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史步利康〉遺跡守護者《轟天高校生》「動畫淺談」

作者:赤紅時夜│2022-06-27 02:43:40│巴幣:64│人氣:489

〈史步利康〉遺跡守護者《轟天高校生》


  上個世紀末的漫畫作品改編動畫,描述一位代號史步利康的十六歲少年在全球各地守護超自然遺跡,對抗野心蠢動的世界列強與軍工複合體。


  那是一個浪漫且懷抱理念的時代。懷抱著一種熱忱與使命,洞悉人類尚且無法掌握超自然等遺跡之力便可能導致人類毀滅,在此等大義下一個企業集團掌握了部分先進技術並使用且武裝自身,用起對抗打算搶奪此等力量的覬覦者。
  當然,可想而知仍知道理想是需要力量去實踐,這些行使其力量又背負其殘酷的命運,威脅不曾間斷,而眼前的未知大門又有可能將世人捲入無止盡的災厄當中。



  一名高中生身經百戰且熟悉戰鬥的氣息,他靈敏果敢的身手與他那浪漫的理想主義,成為這場戰爭中有趣的對比。
  敵對者無非是殺人成魔或是視人命如草芥的惡徒,而這名高中生卻在矯健的身手外擁有著一股熱血的赤子之心,是觸動著我們也令我們未曾喪失希望的主人翁,他的旅程讓這個悲慘的時代擁抱了屬於它的宿命。

  這是個殘酷且步入毀滅的時代,而殉道者與末日狂徒的吼叫仍不絕於耳。這些失去希望醉心於毀滅的魔鬼,以及那些陷入無窮無盡專研爭奪權力的勢力集團,看到的便是末日錄將人們推入地獄的怪物。



  少年懷抱著純真的信念在殘酷的戰鬥中奔馳著,就算擁有無人能敵的武裝,對手也同樣著武裝起神話時代的利牙,以及這狡詐與陰謀詭計的權謀,目的都是一場爭鬥的螺旋要榨乾這世界最後一滴的價值與血液。

  這股浪漫在這少年勇往直前的戰鬥中,願見他能夠戰鬥到最後一刻,沒有敗給他背負的宿命,沒有對這世間成王敗寇的遊戲規則感到屈服與厭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5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遺跡守護者|史步利康|轟天高校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rbotAnima... 後一篇:『森纳映画』 存亡之際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