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跑團紀錄-逢魔系列-奇幻倫敦(11)

kaze | 2022-03-27 20:00:07 | 巴幣 122 | 人氣 240

連載中逢魔系列
資料夾簡介
D20房規跑團設定世界觀下的相關紀錄小說或延伸小說

奇幻倫敦(11) 最終回

經過一小時的左右的準備,嘉政和若蔓已經先離開了咖啡廳,而諾亞帶著白苑與夏禹祥,安排了私家車準備前往聖詹姆斯公園附近調查,告別了三人的時候,子裘意外發現,黃金餃突然不見蹤影了。

「黃金小姐呢?」
子裘詢問著小羊。

「可能跑去哪裡找食物了吧?」
小羊基本上把黃金餃不當作常規的高中女生看待,只覺得她是動物行為模式的存在。

「既然諾亞先生說大戰還未到,我想去增加點攻擊手段...」
小羊想到了前天去的那一家商店,雖然那一家店消失了,但如果自己十分想上門消費,或許那家店又會再次出現,和子裘報備一聲後小羊便搭車出門了。


接著約半個小時的車程,諾亞一行人搭乘私家車來到了聖詹姆斯公園的附近。

按照夏禹祥的推斷,在地圖上的分析,來到了位在聖詹姆斯公園北側的一個妮薇安教堂附近。

這是一間於一戰至二戰期間建立的基督教教堂,不過現在已經因為周遭開發成公園,而間接荒廢,曾有不少政客主張將其改造成新的停車場或機構,都因為奇幻的原因最後停擺了。

司機按照諾亞的安排車子將在公園周圍徘迴等帶他們,以避免被針對。

他們看向教堂,這建築外表是十分破舊的教堂,屋頂斜面紅磚有著十字架,已經灰白色的牆面不滿了藤蔓。

「我能感受到類似結界對應的波紋出現在教堂周圍...」
禹祥說道,他有些緊張,畢竟在臺灣時,受到巫術協會保護,哪會有什麼魔法戰的機會。

除了課堂上的實操課程外可沒有真正戰鬥的經驗,等於是被自己學姊子裘硬逼上場學經驗。

「那過去調查吧。」
諾亞說著,但沒走幾步,又回頭一看。

「黃金小姐?」
「別躲了喔。」

諾亞和白苑同時說道,一旁的禹祥還很訝異。

絲毫沒發現黃金餃跟在後頭。

「原來你們都發現囉?」
黃金餃有些意外地拿下隱形斗篷。

「車上很擠應該正常人會發現。」
諾亞苦笑著,但實際上是否是因為這原因就不得而知,至少夏禹祥是沒發現。

白苑則是笑著,沒有回答,但以她的能力,能夠察覺黃金餃的辦法多的是...。

「不過,應該不會要趕我走吧!」
黃金餃有些得了便宜想賣乖。

「既然妳都刻意來了,趕妳回去,妳還是會想辦法跟上吧。」
諾亞有些哭笑不得的說。
「既然妳想戰鬥的話,我也不會阻止,但是接下來可能沒人可以保護妳喔。」

諾亞說道,驗證了黃金餃所說的,接下來實際上才是一場大戰的開始。

黃金餃警惕著跟著十分慌張的夏禹祥跟在眾人後頭。

四人進入了教堂後,會發現破舊斑駁的牆面以及腐蝕垮倒的座椅,破裂的地板瓦片,以及窗戶玻璃與掉落的滿是髒污的白色窗簾。

講台牆面有著一尊聖母的神像高舉著手向著天空的姿勢。

從外仔細調查發現周圍的窗台與座椅都堆積厚厚的灰塵,但是走到上與講台的地面明顯有蓋過鞋印的灰塵,並且講台以及聖母像上似乎有人清潔或移動過,使得上面的灰塵並沒有其他地方來得多。

