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Abyss 襲來!兔女郎 vtuber 李李鈴蘭 周邊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2-05-08 09:25:02 | 巴幣 4586 | 人氣 3244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由Abyss所舉辦的「襲來!兔女郎」活動中、台灣vtuber李李鈴蘭的周邊開箱照片喔(灬ºωº灬)

      在這次的活動中,總共有邀請了五位的台灣vtuber作為來賓,推出了一系列的兔女郎造型周邊商品,而在其中,我很喜歡的vtuber「李李鈴蘭」也有參加。

      鈴蘭是一位以歌勢為主,小遊戲、雜談等等為輔的虛擬實況主,不僅聲音好聽,唱歌功力也十分不錯,不過在此就不做過多介紹了,就貼上最近的一次官方剪輯,有興趣的夥伴再請自己探索吧!


      那麼以下我們的分享文就要開始囉,對於鈴蘭的周邊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



【戰利品總覽】

      以下就是這一次的戰利品總覽,圖案主要可以分成正常版與Q版兩種,雖然大家可能會好奇那這個兔女郎究竟是兔在哪裡?我只能說,可能兔子已經被這隻貪吃的狼吃掉了XD




【鈴蘭套組】

      首先第一個就是來分享徽章,這個徽章是滿額贈的贈品,從五位參加者中隨機贈送一個徽章。雖然我買的數量是夠贈送一個,不過送得多不如送得巧,1/5的機率幸運的拿到了鈴蘭了版本,真的是太棒了(๑´ڡ`๑)!



      接下來是正常比例版的雙面半身鑰匙圈,看著兩隻手放在臉旁邊的模樣,感覺這次的蘭蘭除了不是兔女郎以外,連本身的狼都不是了,更像一隻貓(๑¯∀¯๑)



      另一個鑰匙圈則是複合鑰匙圈,接上鏈子可以掛著當鑰匙圈,安裝上底板則是可以變成一個小立牌,配上Q版的鈴蘭,擺設起來超級可愛(▰˘◡˘▰)



      而下面的這一個就是比較特別的周邊了,這個周邊也是一個贈品,是買運動水瓶贈送的,它是一個酒精噴霧器,可以裝進酒精後隨身攜帶,或許這兩年因為疫情所以這個東西有不少人用過,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拍一下背後,從這一面看就很明顯是酒精噴霧器了~



      而以下就是前面提到的運動水瓶囉!黑色系的瓶身搭配上鈴蘭的墨綠色背景,我是覺得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圖案不會太華麗的同時,也沒有減低鈴蘭的可愛度(๑´ㅂ`๑)



      最後則是鈴蘭的大滑鼠墊,這一個周邊就有鈴蘭的全身圖了,看著這張圖,原本想說鈴蘭是不是有偷偷加大,不過回去看直播確認時,發現因為平常的衣服包緊緊的比較看不出來,既然無法判斷,那還是認定這是鈴蘭原本的身材吧XD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鈴蘭周邊的簡單分享囉~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夜月楓
看起來就好香...
2022-05-08 13:07:06
一阿璃姊姊一
很香,而且很符合原形象> <
我還是比較喜歡周邊畫風和原本畫風不要差太多的!
2022-05-12 19:33:44
陳宮巴巴大俠
噴霧器很實用耶
2022-05-09 12:21:35
一阿璃姊姊一
還不錯,小小的可以隨身攜帶(๑´ڡ`๑)
2022-05-12 19:35:58
Naga
兔女狼w
2022-05-09 14:18:40
一阿璃姊姊一
兔子被狼吃掉了(๑´ㅂ`๑)
2022-05-12 19:36: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