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Anniversary Edition 完食

薇兒 | 2022-05-13 20:10:31 | 巴幣 4 | 人氣 364

  終於是把這遊戲一週目給結束,搜索跟班級審判實在累,應該不會有二週目,下回會換個遊戲來玩看看(不過也可能去玩二代就是),是說......其實這個劇本可以說是不錯,當然還是有一些BUG跟問題還沒有解開。
  好的,我的印象果然沒出錯,有女性聲優役少年角色,應該還沒有男聲優役女角色,這個不二咲千尋真的是個女裝少年。
  當然他也是前期就便當的角色
  只是為什麼血還是粉紅色啦!都十八禁了給我來點紅色的血好嗎!這血超出戲的啊
  這隻很機掰的熊就用盡各種方法要學生們自相殘殺來取樂
  第一場的命案是用他們重要的人後續怎麼樣了為誘因讓他們開啟殺人之路,再來則是威脅著不殺人就要公佈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去、使用金錢誘使人的犯罪、透露出他們之間有內奸引發眾人的猜忌
  圖中會發現一些自己完全沒印象拍過而黑白熊又說著這是真實的照片的照片
  在只剩下六人的時候再丟出相片中唯獨沒有自己的相片來讓他們加深不信任感
  而在黑白熊少的可憐的提示下眾人終於知道當時在學園的一共有十六個學生,但做為停屍間的冰櫃使用中的燈卻只有九個,明明在發現第十六個學生-戰刃骸即是屍體狀態,這樣一路死下來應該會啟用了十個冰櫃,但燈只亮九個明顯不對,推理出了有個人被殺了兩次
  那個被殺兩次就是初始時因為揍黑白熊而被殺死的江之島盾子,但初始時他們見到的江之島盾子其實是與她交換身份的戰刃骸,她們原本是一夥的,實際上的稱號是『超高中級的絕望』,為了要陷害唯一一個發覺自己失去記憶的霧切響子,戰刃骸的屍體就被拿出來殺了兩次。
  為了避免被發現還搞了個爆炸(炸不死人果然只有二次元會發生)
  若是在最後選擇揭穿霧切響子的矛盾之處會進到BE,他們剩下五人放棄任何抵抗就此在學園生活,而男主角苗木誠也如同之前葉隱康比呂給他占卜的結果說-他們的孩子會有同一個娘一樣實現了預言。
  不過瞬間就很親切的跳回讓你選擇揭不揭開這個矛盾,不接的話就會由苗木誠遭處刑而在最後主角當然不會死的被不二咲千尋開發的AI-Alter Ego駭入程式沒有死成,再度重新調查殺了戰刃骸的人是誰?這樣展開與黑白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賭局。
  是說雖然說著一年前發生了世界上的絕望事件,但唯一記得的暗殺者翔與本體腐川冬子的記憶不共通,又瘋瘋癲癲的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本體是個性格陰暗的文學少女
  另一個人格是殺人狂
  那所謂的世界級的絕望我是有看沒有懂
  
  事情真相是世界被絕望吞噬,而希望峰學園的校長希望將全世界第一流的高中生全部留在學園內以保護他們的安全(其中一個包括自己的女兒-超高中級的偵探霧切響子)而最初的他們也留下影像記錄回答他們願意這樣在學園生活,而這段記憶他們一點印象都沒有,在學園內上鎖的置物櫃中發現他們的私人物品他們也是丈二金剛摸不到腦勺一樣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這幕後黑手就在這幾個像是不同人格的形象中天真又無邪的講著自己要給世界散佈絕望,然後也殺了自己原本以為她們是同謀的姐姐,但我有疑問的是......區區一個高中女生可以做到這種事?說著她用訊號干擾直接蓋台將學園內象徵未來希望的學生搞到自相殘殺讓世人失去希望,而有些還抱有希望的人也曾經想進來救他們,在校門口全被殺死了。
  至於失去記憶的不只是霧切響子而是全部的學生,她與他們已經同班同學了兩年,她抹去的正是這兩年的記憶,讓他們以為再度醒來時他們是入學典禮後第一次見面,是要怎樣洗腦才能只洗掉這一段?然後還有個神出鬼沒的黑白熊可以操縱?
  江之島盾子嘲笑著他們那些他們以為是她釘起來的鐵板事實上全都是他們自己釘的,怕被外面的絕望入侵,但......沒有江之島盾子的煽動,他們原本答應要永遠在學園中生活最終要繁衍下去也只會變成BE中那樣的圖吧?
  最後男主角對失去希望的隊友們的喊話就是很傳統的熱血少年漫感覺
  眾人決定一起面對外面未知的絕望
  最後又跳出伏筆
  原本失去操控者的黑白熊應該不會再爬起來
  但是
  他又爬起來了
  所以這遊戲到底想說什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