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翻譯】《 Reバース for you》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預組

作者:闇冥│2022-05-27 12:23:51│巴幣:2│人氣:275
1.此文章僅為卡面效果翻譯,規則請等我也完全理解卡面效果後再詢問(或許會單獨寫一篇文)。
2.為以免混淆,卡面名稱將不予翻譯,僅為效果欄翻譯。
3.部分說明會改變原有句型,並更改為更易理解之中文句型。
4.文章是依據官方卡表系列發布,系列選擇目前是看朋友和自身玩得牌組,若有想翻譯的牌組,歡迎留言。
5.電腦排版,手機也許會有不順之處。
6.小弟日文是自學的,若發現有誤,或排版不適,歡迎指正。
————————————————————————————————————

各標籤解釋

【自】:自動效果,條件滿足時,自動觸發的效果,必定發動。
【永】:永續效果,只要卡片還在場上,永續存在場上的效果。
【起】:啟動效果,條件滿足時,可選擇是否要發動的效果。
【成長性】:無效果,俗稱「白板」。
【火花】:從牌組加入參加區,並滿足條件時發動。
【格擋】:從手牌丟出後發動,可將對應條件的傷害化為0。
【取消】:從手牌丟出後發動,可將滿足條件的對象效果停止(取消)。
【手牌】:此牌於手牌時方可發動效果。
【成員】:此牌於成員區方可發動效果。
【參戰】:此牌於參加區方可發動效果。
【能量】:此牌於能量區方可發動效果。
【控制室】:此牌於控制室方可發動效果。
〔屬性名〕:標示屬性用。
【本領發揮Lv N】:當己方的成員區及退出區合計N張牌以上時方可發動。
【本領發揮Lv N】〔屬性名〕:當己方的成員區及退出區合計N枚〔屬性名〕以上時方可發動。
《卡牌/角色名稱》:標示卡牌/角色名稱用。
【ReCombo】:當您有設置重生卡時方可發動。
【ReCombo】《卡牌名稱》:當您有設置《卡牌名稱》時方可發動。
[]:[]內為效果發動條件。
能量N:需支付N點能量方可發動效果。
【回合1】:每回合僅可發動1次此效果。
【休息】:卡牌橫置的狀態。
【站立】:卡牌正置的狀態。

重生(Reバース、Rebirth)卡

【火花】:您從對手的參加區及成員區,選擇與您退出區相同枚數的牌,送至控制室。(僅得選擇可選擇的)【永】:您的參戰+1/+1。

【火花】:您回復1點。【永】:各回合第1次攻擊中,您的參加區+1/±0。

角色(キャラ、Character)卡

【自】【成員】【ReCombo】《シッテムの箱》:此角色支援時,您透過將此角色置於牌組下,看自身牌組上2枚,將其中1枚加之手牌,剩下的送至控制室,此次攻擊中,所支援角色+1/±0。
(當您有設置《シッテムの箱》時方可發動)

【格擋】
(從手牌送至控制室,將對我方的1次攻擊傷害化為0)

【火花】:此回合中,此角色+3/+3。
【起】【參戰】【ReCombo】:[能量①]此回合中,此角色+1/±0。
【ReCombo】:您有設置重生卡時方可發動)

【火花】【本領發揮Lv3】:您從對手的成員區選擇1枚,送至控制室。
【本領發揮Lv3】:您的成員區及退出區合計3枚牌以上時方可發動)

【火花】:您抽1枚牌。

【取消】:重生卡以外的【火花】
(從手牌送至控制室,停止1次重生卡以外的【火花】效果)

【火花】此回合此角色的次回攻擊,對手無法使用【格擋】

【永】【成員】【本領發揮Lv7】:您的參戰區±0/+1。
【本領發揮Lv7】:您的成員區及退出區合計7枚牌以上時方可發動)   


【火花】:您得以將自身手牌1枚於能量區【休息】。若您無手牌,從對手【休息】的成員中選擇2枚,送至控制室。    

【火花】您從自身成員選擇1枚,透過送至控制室,此回合中,此角色±0/+2。

  
【成長性】(期待今後的成長!)

【火花】您從自身控制室選擇1枚,於能量區【休息】,若您的退出區有5枚以上,此回合中,此角色±0/+3。

【起】【參戰】:[能量③]您從對方的成員選擇1枚,送至控制室,此回合中,此角色+1/±0。

【火花】您透過將自身手牌1枚於能量區【休息】,此回合中,此角色無法被對手選擇,此角色+2/+2。

——————————————————————————————————
圖源: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0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換式卡牌|桌遊|Reバース|TCG|Reバース for you|翻譯|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m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Reバー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