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微劇透HGame推坑】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作者:Xyzith│2022-05-04 13:27:40│巴幣:2│人氣:1199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あたし)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住在像是在拔作一樣的島上的貧乳(我)該如何是好啊?)


雖說標題是推
ぬきたし(簡稱),但其實是想推Qruppo這家公司目前為止出的三部作品ぬきたし、ぬきたし2、ヘンプリ(變態監獄)。

ぬきたし出的時候有注意到,但是標題看起來像是低成本拔作被我直接忽略。前陣子出了ヘンプリ原本看標題也沒什麼興趣,但看到封面時被電到了「阿,這腳色好帥啊。」,於是才決定要來玩。結果跑完ヘンプリ之後又我就立馬把前面兩部也補完了XD。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被Qruppo遊戲的標題雷到結果錯過了有趣的作品,所以就寫個簡單的推坑文。

-----------------------------------------------------------------------
ぬきたし

OP1

OP2

ぬきたし雖然標題是那樣,但真的不是拔作,主要還是以搞笑為基礎,並且混入的大量戰鬥、熱血甚至感人的場景。然而雖說不是拔作,世界觀和台詞卻又汙到不行,比起一般拔作有過之而無不及,滿滿的下流哏,甚至有CV還特意換了藝名演出。

故事的背景是在青藍島(音同性乱島),是個如同水〇敬樂園一般的島,在島上規定色色是義務,如果不色色被逮到是會被強制執行的。而當然會有不願意遵從這種莫名其妙條例的人,也就是主角群了。這遊戲就是在講男主角橘淳一郎組成反色色同盟NLNS(No Love No Sex) ,和因為各種原因加入NLNS的少女們一同對抗島上不合理的條例的故事。

上面的OP已經埋了滿滿的哏了,而章節標題也不遑多讓,單共通路線裡面我認得出來的哏就有:バビロンまで何マイル、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アンドロイドは電気羊の夢を見るか? 等等......

主要腳色左起奈々瀬、ヒナミ、美岬

其實最後還有一個做為總結的路線,女主角是文乃(文乃真的超可愛),我就不在這暴雷了。

這應該是我玩過最ㄎㄧㄤ的HGame,讓我從頭笑到尾,而主線劇情也不差,尤其是ヒナミ路線讓我挺感動的。雖然劇情中也不少bug ,但反正是搞笑為主笑著看過去就行了,不排斥下流哏的話真的很推薦這部。

ヒナミ路線中礼的這段台詞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現實中根本沒有只要打倒他事情就會完美結束的方便惡役。

-----------------------------------------------------------------------
ぬきたし2


ぬきたし2 基本上是前作原班人馬,包含前作各路線的after劇情、主角妹妹麻沙音的短篇以及一段新的主線。主線的標題也很直白-「転生したら性帝だった件」,也就是轉生到了主角選擇加入敵方陣營「學生會」的平行世界。因此這次的主要角色就是學生會三巨頭了。

風紀委員長會長桐香、一番隊隊長郁子

ぬきたし2 這算是補足前作中這些戲份很多的腳色不能攻略的怨念,也交代了她們當初為何會來到青藍島的原因。

郁子的色色帶動唱(ドスケベ音頭)算是本作名台詞了XD

-----------------------------------------------------------------------
ヘンプリ

ヘンプリ基本上和前作是在同個世界,劇情中不時會出現青藍島這三個字,但是和前作共通的腳色只有一個配角,算是全新的作品。

ヘンプリ顧名思義就是個變態矯正監獄,和前作是完全相反的環境,主角因為因為當暴露狂而被判刑監禁十年,被關到連任何色色的字詞都不能說的監獄。所以遊戲的氛圍就沒有前作那麼歡樂,但其實依然還是那個調調,搞笑、玩哏、髒話連篇。相較之下本作戰鬥場景明顯少了,戀愛部分也著墨不多,更著重的是在人物的成長及囚犯和看守各勢力之間的勾心鬥角、鬥智。

主要腳色左起「組長」妙花、「Drone Girl」ノア、「全裸人」柊一郎、千咲都

不得不說組長是真的帥

友人說這是馬娘哏,但我沒玩其實不知道XD

Qruppo的作品劇情鬧歸鬧,但其實也有在傳達一些聲音。
ぬきたし中不斷地在訴說希望正常人和變態能夠共存,一竿子的執行或推翻條例,都對部分人造成困擾。ヘンプリ中也很明白的點出,傷害別人的變態行為是罪,但至少該讓人自由創作,把精力都抒發到作品上。這算是對於非主流族群心中想法的一些代辯吧。


物故ろしてやるぜ、ベイビ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111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ぬきたし|ヘンプ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染むくろ
變態監獄嚴格來說有3人是青藍島出生
千咲都 夏海 以及花丸凜
有關連到前作的話確實是凜一人

08-04 19:55

Xyzith
其實ぬきたし漫畫版有學生時代的夏海XD08-05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orceofwi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エロゲー】続・殺戮のジ... 後一篇:今天是蔚藍檔案 - 小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