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破曉的希望之花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2-05-18 19:00:04 | 巴幣 138 | 人氣 277


  遍佈關都地區的艾勒奇能量,讓整個區域經歷了一個充滿動亂、猶如惡夢般的夜晚,直到艾勒奇能量被抽離,喪失心智的人們與寶可夢才恢復清醒,無法運作的機械設備才逐一恢復正常功能。

  破曉的曙光照耀了大地,象徵新的一天到來,更宣告著惡夢的終結,但……僅限於關都地區!成都地區依舊在艾勒奇能量的壟罩下,烏智吉所引發的動亂,還尚未結束!


第785章 破曉的希望之花


  在結束於無人發電廠山谷中的戰鬥後,雷卡一行就帶著昏迷的董事長返回金黃市與那西等人會合。由於通訊網路已逐漸恢復,關都地區各地的狀況很快就被網友們發送到網路上。雖然各地損害的狀況不一,但情勢大致已經穩定,使雷卡鬆了口氣。

  雷卡以還有要事為由,匆匆與那西等人道別,然後乘著烈火飛快地趕回家,因為從先前絲蓓芮透露的話語判斷,在家中的光羽八成是出事了!而家裡除了光羽及其容器大木博士之外,還有翰達和三隻電氣鼠,雷卡非常擔心他們的狀況,所以他得要趕緊回家確認狀況!

  在返家途中,雷卡的手機接到了很多訊息,有些是社群軟體某某人發文的通知,有些是未接來電的通知,還有些是文字訊息。雷卡抓緊時間快速看了一下,其中,令他比較在意的是小南的未接來電,而且還一連打了數十通,這是怎麼回事?他自覺和小南現在的壞交情,若沒事大概是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但小南卻一連打了數十通,也就是說……有事!而且還是急事!

  雷卡立刻回撥給小南,通話很快就接通,話筒立刻傳來小南的大嗓門:「你搞什麼呀!為什麼都找不到人呀!需要你的時候就找不到人,一點用也沒有!」

  雷卡強忍住回嗆過去的念頭,好聲好氣地說:「妳先別急,我們這邊發生了大事!通訊也是剛剛才恢復的!你晚一點看新聞就知道了!那麼,妳急著找我有什麼事呀?」

  「還能有什麼事!當然是學長的事呀!不然你以為老娘願意找你呀!」小南又氣又急地說:「學長不見了啦!你知不知道他去哪裡了?是不是你又搞鬼把他藏起來了?要是他有個什麼……」小南的話還沒說完,話筒就傳來保育家議長的聲音:「小南,讓我來說,你先去確認一下狀況!快去!說不定搜查人員已經有消息了!」

  議長把難溝通的小南支開,讓雷卡在心中比了個讚,然後困惑地問:「議長!我是雷卡!小初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別怪小南那丫頭,她也是急壞了,再加上一直聯絡不到你,可能就覺得你那邊有問題。事情是這樣的……」議長將事情娓娓道來。原來,昨晚是他們與希望峰約定好要讓雷源初移居過去休養的日子,但雷源初卻在出發前從房間中消失了!事發到現在已經過了數小時,卻仍沒找到人!而小南也問遍了熟識雷源初的人,沒人知曉雷源初的行蹤,便將矛頭與希望都對準了一直沒接電話的雷卡。

  「關於這件事,你有什麼頭緒嗎?希望峰那邊又有什麼想法呢?」議長試探性地問道。

  雷卡聽出自己是被懷疑上了,便大聲喊冤道:「這件事我完全沒有頭緒呀!我已經離開希望峰數日,這件事也已交給掌門和師妹去主理,您還是和他們確認一下吧!」

  「所以你是放手不管這事了?這麼重要的事,而且這事還是你一力促成的!你……」議長語氣有些不悅,而雷卡急忙解釋道:「我也沒辦法呀!您也知道,我現在是冠軍代理,聯盟近來事情又很多,而且道恩會長又一直塞任務給我,我真的是分身乏術呀!」

  雷卡自然不會將他想暫時遠離雷源初,以免被雷吉奇卡斯阻礙探查師娘真相的事情說出來,便將這鍋甩給道恩會長,使議長只能不悅地冷哼一聲,然後說了句:「既然如此,那就不勞煩你了,我們自己會處理好這件事。」就切斷通話。

  結束通話後,雷卡無奈地感嘆事情怎麼一樁接著一樁,有完沒完呀!他很擔心雷源初的狀況,但無奈亞盧米地區有點遠,而眼下又有烏智吉和絲蓓芮的事情要處理,他實在沒辦法去顧及那邊了,只能將這件事交給保育家機構和希望峰處理了。


------------------------------------------------------------------------


  在雷卡趕回家後,等待著他的是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好消息是,大木博士、翰達與三隻電氣鼠都沒事!而壞消息是光羽消失了!