諾亞與夏禹祥進行魔力感知著,教堂的裏頭與後面似乎有熟悉的魔力反應。

「傳送陣的波紋似乎教堂後面的花圃。」
夏禹祥說道一邊指著自己感知的方向。

「這個教堂內有不明的魔力來源。」
諾亞只是這樣說。

「可能是陷阱。」
白苑說著。
「把因果清除得太乾淨了。」

「那還是得調查。」
諾亞說著,於是眾人來到了正門,輕鬆就打開了沒有封鎖上的教堂大門。

但下一秒諾亞似乎發現了什麼,發動了一張淨化卡,將門邊的黑魔術給淨化...,一腳把門踹開。

教堂裡面彷彿一團黑雲散去,把本來看似無人清潔的的教堂,轉變成稍微整理過後的廢墟。

這時見到了從諾亞等人手中奪走牌盒與中世紀雕塑的黑袍男子,此時他的身旁還有著另外兩名黑袍男子,其中一名較為魁武,另一名則有著金髮。


「杰克...」
諾亞說道,雙手立刻各召喚了一張咒術卡準備應戰。

諾亞推測魁武的那名男子他應該不認識,畢竟指針沒有紀錄他的魔力,應該就是菲特口中十分強大的傢伙,八成是這起事件主謀的存在。

另一名金髮則是他的同學-克比.霍華德。


「現在開始才是許久不見...」
杰克把臉上的面具取下後,看向諾亞。

這是十分頹廢的臉與凌亂的頭髮,彷彿已經超過一個月未曾好好睡過一覺的狀態。

「嘖...這傢伙年紀輕輕的,看來已經被黑魔術的負面效果反噬到十分惡劣的地步了。」
白苑評價著這個狀態下的杰克。

「收手吧!杰克,黑魔術跟黑幫的事情,現在認罪不幹的話...」
諾亞勸說著。

「哼!少說大話了,頂尖貴族的大少爺,又怎麼能了解我們所承受一切痛苦呢!」
杰克掏出了魔導道具的槍械,掩護著後方的兩人行動,開始一頓掃射。
「我們已經走上外道,承受著一切的罪孽與業障,就是為了完成我主的大業...」

諾亞展開咒術卡的魔力壁保護自己與白苑,而夏禹祥則也發動罪力的能力開啟魔力防禦壁掩護自己與黃金餃。

「沉溺於黑魔術是不對的那不僅僅是傷害他人也是自我墮落。」
諾亞接著念咒發動了彈射,將一張彈射用上,將周圍的石磚彈向杰克的手,但杰克緊緊抓著手中
槍不放,繼續掃射一波。

「外道又如何?傷害他人又如何?」
杰克高呼著自己的立場。
「現在外頭的世道都高歌著『聖教會』所讚揚的正義與價值觀,你們這群舊日後裔竟然想打著人家的信念卻擁護著七柱,難道你們就是對的嗎?在『教會』眼裡你們這些異教徒就是該死,就是惡!」

杰克闡述著這幾乎是人人知道的道理,恰好點破這些逢魔術師維持魔術師社會的矛盾點。

看似大愛接納與其對立的聖殿祭司,將其價值融入生活,卻也不曾遺忘七柱的存在。

否則又怎麼逢魔術師們不捨棄這個稱呼加入成為聖殿祭司,屆時就沒有魔術師之間的隔閡與差異了。

「可惡...」
杰克這發嘴盾可讓諾亞狠狠被打了一臉,他不知道該如何勸回這個老同學。

「放棄吧!諾亞,他們已經決議走上那條路。」
白苑提醒著,讓諾亞放棄多餘的想法,如今是要打贏戰鬥回去才是目標。
「同為『彼岸教會』的一員,請聽我的告誡,坎貝爾之子應該果決面對命運。」

「『彼岸教會』...,哼呵哈,我還真久沒聽到那個東西了...」
諾亞發出了詫異的笑容,接著說道。
「夏禹祥,黃金餃,要認真戰鬥了喔!」

杰克這時瞄準與黃金餃注入魔力使用咒術彈加強設計,魔力瞬間貫穿諾亞築起的防禦壁,接著諾亞趕緊閃避,一旁的夏禹祥趁機避開,子彈掃過了反應慢一拍的黃金餃,但沒造成太大的傷害。

