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原創|服裝設定]黑色的雪姑娘:安菲薩

魚京 | 2022-06-17 10:56:36 | 巴幣 30 | 人氣 163

實在太久沒更新了上來放點東西(X
做練習畫了頭像,還有終於畫好了她的服裝的正式定稿。

本來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想畫的,畢竟雪姑娘是俄羅斯聖誕節會出現的一種季節象徵,結果搞太久現在才畫完。
設定上是個雪姑娘,不過因為跟傳統上因為人們對春天來臨的期待誕生的不同,她是在黑死病肆虐的期間,人們對於想要活下去的渴望而誕生的,所以服裝上有很大量的黑色。
外袍上的刺繡是當時盛傳能預防黑死病的四賊醋的原料,胸針的形狀是瘟疫醫生的面具形狀。

很久沒有做這種比較有劇情背景的服裝,我很喜歡做這種設計,不過能做到這種程度設計的角色並不那麼常遇見。每個人的角色故事的豐滿程度不同,有些角色的劇情很日常、沒有太多衝突,就比較難做這樣的設計,所以通常我都還是拿自己的原創來玩這種可以亂來的設計。
畢竟自己的角色自己說了算嘛(?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設計的很細膩,而且深邃的藍眼會讓人看到不小心著迷起來(/////)
2022-06-17 11:18: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