  關於光羽的事,剛醒沒多久、腦袋還迷迷糊糊的翰達不知道。而尚在熟睡中、呼吸均勻的三隻電氣鼠更不會知道。至於大木博士,則表示他醒來時就發現自己身在此處,而「天使大人」不在他體內,不知去了哪裡?

  雷卡還來不及細聊,先是翰達接到了警方的電話而匆匆離去,然後雷卡也接到了電話,來電者是……寶可夢聯盟的道恩會長!

  一連竄的煩心事再加上討人厭的道恩來電,令雷卡覺得煩躁!但礙於雙方此刻的身分,且大木博士也還在旁看著呢!所以雷卡只能不情願地接通這則來電。

  「終於聯繫上你了!你沒事吧!」話筒傳來道恩擔憂的詢問聲。

  聽到道恩一開口就關心自己的安危,雷卡稍稍消了點火,暗道一聲:「算你還有良心!」,然後回道:「承蒙會長關心。我還好,沒事。」

  「沒事就好!那你盡快趕來聯盟總部吧!有要事商談!」道恩此話一出,雷卡在心中暗罵:「就知道你打來準沒好事!」,然後想推辭道:「那個……我現在可能不太方便,我和大木博士在一起,我們有點事……」

  雷卡本想搬出大木博士當擋箭牌,但大木博士卻說:「你先去忙吧!受傷的這三隻寶可夢就交給我吧!」,使雷卡尷尬地說:「這……可是……我還……」

  雷卡連忙向大木博士使眼色,但大木博士還沒來得及配合,道恩又說:「總部剛才遇襲,你的好朋友梅翠也被捲入其中,你就不想來了解一下狀況嗎?」

  「聯盟總部遇襲?她怎麼會和這事扯上關係?到底怎麼回事呀?」雷卡既不安又困惑地問。

  「這事情有些複雜,在電話裡也說不清楚。你若有興趣,就過來一趟吧!若是不想攪和進來,那我就自行處置了。就這樣。」道恩說完後,就切斷通話,使雷卡氣得牙癢癢!這擺明就是以梅翠作為要脅,逼他親自去一趟聯盟總部嘛!也不知道梅翠是被操控而在聯盟總部搞破壞?還是被波及?若是前者,他不出面的話,道恩或許會將梅翠定罪!若是後者,也不知道梅翠有沒有受傷?狀況如何?

  雷卡越想越擔心,大木博士見狀,便安慰道:「你就先去忙吧!這裡有我。至於天使大人,他神通廣大,我相信他一定不會有事的!」

  雷卡覺得大木博士所言有道理,再加上他繼續留下來也沒多大幫助,於是他苦笑道:「但願如此!那……這裡就先交給您了!」雷卡說完後,立時就出門趕去聯盟總部了。而在雷卡離開後,大木博士那和藹的面容就陰沉了下來。

  大木博士剛才撒了謊,而雷卡又因為心煩意亂加上大意而忘了發動阿尼斯特之力確認,所以就這樣被大木博士給騙了過去。大木博士其實知道光羽發生了什麼事,光羽在遇襲時的慘叫聲,至今仍迴繞在他的腦海中!那個傢伙的得意面容,至今仍歷歷在目!

  大木博士木露凶光,恨恨地說:「我不會原諒你的!我一定會為天使大人報仇的!阪木!」


-------------------------------------------------------------------------


  由於道恩提及聯盟總部遇襲,雷卡本以為聯盟大樓此刻應該會像玉虹市那些遭受攻擊的大樓一樣殘破不堪,但出乎他意料的,聯盟大樓外觀看起來依舊完好如初,根本沒有遇襲的模樣呀!

