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THE MATCH2022 6/19】關於購買PPV的牢騷

作者:ilwiKAMINA│2022-05-22 16:52:20│巴幣:8│人氣:171
之前我提過要看到比賽,最保險的方法就是買PPV,雖然對於平常習慣由實體通路取得娛樂管道的觀眾有點麻煩。
這次我體認到日本的做事方式,有著一種令人哭笑不得的「公平」。
有些其他國家的體育比賽,你付了錢,就不會鎖你IP。有錢就是老大。
可是日本模式卻是,光是付錢這個動作,也要先用合法VPN再說。不見得每次都有另推海外版,日本人以外的地球人通通一視同仁的被排擠。

當然,這些都是小問題,用錢解決就是了。問題是有錢也買不到的或者你不能控制的。


往下滑到不同票價可以得到的東西有什麼不同的部分,左邊5500日幣可以看到最基本的東西,這沒問題。右邊,兩位壓軸比賽選手的應援票,7700日幣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福利。
猜測,可能有過磅時的貼身拍攝、賽前練習的畫面、休息室的畫面、賽後活動的畫面等等。

其他部分OK,就是這個休息室的畫面,讓我有些疑慮。
如果是虛構作品的劇情,我一定大喊:武尊超香!
但是這一切都是三次元啊。三次元耶,在休息室裡也被鏡頭拍個不停,不會額外增加不必要的壓力嗎?
而且,雖然賽前練習跟休息室裡,教練、選手、助手之間討論的事情最多就跟比賽有關,但是一直有別人在旁邊拍,感覺很沒隱私感吧?
雖然武尊寫真集都出過了,他本人應該沒在怕就算一鏡到底,但是這有點把名人隱私當商品賣的嫌疑,還有就是,當這項商品雖然真實但是不夠「完美無缺」的時候,不會害當事人被酸嗎?

打個比方,換算成在台灣看MMA,就好像付錢就可以看青柳克明換衣服,然後一群酸民隔著螢幕一邊盯著腹肌和人魚線看一邊又要批評節目很賣肉。

認真講,我願意如果付了7700日幣,卻只有增加過磅跟賽後活動等等比較沒爭議的部分。

補充:追加戰力記者會以及PPV售價公布的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6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25118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診日:5/19... 後一篇:【抱怨】這麼大的電視台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