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伊旺偵探事務所─鬼國之鑰》漫畫上市

作者:Akira│2022-06-20 12:47:51│巴幣:6│人氣:102



漫畫家與動畫師曹同德「伊旺系列」的最新作品─《伊旺偵探事務所--鬼國之鑰》6月正式上架;這部「伊旺系列」的最新力作,一改以往輕鬆詼諧的四格漫畫形式,改為各具特色的角色與帥氣的作畫呈現懸疑精彩的大事件,在一場幽靈慶典中幫助南瓜鬼尋找地獄鑰匙的同時,卻與勢力龐大的黑幫─刀疤家族產生衝突,並且捲進了難以預料的陰謀之中!

故事描述一年一次的幽靈慶典,在地獄的鬼魂得以脫離過勞工作的生活返回人世間「放假」,但南瓜鬼克林姆在享樂之時,弄丟了如同返鄉通行證的「鬼國鑰匙」!無計可施的南瓜鬼找上了偵探伊旺,希望伊旺能拯救他免於晚回家被老婆責罵的地獄,但時間只剩4個半小時!

劇中除了之前已經在「伊旺系列」登場過的角色─帥氣獸人偵探伊旺‧吉哈諾、認真勇敢的助手─萊諾‧華森,還多了怕老婆的委託幽靈─克林姆、美艷與智慧兼具的大怪盜─亞妮‧莫瑞亞媞;故事將以四位角色為核心開展,遇上各種事件並與大黑幫─刀疤家族爆發衝突!伊旺如何發揮他獨具的獸人之力與偵查能力?萊諾在劇中更是大成長,克林姆的房貸能還完嗎?亞妮在這場事件中想要的又是甚麼?一切都在漫畫中解答,各人各樣的想法,共同的交織與前進。

作者早期是動畫導演,因為擅長步調明快、熱血流暢的運鏡節奏,與運動風格的廣告很有緣,現在也將這些技巧與經驗用於漫畫創作中,本次漫畫也將呈現作者擅長的風格,以爽快的動作呈現!

現在漫畫可在以下的網路平台購買到:
博客來、金石堂、讀冊TAAZE、蝦皮、MOMO網路書店、三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0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ishen09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伊旺偵探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