  在抵達總部大樓後,立時有專人將雷卡接了上去。沿途的櫃檯、走道是有一些凌亂,但和玉虹市的慘狀相比,可說是不值一提。就在雷卡覺得道恩應該是小題大作時,他抵達了道恩的辦公室門口,而看著被損毀的厚重大門,雷卡頓時明白遇襲應該是確有其事,只是道恩沒說清楚,敵人針對的應該不是聯盟本身,而是針對道恩進行襲擊的!

  雷卡在心中暗罵一聲:「活該!誰叫你樹敵那麼多!」然後擺出個正經八百嚴肅的面容走入辦公室。

  進入辦公室後,雷卡先是飛快地審視了眼前的狀況,辦公室內雖有些凌亂、明顯有打鬥的痕跡,但窗戶、桌椅……等沒什麼太大損害,表示若不是衝突的規模不大,就是敵人很快就被制伏。至於道恩,他身上連個明顯的傷口都沒有,看來他安然無恙!

  雷卡意識到這又是個局,便沒好氣地說:「看來會長大人平安無事,真是可喜!也不枉我千里迢迢、十萬火急地趕來呢!」

  道恩聽出雷卡話中的不悅意味,便微笑道:「你別誤會!我找你來是真有要事商談,不過事情有點多,該先從哪裡說起呢?」

  「既然會長沒事,那何不先……」雷卡本想要道恩先把梅翠的事情交代清楚,但話還沒說完,梅翠的聲音就從門口傳來:「pika!你來了呀!動作還真快呢!」

  看到梅翠一臉開心地走入辦公室,雷卡暗自鬆了一口氣,然後詢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梅翠笑道:「道恩會長人超好的!因為他提供資源助我特訓,所以我就幫他一把啦!然後他剛才還獎賞我一個寶物,讓凱兒直接完成最終進化呢!你看!」

  梅翠從球中喚出一隻胡地,然後又說:「真是不敢想像,凱兒前幾天還停留在凱西的狀態,身心耗損嚴重的她一直無法成長,但服用了會長提供的營養品並參與會長安排的特訓課程後,就突破桎梏,成功進化成勇基拉了,並在剛才的戰鬥中有著超乎想像的表現!然後,會長剛才給我的那古老的繩子,又直接讓凱兒進化成胡地!這成長速度快得就像做夢一樣!pika!你說!我不是在作夢吧!凱兒真的又成為胡地!那她是不是很快就能取回過去的強大力量了!」

  「等等!妳說慢點!妳說會長幫妳,然後妳幫他什麼?這到底是……」雷卡本想問個仔細,但道恩此時微笑道:「梅翠小姐有些興奮了!還是讓我來說明吧!」

  道恩表示,雖然梅翠在先前的四天王選拔戰中表現不佳,但道恩很看好她的潛力,再加上她是前四天王-科拿的徒弟,道恩自述與科拿也有些交情,便將梅翠招來聯盟總部,並提供她特訓所需的營養品和課程,助梅翠快速提升實力。而不久前,聯盟總部突然停電,在大樓總部內亂成一團時,某人突然趁亂攻擊了這間辦公室,所幸梅翠及時發現不對勁,運用寶可夢的能力與被困在辦公室中的道恩取得聯繫,然後成功地制伏了闖入辦公室的兇徒。為了獎賞梅翠的功勞,道恩便將可以助勇基拉進化的古老道具贈與梅翠,使梅翠的凱兒得以完成進化。

  聽完了道恩的描述後,雷卡半信半疑地詢問梅翠道:「事情是這樣的嗎?」

  「呃……大致上是這樣。不過,我原先也被困在訓練室中,是……」梅翠話才說到一半,道恩就接話道:「是我的秘書助梅翠小姐脫困,讓機警的梅翠小姐能及時出手擊退兇徒。對了!說到那兇徒,他不是別人,竟是四天王-希巴!不過他似乎是被什麼人控制了,對於事發經過全無印象,而這是他做案時手上戴著的東西!」道恩說著說著,就從口袋中拿出一枚雷晶之戒!

