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電影工作室 SS-85 Arcee 雅希

馬馬 | 2022-05-22 19:46:05 | 巴幣 2026 | 人氣 1389

各位好,今天要來分享久違的「Studio Series」(電影工作室)系列之「真人」電影系列,所推出的新作品,這組來自大黃蜂獨立電影《Bumblebee》的「Arcee」(雅希),也是在電影上映時被大家所注意的「嬌」點,同時更期待她的玩具上市到來,一起來看看這次希姐的表現如何吧!


外盒照,從這波開始電影工作室系列也取消了塑膠泡殼,非常糟糕啊據悉是為了減塑與符合歐洲的法規。


近拍一張,在外面玩具店看到她就可以直接摸摸了.但疫情期間還是多留心啊QQ


盒背直接展現雅希的兩種型態,儼然就是電影工作室系列力與美的最佳代言人。


側面有特寫,也可以看到這次的雅希在設計上臉孔是很還原電影的。


連內包裝的塑膠殼都取消囉,但紙地台還是有的,所以內包裝是另外一層的場景圖。


裡面的包裝現在變成下面這樣,還好沒有連說明書都省下來,但我想那個綁繩可能也活不久了XD



先從人形型態來直接看看雅希囉!


頭雕有蠻強烈的風格,愛不愛是因人而異,但不同的系列有不同的臉孔我是可以接受,總不能每隻都長得像G1動畫那樣。


側面照,體態上來看還算可以,下半身有多做一層關節記得拉出來會站得比較穩。


背面來看反而意外覺得順眼,搭配透明藍的車窗有加分。


整體的體態來說線條是蠻強烈的,該壯的地方壯該瘦的地方也沒放過,相當不錯。


背包還是有點大就是了,除非像地球崛起那樣直接把背包拆下來當地台,不然雅希的角色外型總是常遇到背包較大的問題。


武器這次給的是雙槍,手掌的部分如果設計得再漂亮些就完美。



搭配賽博坦大戰時的背景,站著還是蠻有感的,畢竟大黃蜂電影的前五分鐘真的是精華啊!


還可以玩一下偽電影二模式XD。


接著看看載具型態,變形的過程體驗上還算不錯,只是前輪有點難扣牢挺可惜的。


載具也是相當具個人風格,而且外型上我覺得是比人形還要出色的,雙槍也是巧面的變成排氣管,唯一可惜的是手掌就沒有做完全收納。


從底部看過去可以清楚看到人形的各種結構。


前輪如果有更好扣緊的方法歡迎分享。


整體而言載具型態的雅希也是相當吸引人的!


最後跟同一波發售的鐵皮合照一下,都是表現很不錯的模具!


來個大槍試試看XD


這次電影工作室系列推出大家都很期待的雅希,而模具本身的表現也不讓人失望,雖然頭雕大家比較有意見,但馬馬還算是可以接受的,而這一款也是這波電影工作室系列當中不能錯過的優秀作品,值得入手體驗感受一番她的好玩之處與美,分享給大家。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2-05-22 21:32:24
浦塔羅斯
前輪應該是原料加模具精準度的綜合問題,太軟又沒阻力。
2022-05-22 23:44:4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你好多玩具XD
2022-05-23 15:59: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