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OZMAFIA!!--娼館篇

薇兒 | 2022-06-26 16:55:32 | 巴幣 8 | 人氣 479

  這個路線有三個男人可以跟芙卡互動,沒有單獨的結局就是綁定三個人一起(但是沒有全員出現在同一張CG上過),而這條路線就完全是一個不做死就不會死的路線。
マンボイ(Manboy 曼波)
CV:粟津貴嗣
アルファーニ(Alfani 阿爾法尼)
CV:山口和也
ドリアン・グレイ(Dorian・Gray 道廉・格雷)
CV:本田裕之
  會知道這塊區域實際上也是奇利耶帶去的,而其他家族的人也都勸著芙卡絕對不要靠近這附近(特別是長靴家族的帕謝,在她的路線可是連格雷要跟她自我介紹他來自娼館都會被強制導向他另一個副業-神父),不過會聽人勸告的就不是女主角了(簡單的說就是:女主角就是一種沒在聽人講話的生物。)
  為了少女的身心健康著想,這位曼波說著他們這裡是沙龍,會提供飲食等等服務的交流所,同時也會時不時的勸芙卡不要再靠近這裡。
  在路上閒逛遇上阿爾法尼也會被他問著......
  阿爾法尼:『妳喜歡讓人痛還是被人弄痛?』(這個阿爾法尼少年是喜歡被弄痛的那一方,還會嫌阻止他在芙卡面前講些五四三的曼波要打他就打大力一點,這種打法不夠爽。)
  娼館三人組中大概只有曼波是帶著純粹的愛意在看芙卡,雖然我是不大懂他到底看上她什麼?即使他這樣說,我也還是不懂。
  曼波:『為什麼妳總是這樣踏入我的心中呢?就像溼潤乾涸泥土的雨水一樣,將我的心......。』
  我只想跟曼波說:你的眼鏡度數絕對不夠了,才會這麼眼瞎!你清醒一點!
  然後來了個道廉・格雷(講話實在有夠油)
  道廉・格雷:『真是越看越美的人啊!在妳的映照之下庭院裡的花都像是枯萎了一樣。』
  辛苦你了,演出費難賺還得昧著良心誇女主角長得美。
  不管曼波叫了芙卡多少次不要再靠近,沒在聽人講話的女主角還是又來到娼館,就被格雷給拐進屋內了。
  俗話說好奇心會殺死貓,這裡是好奇心會處女喪失!
  娼館內有男娼也有女娼,給錢就給予服務,不是為了生孩子的目的存在只是為了追求肉體的快感,由於芙卡是第一次,格雷便請出了他店裡的NO.1來給芙卡服務。
  各種噗累阿爾法尼都可以配合,也歡迎芙卡盡情玩壞他沒關係。
  之後曼波想跟芙卡談談,芙卡還想著是要夜渡資之類的,她根本沒有錢!恰好遇上了來談事情的奇利耶,那個......奇利耶先生你知道開查埔的錢不可以幫人家出嗎?
  錢可以找他收,隨便芙卡愛怎玩就怎玩,總之他會付錢的。
  對這裡越來越沉迷,然後覺得阿爾法尼那玩法有點不夠看了
  格雷決定這次換他來服務芙卡了
  跟阿爾法尼的玩法不同,他們要來點大人的遊戲,最後還拉了曼波一起玩。
  格雷:『這個發言還真奇怪呢!此時此刻她明明就在這裡,躺在我的臂彎之中發出愉悅的歌聲、溼潤的身體正等著你。』
  後面格雷繼續說著瞧她的歌聲多麼美妙,要曼波繼續演奏她。
  爾後來的越來越多次,芙卡也徹底墮落,格雷想要她的理由是......她是全城內唯一一個身上沒有任何家族印記的女人,所以他想讓她成為自己的私有物。
  娼館線的兩個結局其中之一是芙卡反過來成了支配他們三人的人
  格雷:『用妳來填滿我這空空的心吧,美麗且罪惡深重的人啊!』
  最終成了娼館的主人。
  而另一個結局是覺得似乎哪裡不大對,即使被娼館另一個業務-葬儀社弄了個死亡證明藏在館內,芙卡還是想要逃走,但對館內構造完全不明白,不管怎麼逃都會被抓回來。
  阿爾法尼:『真是個壞孩子,因為正在飼養妳所以妳不可以逃走喔!』
  至於格雷
 
  格雷:『我可愛的小鳥,只要妳有逃走的想法我就會重重的處罰妳喔!』
  在這樣的調教之下,芙卡乖乖臣服了
  即使芙卡被宣告死亡,奧茲家族還是沒有放棄要找芙卡,明查暗訪的想從娼館這邊探知消息,於是格雷的惡趣味又開始了,在奇利耶面前叫來了芙卡。
  格雷:『她是我很重要的所有物,雖然不是娼婦,但如果奇利耶大人想要的話,特別讓她來服侍您也沒關係的喔!』
  這時候的芙卡已經完全被調教成功,即使奇利耶問她真的是真心留在娼館的嗎?她自然也回答是的
  在這城鎮上的規矩就是烙印上誰家的紋章,這個人就是屬於誰的,現在芙卡的身上印著屬於娼館的紋章,芙卡就是屬於他的,沒有人可以搶走......
  好吧!老實說比起芙卡反過來成為娼館之主我比較喜歡這種有病的結局,完全是女主角活該死好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