  一看到雷晶之戒,雷卡心中就有底了。但由於梅翠在場,於是他裝傻充愣地問道:「那是什麼?該不會是什麼心靈控制器或洗腦裝置之類的東西?會長您這樣拿著會不會有危險呀?」

  道恩會長笑道:「不用擔心!這東西似乎在先前的戰鬥中損壞了,所以沒有危險性了。」道恩將戒指收回口袋,然後話鋒一轉道:「這次關都和成都地區都出現了不明原因的大規模停電和生物陷入混亂的災難,背後說不定有什麼巨大的陰謀!雖然關都地區現在似乎已恢復正常了,但成都地區的狀況似乎還不樂觀,所以我們需要冠軍代理出手主持大局!」

  雷卡強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心想,說來說去,就是以梅翠為餌,把自己騙過來,好指示自己去做這做那的嘛!

  雷卡看了看沉浸於喜悅之中的梅翠,又看了看面露招牌微笑、在梅翠面前當好人的道恩,他不忍搓破梅翠的幻想,更不想把梅翠置於險境中,所以他在心中暗嘆一聲,然後陪笑道:「會長客氣了!這是我的職責。」

  由於雷卡鬆口了,那就可以進入正題了,於是道恩表示他安排了超級進化特訓課程給梅翠,要梅翠抓準時間強化實力,藉此支開梅翠,然後他打了個響指,一道不透明的能量光牆便取代破損的大門封住了辦公室的入口。

  雷卡推測這應該是道恩手上某隻寶可夢的傑作,其目的在於不讓接下來的談話洩漏出去,於是他不以為意地坐到沙發上,並卸下陪笑的面孔,冷冷地說:「你這樣費盡心思地討好一名無知的少女,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想老牛吃嫩草呢!」

  道恩一臉無奈地說:「你可別誤會。我想討好的是你呀!無奈咱們的冠軍代理大人太難討好,所以我只得從你的好朋友那邊下手呀!」

  「是想討好我還是威脅我呀?」雷卡一臉不悅地說。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的嘛!再說了,天下沒白吃的午餐,你說對嗎?」道恩笑道。

  道恩這直認不諱的態度,令雷卡是氣得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因為梅翠確實受了道恩很大的恩惠,似乎也很崇拜道恩的樣子,更是被道恩以特訓為由掌握在手中!若是道恩要對梅翠不利,那怕是讓特訓過程中出一點小小的意外,就夠雷卡受的了!所以雷卡只能怒哼一聲權當出氣,然後說道:「說正事吧!找我來究竟所為何事?總不會只是讓我見識您又多了一位女粉絲吧!」

  道恩笑了笑,然後拿出雷晶之戒,正色道:「我能感覺到,你身上也有這東西的力量,我推測,你肯定知道些什麼,也試圖對抗,所以從敵方那邊奪取了這東西的力量吧!我們時間有限,我就開門見山地說了,我們合作吧!一同瓦解這幕後黑手的計畫!」

  道恩的提議,讓雷卡有些心動!別說道恩確實很有手段和門路,就算他無法提供什麼實質協助,只要他不找麻煩,雷卡做起事來就能順利許多。更不用說,道恩還可能就是……一想到這點,他就想起了荷蒲的囑託,便決定再試探一下。

  雷卡沉思了一會兒後,用著聽起來有些疲憊的語氣說:「你知道……存在於我們之間最大的阻礙是什麼嗎?是無法互相信任。你瞞著我很多事,卻要我當你手中的武器,為你出力、為你出頭,時不時還用糖果和棒子誘惑鞭策我。你覺得這樣的合作關係能長久嗎?這是正常的合作關係嗎?」

  「別說這種像沒見過世面的話!這不是再正常不過的合作關係嗎?為了互相的利益而合作,卻又保有各自的底牌。利害關係相同時就是同伴,利益理念出現衝突時就成為敵人。一切,不都是這樣的嗎?」道恩用著理所當然的口吻道。

  「所以我在你眼中只是個有利用價值的棋子?那荷蒲呢?她也是你的棋子嗎?」雷卡抱持著試試也無妨的心態,放聲大吼道。
   
  「……」

  一向能言善道的道恩突然沉默了,他眉頭深鎖,似乎再苦思著什麼,然後他才道:「總有一天,你們會明白的。在創造與破壞的面前,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棋子!我們,只是想……嗚……」道恩說著說著,突然面露痛苦的神情,好似正嘗受著某種巨大的痛楚。

