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非人管理所】09愛情中的人魚

作者:茶葉梗│2022-05-25 21:22:39│巴幣:2│人氣:71

上一篇:【非人管理所】08.3

------------------

【09】1 愛情中的人魚

  喀噠!喀噠!鈴鈴……

  琪菈看著一個比她大上許多的男孩,坐在一台只有兩個扁瘦輪胎滾動、把手還有個會發出響亮鈴聲的銀色金屬物從自己身邊經過,後頭還載了一個小女孩,轉彎進入公園跟其他同樣擁有類似交通工具的同齡孩子會合。漂亮的灰色眼瞳好奇盯著,不自覺停下腳步。

  感到自己衣襬被拉住的喀維婭低下頭,「琪菈?怎麼了?」

  「那個,是什麼?」琪菈一手指著被停擺在沙坑旁邊的交通工具。

  喀維婭蹲下身,順著對方的視線看去,「是腳踏車阿!」

  「腳,踏…車?」琪菈跟著唸了一遍,又轉頭回去看向令她感到興趣的東西。



  「腳踏車?我有喔!」

  艾緹聽到喀維婭說完後,她笑著。

  琪菈雖然沒有說話,但她閃亮又期待的樣子,任何人一看都明白她想要。

  「不過那台對琪菈來說太大了,沒辦法騎喔!」

  琪菈臉上的期待閃亮依然不減,艾緹無奈的笑了。

  梅斯忒按照她的指示,到後院那個小倉庫,果真翻出一台銀白色卻佈滿灰塵的腳踏車。

  琪菈一看到就急著想靠過去,卻被艾緹拉了回來。

  「這樣過去會弄髒的。輪胎沒氣,很多地方也都生鏽,現在已經不能騎了。」

  梅斯忒東看西看,「不過零件和輪胎表皮幾乎都沒受損阿……你是不是買來就很少在騎?」

  艾緹哈哈笑了兩聲,「因為我很少出門嘛!」

  一看就知道這張臉是在敷衍他們,哪裡少出門?她身為管理員,幾乎天天出門巡邏、有事就立刻飛奔出去,交通工具應該是最需要的東西吧?

  琪菈還不太會看臉色,只聽到說這台腳踏車不能動的樣子,就一臉失落,頭上的兩個小耳朵都垂下來了,任誰看了都覺得自己的心臟被狠狠揍了好幾拳一樣心疼。

  「好!」梅斯忒挺起身,「我來修好它。」

  喀維婭問,「你修過腳踏車?」

  「沒有。」他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果斷,「不過我在部隊時就很擅長機械,那些槍枝砲台甚至是戰車都是我修理好的,區區一輛腳踏車而已,同樣是機械對我來說都不會有什麼困難,放心交給我吧!」

  琪菈失望的神態立刻又恢復了閃亮期待的看著幹勁十足的人,艾緹和喀維婭雖然訝異,但心裡的不安卻多到滿出來。

  大哥,戰車和腳踏車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阿……真的沒問題嗎?



  「下午好。」

  一個輕柔帶點虛幻的招呼聲傳進院子,四人八隻眼往門口看去。一身白色連身裙外穿著水藍色的小外套,海綠色的大波浪長捲髮垂放在雙肩上飄逸,女人壓著遮太陽的草帽,露出微笑。

  「不好意思,我來領包裹。」

  「茉桔!」艾緹有些慌張的跑去,看著低她一顆頭的人,「你怎麼現在來?說了約個時間我會幫你們送過去阿!」

  「呵呵,媽媽說這樣麻煩你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就過來拿。」她露出微紅的臉色,「而且很久沒見了,想來看看你,不好嗎?」

  「也不是不好……真沒辦法。」艾緹有些無奈的嘆笑,茉桔也回以一抹漂亮的微笑。

  喀維婭和梅斯忒跟著看去,對方與上次那個婦人不同,這次兩人有說有笑,八成是熟識的人,而且在細心一點看的話就能知道,那個叫茉桔的女孩很明顯的對艾緹有好感。

  「會是朋友?還是……唔!」

  推測到一半的梅斯忒立刻住嘴,就連琪菈也有些嚇到似的躲到梅斯忒身後,喀維婭正臉色陰沉像是看到髒東西一樣的瞪著對方,舉步走去。

  「抱歉,打擾一下。」她露出溫和的笑容開口,吸引兩人的注意,「這位是艾緹的朋友嗎?」

  「唔……大概可以這麼說……」艾緹有些猶豫和尷尬的笑著,這讓喀維婭臉上笑容僵了一下。

  不行不行,既然是艾緹的朋友,那就一定要和善一點,讓對方有個好印象。

  「既然如此,那要不要進來聊?雖然現在是秋天,不過站在這裡好像也不太妥。」

  「對,我都忘了。」艾緹這才驚覺的樣子,「你都親自來了,先進來坐,晚點時我再送你回去。」

  「嗯。」

  茉桔伸出雙手環抱住艾緹彎下身的脖子,艾緹也動作熟練的將她橫抱起,就像勇敢打敗了兇猛噴火龍或邪惡魔女然後光榮抱著公主凱旋歸來的王子一樣。

  搞什麼?這是什麼情形?那女人明明就有腳,幹什麼就得這樣對帶她?!她是哪國的公主有公主病不能走路不成?那她剛剛是怎麼來的啊!用飛的嗎?

  看到這情景的某惡魔腦門爆出一堆青筋忿忿的跟在那兩人後面走進屋內。

  至於修車的梅斯忒寧願待在外面開始冷的涼風、曬一點都沒有熱意的太陽都還比較舒服。



  小心翼翼將茉桔抱進屋內後,輕放在沙發上。艾緹伸手脫去對方腳上的鞋子後,然後把自己穿的室內拖鞋換給對方。

  「謝謝。」茉桔不好意思又開心的笑著道謝。

  「你先坐一下。維婭,可不可以麻煩你端杯水給她?水就好,不要茶。」

  「……知道了。」她不太高興的轉身走進廚房。

  看到艾緹這樣細心體貼的呵護樣,喀維婭幾乎快噴火了!對方從沒有這樣對待過她!

  不過不想讓艾緹為難,她還是乖乖的端出用玻璃杯裝的白開水,放到茉桔面前的桌面上。

  「請用。」

  「謝謝。」茉桔笑了笑,看向站著的人許久,「我看你應該不是人類吧?」

  「是的,我叫喀維婭,是艾緹的使魔。」在詳細她就一點也不想說了。

  「咦?使魔?」茉桔稍愣了下,臉上的笑容依然不減,「你好,我是茉桔。至於關係嘛……說的也是,我們以前曾一起睡過喔!」

  這話明顯讓喀維婭臉上原本就沒有笑意的笑容抽了一下。茉桔臉上的笑容加深許多,低下頭用纖細的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嘴唇。

  「阿,對了,我以前曾和艾緹接吻過喔!」

  某惡魔手上的端盤瞬間裂出一條縫。

  這女人是在向她示威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非人管理所】09.2


巴哈每週三更新,另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造訪
POPO-非人管理所【09】愛情中的人魚
艾比索EP-非人管理所【09】愛情中的人魚
Penana-非人管理所【09】愛情中的人魚
痞客幫 - 非人管理所【09】愛情中的人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9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人管理所】08.3... 後一篇:【非人管理所】09.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