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前傳-那個不能進去的陰道》

耍廚的吉田春 | 2022-04-14 17:44:49 | 巴幣 3238 | 人氣 12589

在歹丸的一處深山裡,蓋著一排山莊,他們供奉著一種神明,能夠保佑他們發大財,但是...這種偏財是需要奉獻某樣東西...

在這個國家,國民五歲就性成熟,八歲就算成年。

「你是被神明選中的人,如今已滿十年,今天就要獻祭給佛母,這樣佛母才會保護大家。」

一名小男孩全身赤裸,跪在一排女神像前,眼前一位德高望重的女長老在他身上畫著如字體般的符印,而身後小男孩的父母則連忙道謝,雙手結出手印。

父母在黃色紙符寫上了小男孩的名字後,交給了女長老。

陳家人們彼此開始比著手印。

這名小男孩,從小被陳家祖宗灌輸自己是神明選中的孩子,他母親還在懷他的時候就被告知要獻祭給佛母。

在一陣又一陣的儀式後,小男孩被送到了一處地道入口,一群大人一陣討論後,爸爸出面摸著小男孩的頭說:

「跑進去,別回頭!走到最深處!跟佛母說你到了,以及你的名字,災影某(知道嗎)?」

「好!」

小男孩說完,一名大人將地道的門打開,男孩說完便頭也不回跑進去了,此時後面的大人已經開始齊聲唸咒:

「火佛修一,咩修竿謀、火佛修一,咩修竿謀、火佛修一,咩修竿謀、火佛修一,咩修竿謀、火佛修一,咩修竿謀、火佛修一,咩修竿謀。」

#####

地道內一片漆黑,小男孩拿著手電筒戰戰兢兢的往前走著。

周遭擺放著不同的鏡子,每走一步都有奇異的光影從裡面映出。

此時小男孩看到一個石像,其形狀就是一個作勢要打人的胖子,上面寫著『瘋狗』,那個石像指著前面。

小男孩定睛一看,才直覺那是一尊奇怪的神像。

神像的頭上蓋著紅布寫著『性慾絕倫』,身體的重點部位則被紅布遮掩,其身形就像是一個活生生的女性,只是擁有許多手,並且給人一種詭異的魅力,完全說不出口的感覺。

小男孩注意到旁邊有個石碑寫著:「若佛母在你心中問你叫什麼名,請誠實回答。」

「陳...」

小男孩開口說到一半,後方卻傳來渾厚的聲音打斷道:

「叫什麼名?關妳屁事啊?老子瘋狗的綽號...」

碰!只見後面那個石像突然轉了過來,但又倒地,應聲碎裂。

男孩心想為何佛母遮遮掩掩,對此十分好奇,於是上前接近掀開了祂胸前的那塊紅布。

「哇...好大!」

佛母的絕美胸型在一剎那,驚艷了他,小男孩吞了吞口水,手不自覺地往佛母的胸部過去。

居然有著人體般的溫度和觸感!同時還散發著迷人香氣,小男孩心想著,還多捏了幾下胸部的紅豆。

在玩弄完佛母的胸部後,他接著大膽地打開佛母頭上的紅布,想一探究竟。

也許是看到了什麼,他就這樣整個人僵在掀開的時侯,他只感覺自己的跨下逐漸有東西在覺醒。

「啊!」小男孩尖叫了一聲。

此時佛母動了起來,一隻手抓住了小男孩跨下的那條地瓜。

「你,是陳家的小鬼吧?」

佛母邊問邊用手搓揉著男孩的那條地瓜,佛母還發出色情的嬌嗔,這讓小男孩的地瓜越來越大了。

「我我我叫陳會挺!」

小男孩嬌羞的說道。

「還真的很會挺呢。」

佛母惡趣味地玩弄他的地瓜,接著又用另外兩隻抓住會挺的手,搓揉她的胸部。

接著迅速地脫去他的衣物,只見會挺赤裸的身體充滿著經文,佛母確認這就是祭品無誤,便蹲了下去吸吮著會挺的地瓜。

「呃呃呃呃!」

會挺眼神翻白,像小狗一樣將舌頭吐出,原來他的地瓜已經噴出地瓜汁,但是佛母卻不為所動繼續吸著。

佛母停止吸地瓜後,鼓著嘴,嘴角還流出小男孩的地瓜汁,接著一股做氣咕嚕咕嚕喝了下去。

「還不會這麼快結束。」

佛母說完,又對著會挺已經疲軟的地瓜施法,此時會挺的地瓜又恢復得生龍活虎的樣子,地瓜青筋暴露。

佛母多手同時進攻會挺的各種部位,從菊花叢、小紅豆、嘴巴,各種會讓男性敏感的部位都不放過。

「準備好要進來了嗎?這就是陳家不能進去的陰道。」

佛母掀開了自己跨下的遮羞布,會挺看見了那粉嫩的叉叉。

正當會挺還在欣賞時,佛母已經將自己的叉叉對準會挺的地瓜坐了下去,就像核彈精準進入核彈井那樣。

佛母不斷扭動自己的腰,同時進攻會挺的敏感部位,可憐的會挺什麼都不能做,地瓜汁噴了又噴,噴到佛母的叉叉接連流出地瓜汁。

一小時後...