  看著道恩一臉難受的樣子,雷卡想起了烏智吉先前在他家時出現的異狀,這兩個傢伙的症狀也太像了吧!莫非是家族遺傳……等等,之前不是一直懷疑他和雷吉奇卡斯有關嗎?莫非他也是……一想到這裡,雷卡就用著冰冷的口氣說:「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失誤了。你自以為藏得天衣無縫,卻還是露出了馬腳。」

  「是嗎?願聞其詳!」道恩拿出手帕拭去額頭的汗水,然後面露出詭異的笑容道。

  雷卡心想,要攤牌了嗎?雖然現在可能不是個好時機,但誰又知道所謂的好時機是何時呢?現在,道恩似乎和烏智吉一樣被某種外力重創,應該正是他心神不寧之際!正所謂,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所以得要好好把握才行!

  於是雷卡定了定神,然後說道:「希望峰的靜音術式,意外地有隔絕手機訊號和網路的功能。所以,之前在保育家總部時,紫陽為了取信於我,讓你用手機視訊說服我的那段畫面,並不是真的視訊畫面,而是你預錄好的影片吧!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上次我為了試探你而說你用遠端視訊遙控我時,你又為何不否認?我能想到的理由就只有……偽造不在場證明!」(詳見第754章  來自希望的絕望‧介入 和 第772章 光羽的計謀)

  「接下來就是荷蒲……」雷卡臉色陰沉地說:「她的真名,並沒有向外透露,我對外一向也是用公主或掌門稱呼她。但當我在你面前提起她的名字時,你卻沒有詢問她是誰?這代表你本來就知道荷蒲是誰!這又是為什麼?你為什麼會知道荷蒲是誰?」

  「然後就是……你現在的窘境!」雷卡又道:「不久前,某個傢伙也在我面前出現類似的狀況,還很好心地解釋了一些事情。而你這次不僅成為了他的襲擊目標之一,又出現與他類似的狀況,那你的身分……就呼之欲出了!你也是……雷吉奇卡斯的衍生物之一吧!」

  雷卡本以為自己在爆了那麼多料之後,面對的將是道恩惱羞成怒的畫面,沒想到情況卻出乎他意料!道恩不怒反笑道:「好得很!也不枉我耗費了那麼多的心思。雖然答案不是一百分,但也算是及格了!但,這只是第一步!距離終點還遠得很呢!」

  「什麼意思?你想說什麼?」雷卡不解地問。

  「唉!你知道要當一名好老師有多辛苦嗎?」道恩此時仰起頭,露出高高在上的神態道:「明明知道答案,但是為了學生好,不能直接給予答案,而是要循循善誘,讓學生自行推導出正解,讓學生於推導的過程中學到些什麼。這就當作是……我給你上的第一堂課吧!小混蛋!」道恩在說這話時,他的額頭浮現了一個發光印記,儘管那印記稍縱即逝,但雷卡還是看出那印記就是……曾經出現在紫陽額頭上的繡球花型發光印記,據稱是助她借屍還魂的術式。

  在親耳聽到道恩的回應、在親眼看到那印記之前,雷卡其實只是懷疑,別看他剛才說的那麼信誓旦旦,有大部分都是裝出來的,只是想藉此試探看看,卻沒想到,這一試就試出正解了!而且對方似乎還等很久了!早知道自己就該早點試探了!

  雷卡瞪大了眼,激動地指著道恩說:「所以,你真的是她,是……」

  「我不是!」此時額頭上的印記已消失的道恩嚴正否認道:「她已經死了!在我實現約定,助希望峰度過偉煦兄弟引發的動亂後,她就算是徹底死了!即使我和她是同個靈魂,即使我有她的記憶,但我依舊不是她!別把你們的期望強加在我身上!這一切,都是她所期望的!更是她的使命!」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雷卡本來懷疑道恩就只是紫陽借屍還魂的容器或宿主,就像光羽和大木博士那樣的關係,沒想到道恩竟然自曝和紫陽是同一靈魂?也就是說……道恩是紫陽的轉世?就像娣絲轉世為雷雅那樣?

