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Legacy 傳承 Cyclonus 狂飆

馬馬 | 2022-06-02 22:00:07 | 巴幣 1304 | 人氣 4610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LEGACY》產線的「Cyclonus」(狂飆),過去經典3.0產線曾經發行過Deluxe級別的狂飆,也以許多形式重塗再出,最特別的一款是2010年推出的限定狂派三人包版本「Galvatron Scourge and Cyclonus Decepticon 3-Pack e-hobby Exclusive」,裏頭的狂飆是以透明紫的形式來呈現,也是馬馬當年入手的版本。


進入正題之前再來看一次動畫片段來回味回味吧!


進入外盒照的部分,維持一貫的線條風格,強烈醒目的包裝相當吸引人,把角色的特徵也做了最大的呈現。


盒面有多國語言的角色名稱,要拆盒的話就是將這邊白色貼紙割開即可。


雖然同為Legacy產線,但也算是獨立出來的一個系列,這就是所謂的量子糾纏嗎XD。


開盒囉!當然沒有像是照片這樣直接站好好啦,裡面採用全紙質的包裝,相當環保,全部都可以直接回收的概念。


狂飆的配件除了一把標配手槍以外,這次連同「Nightstick」目標戰士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高達34個步驟的Voyager級模具很期待會有怎樣的變形表現。


另外附有一張細節貼紙,還原G1時期玩具產品的外型,可以按照自己喜好來黏貼跟搭配。


那麼我們就先從狂飆的本體來看起吧!這次的配色是玩具用色,跟上一版本王國系列較為淺的搭配不同。

側面可以看到幾乎沒有背包負擔,在這方面狂飆的表現是相當出色的,俐落帥氣!


背後有5mm孔可以安裝武器,偷膠位也不多,體態表現真的很不錯。


近拍一張正面,仔細看有局部都直接採用上銀漆的方式處理,包含臉在內,另外因為眼睛的用色恰到好處有一種隨時在自己發光的錯覺。


可動性的表現也在水準之上,只有膝蓋的部分大腿彎曲角度大些時會出現明顯的空洞,但瑕不掩瑜。


因為體態俐落加上高可動的關係,讓狂飆在姿勢的呈現上能夠做很大空間的發揮。


再來看看目標戰士(Target Master)Nightstick,之前也曾以不同的造型與狂飆一起出現過。




模具本身是圍城系列的角色,直接做改色的方式呈現出來。


側面看胸前很大一根阿!


可動性的部分是基本的上下轉動,搭配特效件來使用的話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


當然變為武器後裝上才是最正規的用法,看個人喜好XD。


此外狂飆本身就配有一把一樣擁有翅膀的手槍,造型來說是更好看些。


也能夠像這樣直接搭配特效件把玩,增加拍攝的視覺效果與可玩性。


兩把槍讓狂飆直接火力加分,雙槍模式還有雙特效,實在是超值的組合!


接著來瞧瞧載具型態,狂飆的變形過程可以體驗多重的折疊展開,是相當巧妙的設計,卡扣部分也設計得相當到位,絕對值得體驗一下變形的有趣之處。


近看可以發現除了既有的紫色以外,還同時使用藍色與銀色的塗裝來點綴,算是加了不少分,此外駕駛艙的紅色透明件設計更是一大亮點。


後半部的細節刻畫也不馬虎,噴射孔還有銀漆塗裝,質感方面絕對不讓人失望。


底部雖然可以看見人形的外型,但因為收納相當巧妙的緣故,反而不會變成缺點,十分出色。另外機翼也有5mm孔可以安裝武器提升火力。


槍的部分可以直接裝在頂部,也可以裝在機翼下方,看個人喜好來呈現載具火力型態。


搭配特效件真的很加分,如果目標戰士可以坐上去的話就更完美了!


可惜變為載具後目標戰士的比例就整個大了起來,但放在一起瞧的話還是相當吸引人的!


狂飆到位,那掃蕩隊可以準備大量入手了,掃蕩小隊集合!


這兩組的載具變形過程馬馬都相當喜歡,一定要入手收藏來認真體驗一番!


這次的狂飆誠意滿滿,除了玩具本身的配色更有質感外,配件和特效也一併附上了,而且定價好像也是跟原本的Voyager class一樣,再加上有貼紙可以點綴外觀還原老變,是款非常值得入手收藏的《Legacy》系列作品,搭配本身可動和變形過程的有趣程度,做為六月第一款新玩意也是相當適合,推薦給各位!


最後是太太也變成小兔子跟狂飆合照一張,迎接夏天的到來同時祝大家有個開心的六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安
變形金剛演了啥已經忘光'光了
2022-06-25 23:27:10
馬馬
明年會有新電影
2022-06-25 23:32:17
小安
草尼瑪瑪你還在阿 我幾百年沒上來了00.00000000000000
2022-06-25 23:27:40
馬馬
還在還在XD
2022-06-25 23:32:13
小安
太強了 還記得我嗎?.............
2022-06-25 23:33:06
馬馬
記得記得
2022-06-25 23:48:19
小安
明年會有新電影 真假 片名叫甚麼? 麥卡貝執導?
2022-06-25 23:33:43
馬馬
可以看這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5254&snA=6036&tnum=24
2022-06-25 23:50:22
小安
ok
2022-06-27 00:18: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