佛母趴著,用手抓住會挺身體,讓他像傀儡一樣動著,不斷讓會挺動腰讓他的地瓜進入她的叉叉。

兩小時後...

會挺的雙腳被抓住,攻守交換,佛母正用她的叉叉進入他的地瓜。

不知道幾個小時候...

地道內只傳出碰撞的聲音以及佛母的羞叫聲和會挺的精疲力盡的低聲嘶喊。

四十九天後,陳會挺終於從地道內走了出來,一臉榮光煥發。

「大家都出運了。」女長老歡呼道。

祭品會在地道裡面供佛母享用七七四十九天,每天都會被享用幾十次,陳家村的男人或女人,十歲時都會被送往佛母身邊,便能庇佑全村人幸福美滿發大財。

「好色喔!原來佛母是大色女。」

但有一位叫外流先生的實況主播聽了陳會挺的故事後,聞聲而至,他在地道內的影片直播出去。

疏不知,此舉讓佛母生氣了,接觸到影片的人,都陷入了情色風暴的混亂中,每個都處於隨意發情的狀態。

每天的日期都是他們看這影片的暗號。

######

外流先生將影片散播出去、佛母則將淫亂的詛咒散播出去、開花結果,全世界又將誕生不少新生兒以及同性戀,但也因此人們停止了戰爭甚至飢荒也莫名被解決,但全世界轉而決定面對這個詛咒,並共謀辦法來解決。

「這必須辦一場法會才能平息詛咒。」

一位法師帶著其隨從到了這處山莊,但是山莊早已聚集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勇士...

「你們這麼外行,別來添亂好嗎?我們的志願軍網站就說了不收法師!」

原來這裡不只聚集了最德高望重的大法師,而是聚集了全世界的特種部隊、國土安全局特工、獵人協會、星際戰士、鬼殺隊、鋼彈以及鐵馭、替身使用者、會變身成巨人以及綠色巨人的傢伙、藍色貓咪機器人、拿著發電槌子的猛男...眾志願軍齊聚在山莊裡面,這裡被改建成臨時性戰略基地,準備往地道進發。

「我們的總統看到這影片後直接跟隔壁的男秘書搞起來了,美國白宮現在火很大!我們決定使用戰術性核子武器炸毀這地方。」美國三角洲部隊說道。

「這算什麼?你們的總統把影片寄來克里姆林宮,害我們大帝跟敵軍總統直接幹起來了,兩個敵對國從此和好!」俄羅斯特種部隊說道。

「啊你們的總統呢?」其他國家的人問一名來自歹丸的義務役二等兵道。

「她把換她臉(Deep fake)的傢伙無罪了,每天要他後製一堆她跟其他生物那個那個的影片,躲在辦公室每天看,我以為你們都知道。」

來自世界各國的特種部隊議論紛紛,此時其他國家的一位人物站起來了,他是一名來自日本東京都的咒術師,身後還跟著一名白髮少年。

「就讓我就來解決這問題。」

幾天後,戰略基地音訊全無,那群勇士進了地道後就再也沒出來過...

「Ok,莫蒂,這次的冒險是我們要來解除這奇怪的詛咒!」

「痾...瑞克?你確定我們這次帶的人沒問題嗎?」

「我們從日本帶來的這個男人,他的生活十分不幸比詛咒還慘,但他的能力可以將詛咒無效化,現在裡面有一位年輕人,他擁有無限回歸之力,但他在無限的時空不斷自殺但一直回到被詛咒的那一刻,不斷被佛母侵犯,莫蒂,只剩這方法可以破處詛咒了,上條先生請不要靠近我,你會讓我的高科技產品壞掉。」

「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只要我們遵守規則一定能破解這詛咒!等等不要聽、不要看、不要問。」

此時地道傳出一陣陰柔的聲音...

「還有...不要射。」


這邊推薦一下作者:Hertro-赫佐艾卡
同時,還有無遮版的佛母在他推特等待大家解開!快去看看!
歡迎到他推特查詢

創作回應

你還有什麼問題
雖然有點看不懂,但身為吉田腦粉挺就對了
2022-04-14 17:48:23
耍廚的吉田春
說的好!
2022-04-14 18:03:47
夠了吧,不要再繼續了
我不是過來看字的
2022-04-15 04:55:24
黑狐
瑞克與莫蒂亂入阿
2022-07-15 23:50:25
阿岐爾
WTF XDDDDD
2024-01-14 11:2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