  雷卡期待道恩能說個清楚,但道恩似乎並沒有要詳細說明的意思,他轉移話題道:「自己找答案去吧!現在,我們回歸正題吧!關於烏智吉搞出來的這檔事……」

  好不容易就要抓住真相了,雷卡哪肯那麼輕易讓道恩唬弄過去,他抗議道:「如果你不讓我搞清楚,我哪有心思去管什麼烏智吉呀!」

  「不想管那就別管啦!」道恩用著一副無所謂的口氣說:「反正烏智吉搞出這些事,八成也是為了你!所以即使你不行動,他遲早也會找上門的!你是寧願先擺爛,之後再被動地獨自面對他的陰謀?還是主動和我交換情報,之後一起合作對抗他?隨便你!」

  道恩一語命中要害!雷卡確實躲不掉與烏智吉的衝突!別的不說,光是冬雪還在烏智吉手上,雷卡就不可能擺爛逃避!只是……就這樣放過道恩嗎?就這樣讓即將到手的真相從手中溜走嗎?

  見雷卡動搖了,沒再堅持要逼問真相了,道恩便笑道:「你剛才有一點說的不錯,好的老師,確實會適當地利用糖果和棒子來誘惑鞭策學生,所以,我這次就給你一點甜頭吧!若是你能把烏智吉搞出來的破事處理好了,我可以在不涉及嚴重干涉的前提下,和你聊一些過去的事,透漏一些關於紫陽這個人的往事。如何?考慮看看吧!」

  「這……我……」雷卡實在很不想再被道恩牽著鼻子走了,但局勢如此,道恩拋出的糖果又是如此誘惑人,他似乎也別無選擇了……


------------------------------------------------------------------


  成都地區的緣朱市,因受到艾勒奇能量的影響,大量的人們與寶可夢開始發狂、相互攻擊,導致緣朱市陷入一片混亂中!而緣朱市道館館主-松葉率領著眾訓練師與神官前去阻止衝突擴大,導致鈴鐺塔的守備人力大幅減少。

  在緣朱市陷入混亂、鈴鐺塔守備出現空隙之際,一名黑西服男子悄悄地混入了市內,並來到了鈴鐺塔下方。他看了看高聳的鈴鐺塔,又看了看塔外那少得可憐的駐守人員,他的嘴角微微地上揚,並用著陰柔的口吻喃喃自語地說:「看來現在正是……讓不死鳥殞落的最佳時機呢!」


---------------------------------------------------------------------
下回預告:

「使命?既然被老娘看上了,那他們的使命就該改成服侍老娘了!」

「先把這傢伙給料理了,我才有辦法處理正事呀!」

「另兩個也很不錯!看來是買一送二,那老娘就不客氣,一口氣全打包帶走囉!」

「那老傢伙脾氣可不好,要是惹惱了他,說不定他會比烏智吉更早一步毀了成都地區!」

「我們非得一戰嗎?就不能用溝通來解決嗎?」


下回  皓之虎劍的威脅


「接下來,會有點痛,但你可要好好忍住喔!可別那麼快就結束了喔!」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E=mc^2
我覺得白袍人應該是寄生在小初上的馬桶王
2022-05-18 19:50:3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會是他嗎?[e18]
2022-05-18 22:38:48
E=mc^2
鳳王要危險了,這個世界觀即使是神獸也有擋不住的威脅
2022-05-18 19:51:19
衝浪的寶石海星
因為神獸也不是天下無敵的...
2022-05-18 22:39:20
E=mc^2
阪木是要把他變成暗影鳳王對吧
2022-05-18 19:51:4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說這隻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5/48b94e3ebbfcc7c43dffcc1c5653c5dd.PNG
2022-05-18 22:40:02
デュエリスト症候群
原來雷吉奇卡斯的姐姐是這麼一回事啊!雷卡丈母娘來頭真不小
2022-05-18 20:00:04
衝浪的寶石海星
好像誤會什麼了。
雷吉奇卡斯稱呼道恩為姐姐,並不是因為紫陽的關係。
順帶一提,本回雷卡的推測並沒有完全正確,所以道恩才會說雷卡「算是及格」,而不是說「100分」
2022-05-18 22:42:30
立風
雷吉奇卡斯或是暮的計劃可真是影響深遠
影響了非常多的人事物
但現在還有多少還在他們的掌握中呢
2022-05-18 21:11:42
衝浪的寶石海星
鬼劍:我早就說過啦!事出反常必有X!一切都是那個女人惹出來的喔!
2022-05-18 22:43: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