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84話:被繼承的意志!自在與唯我的最強共鬥!(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2-05-17 08:15:59 | 巴幣 4430 | 人氣 8093

第84話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基本就是本章最後一戰的走向了吧…
因為開頭8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8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84話「民族的驕傲」開頭8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84話「民族的驕傲」










想起了父親巴達克的記憶。那時身為兒子的悟空…



劇情接在卡斯找到悟空等人的位置開始,再經過一段時間後,卡斯終於抵達到希利亞爾星,並來到了莫奈特的家門外。一旁躲在森林裡監視悟空等人的奧伊爾向艾雷克回報卡斯回來的事,於是載著艾雷克和瑪琪的宇宙船開始慢慢接近莫奈特的家。奧伊爾來到卡斯身邊詢問狀況,卡斯表示他已經浪費掉太多時間,卡斯要奧伊爾向艾雷克轉達這場戰鬥很快就會結束,奧伊爾離開前對卡斯說他會準備好大餐來慶祝他的勝利…

這時傷勢已經痊癒的悟空和達爾走出屋內來到了卡斯面前,並且換回了原來的道服和戰鬥服(幹嘛換回來啊XD)。卡斯對兩人說這次不會再被他們逃走,悟空則是希望卡斯能離開這顆星球,卡斯表示他會離開,但那是在殺死悟空等人之後。說自己會不惜一切幹掉卡斯的達爾問悟空想怎麼做,悟空回答他也想打倒卡斯,達爾覺得既然如此那就別無選擇,只能一起上了…

悟空:「第一個打倒他的是我!」
達爾:「不、是我才對!」
兩人各自發動了自在極意銀髮和唯我極意!!!

這時與現場保持安全距離的宇宙船上眾人也開始觀戰,曾就近觀戰的奧伊爾向兄姐解釋這兩招的名字,瑪琪說這兩招叫什麼不重要,她只想知道到底有多強,奧伊爾回答在這兩種狀態的悟空和達爾真的非常強…

回到現場,卡斯嘲笑無法明白怎麼做都無法到達自己水平的悟空和達爾很愚蠢,悟空說卡斯才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達爾則說誰輸誰贏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他們想打贏…
雙方開始交戰,卡斯擋下了悟空和達爾的一拳一腳,接著又很快的閃過兩人接續的一腳一拳,緊接著卡斯又連續躲開悟空和達爾的後續攻勢。隨後達爾趁卡斯持續閃躲悟空攻擊的機會衝上前想來一拳大的,雖然悟空擋住了卡斯的去路,但還是被卡斯逃開,結果地面挨了達爾這一拳…

幾乎是沒有空檔,悟空和達爾持續合攻卡斯,看似沒啥問題擋住攻勢,但卡斯看起來顯得有些焦燥。隨後卡斯擋下達爾一拳並迫使對方打到自己,接著再賞了悟空一腳,只見被卡斯打中的悟空和達爾迅速恢復體勢後又再很快的同時攻向卡斯,這次的攻擊讓卡斯勉強擋了下來…

這時卡斯向兩人發出大氣彈,悟空和達爾很快躲開大氣彈並作出反擊…
緊接著兩人默契十足的同時發出龜派氣功和吉力克砲接續反擊…

卡斯用瞬間移動躲過反擊,並且來到兩人身後用製造出來的刺垂偷襲…
達爾中招、悟空躲過(不曉得是靠自在閃過還是卡斯沒打到),達爾被砸到地面…

覺得厭煩的卡斯扔掉武器,用很快的速度把悟空從空中踩到地面,看著腳下的悟空,卡斯顯得十分煩燥…
卡斯:「別太囂張了,你們這些垃圾!!!」

趁著卡斯分身乏術,在不遠處的達爾開始凝聚巨大破壞球,達爾告訴悟空這一招是破壞神的招數,如果不離開卡斯那他也會一起消失。也趁著卡斯一時分心,悟空用瞬間移動逃離了現場。隨後達爾丟出了破壞球,達爾告訴卡斯,如果你真的是宇宙第一戰士,那就靠實力接下這一招吧…
被達爾挑釁成功的卡斯就這樣留在原地,並且製造出護盾慢慢擋下了破壞球壓迫,這時悟空用瞬間移動來到了達爾身邊,幫助達爾一起推動破壞球,這兩人一波操作之下,卡斯的護盾被破壞球的壓迫瓦解…

