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問候

作者:杜蝴蝶│2022-05-11 00:17:43│巴幣:12│人氣:327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問候
同時也很開心很多人都還在,沒有離開巴哈!
當時我消失的原因是頻道一直很不順利,再加上薪水很低
我的人生陷入了低潮期,情緒病也發作了。

我覺得很痛苦。

後來水管把廣告政策改成即便沒有營利,影片也會有廣告,於是觀看率更低了,變成我連轉型都懶了,就讓他放在那裡吧。

同樣的,我的薪水低到連一個頻道都養不起,讓我非常的沮喪。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換工作,因為疫情,再加上我30多了...一直找不到工作,特別是我當時正在準備考中興大學的夜間部外文系。好不容易防疫旅館的集團錄取了我,非常的過勞,但至少有收入,同時他們也答應我,考上了就讓我換班去唸。
後來因為中興開放面試入學,我也考上了,結果公司拒絕讓我換班,原來只是一場騙局。
所以我又只好換工作,結果很幸運找到一間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主管也知道我在唸書,他說只要我份內事做完,做功課什麼都可以,所以我就穩定下來了。
一般夜間部的外文系要唸5年,為了可以3年半唸完,我大一就選了很多課。
把自己操得很累,最近總算穩下來也習慣這忙到沒時間睡覺的作習。幸虧功課雖不至於第一名,但也跟上進度,心裡才好過一點。

因為接下來又要忙期末考了,這週是僅有比較閒的一週,所以上來看看,希望未來還是可以常常打開小屋的大門。
祝福大家遠離肺炎,可以健健康康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6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rthur
加油!! [e22]

05-11 06:38

杜蝴蝶
謝謝你呀05-11 06:43
乖乖布丁
祝福你~

05-11 19:39

杜蝴蝶
謝謝你的祝福,我hen嗨森05-15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rsbutter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年與魚的故事... 後一篇:陽轉陰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