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Marvel 月光騎士:情敵竟是我自己(水仙)

炎忤 | 2022-06-27 14:09:29 | 巴幣 2 | 人氣 121

MCU / Loki
資料夾簡介
漫威相關,主洛基/Loki

> 原作:漫威 月光騎士
> CP:馬克史蒂芬前提的傑克史蒂芬
> 有強吻要素


  這裡是他的房間,但史蒂芬知道自己現在正處在精神世界。馬克不曉得去哪了,有時候就會這樣,可能是跑到外面控制身體了,也有可能是在其他的精神空間。

  史蒂芬聳聳肩,即使他已經和馬克和解,也互訴真意了,但也不必老是黏在一起。

  他決定好好把握獨處的時光來閱讀。

  讀了一段時間後,史蒂芬聽見房門開啟的聲音,猜想是馬克回來了,便起身迎接他。

  「馬克?」

  有著和自己相同面貌的男人走了進來,史蒂芬突然感覺不太對勁,退了一步。他沒見馬克穿過這身皮衣外套,還有頭上的帽子。

  「嗨,史蒂芬。」男人勾起嘴角若無其事地打招呼,帶著陌生的口音。

  「你怎麼這樣說話?好怪。」史蒂芬想打破身旁詭異的氣氛,乾笑了聲。

  眼前的人一個箭步就大大拉近了他們的距離,沒有回答史蒂芬的問題,男人逕自摟住史蒂芬的腰,把人拉得更近。

  「馬、馬克?」

  男人空著的手捏住史蒂芬的下巴,冷笑著說:「不、不,這可是我們的初次見面,老兄。」

  「什麼?你是什麼意思——」

  史蒂芬的疑問被粗暴的開門聲打斷,進門的又是一個和他們相同面容的人,只是這次史蒂芬從表情認出這人才是馬克。

  「史蒂芬!離那傢伙遠一點!」馬克著急地大喊。

  史蒂芬聞言,想推開抓著他的人,卻被更緊地限制住逃脫的動作。

  男人不滿地咋舌:「太快回來了吧,馬克,我還沒玩過癮呢。」

  「傑克,現在就放開史蒂芬!」馬克怒氣沖天警告著男人。

  「傑克?傑克又是誰?除了我以外馬克你還有其他人格嗎?」史蒂芬驚慌失措地問。

  「史蒂芬你先冷靜,我也不是那麼清楚,我只知道你離那傢伙越遠越好。」馬克放柔了聲音安撫史蒂芬。

  「被你這麼說我好傷心。」傑克笑道,完全不見傷心的表情,「我也想要和乖巧善良的史蒂芬一起玩啊,只有你們兩個過那麼開心,太不公平了吧?」

  「少廢話,快放開史蒂芬!」

  傑克臉上的笑容頓時冷了下來,近距離看到的史蒂芬不禁打了個冷顫。接著,傑克再度抓起史蒂芬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

  「嗚、嗚嗚!」史蒂芬完全措手不及,他「活」到現在只有和蕾拉親過那一次啊,和馬克都沒親過。

  史蒂芬使勁想把人推開,但對方卻紋風不動,竟然還把舌頭伸進來!舌頭的攻勢就像是觸電一般,史蒂芬驚得幾乎跳了起來。

  馬克氣到不行,衝上前把人傑克撞開,兩人唇舌分離時,還發出了「啵」的一聲,馬克彷彿也聽見腦袋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怎麼,馬克?三人行我也可以喔。」傑克露出吊兒郎當的笑容,看起來是真心邀請馬克。

  「幹你自己啦!」馬克一拳朝他的臉揍過去,沒想到傑克竟然沒閃,於是拳頭就狠狠地擊中。

  鼻血緩慢地從傑克鼻孔流下,他隨意用袖子抹了下,不知意味地笑了聲。他的視線從馬克身上移到一旁驚慌的史蒂芬身上,馬克發現後立刻擋在史蒂芬前面。

  「別緊張嘛,今天就是先來打個招呼,以後我們多的是互相熟悉的時間。」傑克整了整外衣,從容地說著,「那麼,馬克、史蒂芬,我就先告辭了。」

  傑克誇張地脫帽行了個禮,便自己走出門了。

  「馬克,那個人……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史蒂芬一臉迷茫地問。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他的存在,我知道的不比你多多少……先不提這個,你還好嗎?」馬克的手撫上史蒂芬的唇,被傑克粗魯地吻腫了。

  「抱歉,馬克……」史蒂芬沮喪地低下頭。

  「沒事,就當被瘋狗咬了一口。」馬克溫柔地說,將人擁入懷裡,史蒂芬也環抱住他。

  馬克餘光看著傑克走出去的門,心裡暗自下了決定,就算對手是自己,他也要好好保護史蒂芬。



我有喜歡瘋狗傑克… 突然想看傑克調戲史蒂芬就忍不住動筆了
這個傑克我是設定成他真的是單純想和馬克和史蒂芬一起爽,他沒什麼惡意啦
我覺得之後應該也是史蒂芬先心軟w
史蒂芬:馬克,他這樣好可憐,我們不要讓他一個人啦
馬克: (擺臭臉但捨不得看史蒂芬難過
傑克oO這麼容易得到也挺無趣的

傑克說的「老兄」,我想的其實是Pal或是Buddy之類的感覺,一時想不太到中文什麼詞比較適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