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紅妻】朋友們的記憶 part 3(圖大量)

赤虎姬紅妻 | 2022-05-28 00:10:05 | 巴幣 14862 | 人氣 1891


  不是一場比賽,是記憶~是朋友們與我的回憶。


  各方面跟紅妻很有緣的繪師朋友,不論工作、喜好、甚至是工作態度都很相似,連繪型都同樣是紅髮,真的很有意思~要說不一樣的點就是她金牛我水瓶(?)
  小頡是我好奇巴哈裡有哪些紅髮創作家時找到的,主要是在實況上開始交流,我羨慕她的一些 idea,會學著做,哈哈。

  《拉鋼筆》初交流的記憶,很開心被畫出來!

  《立旗妻妻》兩張作品間隔了一年多,兩個紅妻都很喜歡,很有特色 w(゚Д゚)w 第二張特別喜歡就是了,喜歡到還在直播拿出來用,雖然時間點不對,小頡都還沒發呢……(點手指)



  同小頡一樣在直播變比較熟的朋友,不過在哈哈姆特就很常聊所以比較早一點,也是我去認識人家後在我的直播熟識,圖文作家兼遊戲製作人,有上市數款手遊的經驗,作為獨立開發者非常讓我尊敬~我很羨慕他辦活動的能力,明明就很木枘的一個人,偶爾會到他的直播台坐坐。

  FF14在我退坑時才入的,沒有一起遊玩挺可惜,會長非常成熟,有超高的EQ與遊戲經驗,因此他說只是大學生時非常吃驚,加上FF14的付費有點高額……




  從照燒貓合繪後就開始交集,在動物森友會後熟識,是一個熱情沒有心機的朋友(用沒有心機來形容天蠍朋友 XD),伈婷真的很純樸,因為我是鄉下人,很喜歡這種用3C有點笨拙、單純的個性,感覺很熟悉呀。

  但伈婷意外的很重視粉絲,有一種『很認真在面對粉專方針』的感覺,我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誰來就開槓一下,沒有想往上爬呢,未來要是有想上進的心,會好好了解伈婷 XD。



  對紅妻小屋影響力極大的一個創作家,因為『合繪活動』一夕間增加了 600 訂閱……足足占了 1/5 的訂閱數,不得不說人氣旺的創作家真的是舉足輕重,本來只是隨手放圖、門可羅雀的竹林小屋,馬上變成車水馬龍的熱門地段,在這部分挺感謝他,還跟 FUYU 因為他而有話題,畫了幾張照燒貓,嗯~一公一母,還有全體照。
  (不過我記得是講大大?哈哈,怎麼會是大人 XD)

  照燒很知名,我就不贅述了~不論彼此有什麼恩怨,那段回憶真的是美好的,我依然珍惜他。



  應該就到這了,有畫過的露比是寫信的方式所以不方便公開,水希好像沒有畫,希望不是我沒發現 XD 狐尾貓送我自己種的地瓜(實體),雖然被媽媽浪費直接蒸……明明可以做料理。
  我不在意回禮,是我單方面想畫而己,我的目光再更高的地方,就是我有很多想做的事:做遊戲、看我畫的圖、玩遊戲等等。

  紅妻小屋到今天 3 年多了,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朋友交流,作為回憶的里程碑,就紀錄在這兒吧!
  之後再收集一段時間,才發 part 4 。


創作回應

DDR
紅妻人善朋多呢! 這樣的紅妻很不錯呢ww
壞壞帶有性感及可愛~
2022-05-28 16:40:12
白煌羽忠實粉絲
(遞茶
好多有趣的故事呢
2022-05-28 17:44:26
書閣
當初看到照燒貓的時候 也是嚇到居然連動
2022-05-29 03:07:51
乂赤雷兒乂忠實粉絲
是說紅妻現在還可以用+嗎不應該倒過來變成x....(被打
2022-05-29 11:05:55
BOSS忠實粉絲
拿出地瓜加特林(x
2022-05-30 08:59: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