一樣,他努力地伸出他的手,但他的手卻無法突破那個怪物的皮膚。

  見狀我立刻用劍劃破了怪物的皮膚,派克斯的手露了出來,看準這個機會,我試著伸出手想抓住派克斯的手,但沒注意到那怪物已經將手揮了過來,於是我就被打飛了,沒能握住派克斯的手。

  一支手成功露出來的派克斯,很努力地將自己的頭從那個洞擠了出來。

  「伊文潔琳!救我!」他對著眼前的伊文潔琳發出絕望的呼喊。

  「等我!派克斯!」伊文潔琳試著衝上前去,但那怪物在那之前就用手把派克斯給塞了回去。

  「不要......救我......伊文潔琳......

  「派克斯!」

  眼見著派克斯即將消失在那怪物的身體裡面,我也只能使出最後的手段了!

  「天罪!」

  「好好,知道了。」

  只見天罪一個閃現就到了怪物的身旁,抓住了怪物正在壓派克斯的手就這樣隨意一扯,怪物的手就被扯了下來,然後接著抓住了派克斯的手把他從怪物的身體中拉了出來,往後面的士兵們丟撞成了一團。

  怪物這時候發出了極為痛苦的聲音,從牠背後長出了翅膀,看起來似乎想要逃跑的樣子,但天罪會讓牠逃跑嗎?顯然是不會的,只見她伸出雙手插入怪物的胸膛,左右一分,一股撕裂物品的聲音傳來,怪物就被分成了兩半。

  而在分成兩半之後,有一個中年男子從怪物裡面掉了出來。

  「喔,裡面還有一個?」

  天罪隨手將怪物的屍體往地上一丟,然後憑空變出了水開始清潔著雙手。

  「是伯父,也就是工會長。」伊文潔琳如此說著,原來那個工會長也在怪物的身體裡面嗎?話說回來,這裡到底是怎麼了?那個怪物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