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平凡的(?!)人貓相處日常漫畫!《能幹貓今天也憂鬱》電視動畫化決定,2023年播放預定!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2-05-26 23:40:41│巴幣:40│人氣:283
  能幹貓今天也憂鬱》(日語: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是山田羊(山田ヒツジ)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一開始在「星期三的天狼星」上進行連載,後來改到月刊少年天狼星雜誌上連載,而台灣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發行,然而在2022年5月26日這天的月刊少年天狼星2022年7月號的雜誌上宣佈動畫化,並預定在2023年播放!

  能幹貓今天也憂鬱》是在講述一位生活廢柴工作全能的菁英OL福澤幸來,在雪天撿到了一隻小黑貓,取名為福澤諭吉。諭吉跟普通小貓一樣長大,不普通的是他越長越大越長越大越長越大──最後長到跟人類一樣大!被撿回家那天,看到住在垃圾屋裡也不在意、性格大剌剌,卻仍舊幫他打掃出一個溫暖小角落棲身的幸來,他忽然發覺也許比起被這個人類照顧,這個人類更需要別人照顧(?!)因此覺醒了從流浪貓到家貓的必要轉變──他有了家,他要顧好這個家!

這是「月刊少年天狼星」的2022年7月號上刊登《能幹貓今天也憂鬱》的雜誌封面,
上面也寫著祝能幹貓今天也憂鬱》電視動畫化決定,2023年播放預定!
在封面上諭吉與幸來兩人得知決定要電視動畫化的消息,都兩手壓臉擺出吶喊的姿勢。

這是這期2022年7月號能幹貓今天也憂鬱》的漫畫上第14話的刊頭彩頁,
在這裡除了告知要電視動畫化外,也告知了相關的動畫官網與動畫官方推特。

而這張是告知前一張也提到的《能幹貓今天也憂鬱》漫畫累計90萬部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諭吉在這裡穿起黑色西裝打扮得很帥氣呢!
以及這裡還告知最新日版單行本第六卷與官方食譜書「諭吉料理」將在6月9日同時發售!
來源https://twitter.com/shonen_sirius/status/1529477388337389572

台灣由尖端出版社代理《能幹貓今天也憂鬱》,目前已經在5月11日出到第三集了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製作委員会


  在一個多月前的4月22日我從情報商那邊得知這部作品能幹貓今天也憂鬱》要動畫化的消息,當時剛好我的一位朋友也看到這部要動畫化非常高興,而我去查詢的當下也覺得這部很有意思,怎麼說呢!故事是說看著這隻像人一般幫忙主人幸來的貓咪諭吉打點家裡,還直接把幸來養的太好,結果讓她就變的像魚乾女那樣頹廢了,就我感覺很有趣,而讓我也繼續在關注這部作品

  其實在前天就有從情報商那邊看到月刊少年天狼星」2022年7月號上刊登《能幹貓今天也憂鬱》的雜誌封面要動畫化的消息,而那位朋友也看到非常高興,然而就在等一天後的5月26日這天,終於看到雜誌的其他頁面確定這部要動畫化,並2023年播放預定!在此就讓我們期待後續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0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C
這篇我比較感興趣,期待明年

05-27 05:02

珀伽索斯(Ama)
好喔!我看過後也喜歡這部作品[e34]05-27 08:20
米香
好像很有趣。

06-02 10:16

珀伽索斯(Ama)
謝謝!我也覺得很有趣喔![e12]06-12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機遊戲《盛開的阿斯諾特... 後一篇:動畫《今晚有貓伴身邊》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