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 外篇 日冬之禮 (上) 冷之四 一生的承諾、永世之寰(1)

作者:羔羊│2022-05-23 19:41:39│巴幣:4│人氣:110

  「對了……有個東西我剛才忘記要給你了。」

  鬆開了輕抓對方的手,珞以袖子抹去了臉上的淚水,抽了一下鼻子,哽咽地一語。

  「是什麼東西?」

  西司一臉疑惑地望著開始摸起了口袋的人,也下意識地偷瞄了一眼,已經開始稍微有了融化跡象的蛋糕。

  他悄然地以冰系魔法包裹住了蛋糕,使它能夠多少減緩融化的速度。

  對他來說,這一個美好的日子,卻因為融化的蛋糕,而有了一些惋惜,可就不只是可惜了。

  「我可以看一下嗎?」

  同樣抹去了臉上的淚水,西司微笑一語,也對自己魔法下的成效,感到了十分滿意。

  「就快找到了……在等我一下。」

  仍沒有去留意對方的行端,珞的手依然在外袍口袋中摸索著,他所希望的那一件物品。

  「嗯。」

  西司微笑地應了一聲。

  過了半晌,在西司感覺等的有些久了的情況下,重新拾起了叉子,又開始吃起了他盤中的那一份已經多少有些融化的最後一口袋糕。

  接著,也許是被這濃郁且不甜膩的口感給抓住了胃口,他又為自己切了一塊蛋糕,吃了起來。

  在享用的期間,他也不時地偷瞄前方依然故作在尋找,實際上可能早就已經找到了,只是不太想過早讓自己知道的樣子。

  之所以會這麼猜測,純粹是因為,珞那一臉羞澀的表情,以及看起來假裝意味十足的模樣,也更加確定了西司的揣測了。

  用叉子又切了一小塊蛋糕吃下,前方的人也依然不知在害羞個什麼勁,始終不給西司一個明確的答案。

  不只如此,西司甚至還不時的接受到了對方偶爾投來的目光。

  「……」

  對此,西司不理會他,繼續吃他的東西,也遵守了他先前所想的「在他想說之前,都會等著」的心念。

  結果,這樣一來一回,等西司又將盤中的東西吃完,又啃了一個水果塔,他依然沒從對方口中得到半句說詞……或是任何一丁點的回應。

  「……好喝。」

  嚥下口中的食物,改為喝起了手邊的那一杯花草茶,再稍微洗去了口中的食物香氣、殘屑之後,他又飲了一口,洋甘菊的芳香又一次充斥了他的口腔。

  與此同時,他稍有不耐的心,也跟著被撫平了下來。

  而他的唇角,也因茶香,和教導者的方針,感到十分佩服,揚起了一抹好看的弧度。

  「摩爾在教人方面,真的很有一手。」

  西司這一語,使正在為是否要將手中的禮品給交出去的珞,身子頓時僵了一下,抬起了頭,一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有些吃味的表情。

  又飲了一口,餘光下瞥見前方的人的神色,西司以杯身掩住了不禁又一次上揚的唇角。

  真好懂啊,這個人……

  不管是之前,還是現在,長年的相處之下,珞在這方面的性格,老是會被人給摸透,也不時的被一些同伴給挪揄。

  不過大多時候,還是被自己給捉弄就是了。

  「真期待呢……你的禮物。」

  將杯緣稍微挪開了唇,西司又一笑,也又一次地笑彎了天空色的眸子,小聲地如此一語。

  就慢慢來吧,看他要在那邊磨蹭多久好了。反正自己也不急……

  嗯,大概吧?
  



  吟唱吧,讓風沁入於心,永伴於身側。
  ——祈願汝尋見夢寐以求的無窮道路。


  「不去嘗試,就只是一昧地原地踏步。」

  飛羅和珞相繼病倒、
  西司於工作家庭疲於奔波、
  他人的友善勸導下,
  羅耶和西司分別前往重要之人所在、
  不同於友人的友
善照料,幾日的悉心照料下,
  西司卻悲痛做出了意圖和昏睡的戀人分手決定,
  與此同時,西萊亞和南那之間,
  似乎也發生了某些變化……冬日聖誕,也是迎來一份喜悅之禮的日子。
  只是,這一美好的日子,卻有了意料之外的變化!


  「既然不希望再有下一次,可以啊,只要你對我誠實就好。」


☆ 此為正文的延伸,請當作平行世界、另一部(星辰花下半部完結後的故事)來看待,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7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