在附近觀戰的艾雷克有些擔心眼前的狀況,奧伊爾說悟空和達爾也用過這兩種姿態跟格蘭諾拉打過,聽奧伊爾這麼說的艾雷克鬆了口氣,因為卡斯宇宙第一的願望就是許在悟空和達爾輸給格蘭諾拉之後,而卡斯的境界高於格蘭諾拉。瑪琪不懂艾雷克的意思,艾雷克表示看下去就知道了…

就如艾雷克心情轉變似的,卡斯開始將破壞球往回推。就在快被破壞球反殺之際,達爾留下了悟空一個自己衝向卡斯突襲,只是突襲被卡斯擋下,達爾還挨了卡斯好幾拳。看著眼前被重傷的達爾,卡斯不屑的嘲諷…
卡斯:「怎麼了賽亞人,這不已經流了很多血了嗎?你還是覺得可以打贏我?」
達爾:「這…這還用說嗎」
卡斯:「愚蠢的夢話就留到下輩子再說吧」

眼見達爾陷入危機,悟空用盡全力將破壞球拋向不會破壞到城市的空中,就在悟空用瞬間移動前去阻止卡斯下殺手之際,達爾突然狠狠揍了卡斯一拳…
卡斯被達爾突如其來的被打退了好幾步,此舉也嚇到了悟空(悟空算是第一次看到唯我極意的特性)…

被打退的卡斯不曉得達爾到底做了什麼,居然能在重傷的情況下做這種行動…
達爾:「你對我造成的傷害就像是給我的刺激,也就是說,我會越變越強」



~待續~







結果還是換回原來的衣服啊…有點沒意思啊XD。嘛…總之現在的悟空和達爾算是拋開了有的沒的想法,只剩下要打贏眼前傢伙的想法了吧,這個跟以前處於危機才著急聯手的狀況不同,這次是在完全準備下的行動啊…

所謂的驕傲就是要拋開很多無所謂的想法,在生死關頭下用盡全力取得勝利,相信自己的本質,這種本質可能是在偶然之下因為某件事觸發,就像巴爹一樣…。所以莫奈特才會認為這無關種族,重點還是在人的本質上…

不過這集說多了是有點在說教了,簡而言之巴爹就是在偶然做了好事的情況下觸發了相信自己本能的本質,而讓自己往好的一面發展,這讓悟空想起小時候並且更加認同賽亞人好的一面,也讓達爾覺得以前居然有過這麼帶感的賽亞人…

說起來這集悟空和達爾算是再次打出維斯教他們的1對2連攜攻擊啊,不同的是這次還用了神技,各自本能的驅動下打出來的感覺也不同,總之悟空和達爾一旦聯手就可以不管你是第11宇宙第一還是第7宇宙第一了XD

只是艾雷克說的話好像有點意思,究竟只是他覺得願望佔了好時機,還是另有玄機呢(另一個緊急工作?)?感覺好像還很有得打,有一些事也還沒解決,如果到下集還結束不了的話,本章暫時告一段落的機會就很大了…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拜日出草搞嗎
2022-06-07 11:32:54
化學超男子
下禮拜二
2022-06-07 12:57:26
追逐夢想的小乖
14號,那全頁約拜日或拜一左右了
2022-06-07 13:30:28
追逐夢想的小乖
請問超的劇情是誰編的鳥大參與哪些
2022-06-10 19:44:14
化學超男子
鳥、To、編輯三人一起討論的,所以著作權頁上鳥山老師才會是作者之一
2022-06-10 19:48:30
追逐夢想的小乖
期待
2022-06-10 19:50:34
追逐夢想的小乖
等明天
2022-06-13 08:11: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