夏禹祥趕緊再次架起防禦,讓黃金餃可以從包包拿起手帕包裹著手臂的傷。



杰克再次射擊防禦壁射擊小胖的肩膀,再次趁機攻擊諾亞,強行以魔力在身體上進行防護,打下了一般的魔力子彈。

杰克快速衝向前揮拳攻擊諾亞。

諾亞則是反擊踢著他的下腿。

包裹完的黃金餃,同時也啟動的魔力強化的罪力,體能大幅度提升一個箭步繞道了杰克後頭,朝著腹部狠狠踢了一腳,本來向後導的杰克瞬間又向前一倒。

接著掏出發動提燈,發動讓全場漆黑的狀況。

諾亞十分接近杰克,於是直接近距離施展『彈射』,讓周圍的磚頭擦撞到杰克的左肩膀,近距離的攻擊,他無法好好的抓穩槍械,而將槍掉下。

杰克只能向諾亞發動『探囊取物』,從諾亞身上幹走了一張睡眠效果的的咒術。

黃金餃想要接連追擊一梯,沒想到踢到了廢棄的木椅跌倒了一腳,鬆開了手中的提燈,解除了週圍黑暗的效果。

禹祥想發動能力掩護黃金餃,不過這時卻太過緊張,術式發動失敗。

------------------------------------------------------------
黃金餃 中之人: 靠北,行不行呀,小胖子。
GM           : 笑死,不行全程龜還掩護失敗,很不行喔www
------------------------------------------------------------

疑似主謀的魔術師向黃金餃發動精神攻擊的咒術。

咒術擊中黃金餃頭疼中;嘗試抵抗,她感覺被那咒術打中彷彿身處在異域之中,如同宇宙般虛無飄渺,產生空虛寂寞過度寂靜般的恐懼與寒冷,不可描述般的畏懼感湧上心頭,造成了幾乎要打垮她的精神衝擊。

「啊...,救命...」
黃金餃抱著頭低語著,精神受創。

一旁的黑袍拿掏出手槍,射擊地上無法閃避的黃金餃,造成肩膀出現傷害。

諾亞見狀立刻發動砲彈的卡片。

Cannonball!

諾亞將大量的魔力灌輸在這一集上,堪比教堂門扉大小的魔力砲彈狠狠打中了射擊諾亞的黑袍男子,將其打飛到了一旁的牆邊造成重傷,解救了黃金餃的危機。

「幹得好!諾亞。」
禹祥驚呼著,沒想到年長自己一歲左右的諾亞竟然如此可靠。

「禹祥快掩護黃金餃。」

在諾亞的命令下,禹祥發動了魔力壁防護著黃金餃的周邊,讓她與疑似主謀的魔術師隔開距離。

禹祥戰戰兢兢的,他知道如果對方真如諾亞他們所說是強大的魔術師,自己的防禦恐怕對於對方如同甲板一般能夠輕鬆破壞。

杰克退了一步,想對於諾亞發動罪力『探囊取物』,趁機再行偷竊,獲取可以用的武器;不過還是太過突然的情況下,他已經無法專心施法於是失敗...

黃金餃戰戰兢兢的拿出手機,朝著小羊發簡訊求救...

另一方面此刻的小羊。

「快來...救我...笨蛋,我們在妮薇安教堂...」

看見訊息的小羊,立刻下了公車,轉而覺了一堂計程車準備驅車前往黃金餃的所在之處

主謀這時候開始詠唱...

禹祥立刻拿出了一把槍,朝著疑似主謀的男子射擊,沒想到竟然意外擊中擦破對方的黑袍,造成手臂的傷口。

主謀男子的詠唱也因此被禹祥打斷。

諾亞發動最後一張彈射,將地上的木板彈射打飛杰德。

卻沒料到魁武的黑袍主謀快步奔跑向後,本來被打飛到牆上的金髮黑袍男子,立刻呈現跪姿,在那如同聖母一般的雕像面前開始低語禱告著。

黑袍主謀挪開講台,展現底部的一個具有魔法刻印的石磚露了出來。

金髮黑袍男子禱告著頌詞:「起源的聖母,天使的集結者,露米婭呀。妳是主賦予世間的明燈。
妳是祂雙眼、祂的雙耳,她的嘴巴。代行著真主與引導著天使守護我們。
掌管著守護保護、聆聽我們的祈禱、觀測我們的星球,將我們引渡審判與復仇,點亮向您禱告的羔羊。」

「這個禱告詞...總覺得有點不太對...」
白苑提醒著,這並非是一般流傳出去給民間的基督宗教對於聖母的禱告詞。
「這是向真正教會投射的神靈主人...」

「說的沒錯,這是向教會創始人,被譽為萬物聖母,於神戰後管轄世間萬物的『露米婭.德.愛許希李』禱告...」
黑袍主謀解說著,舉起了桌面上放置的牌盒以及鑰匙雕塑。

禹祥射擊干擾,但被黑袍主謀閃避開來。

黃金餃衝向前準備揮一拳打暈對方,

卻被黑袍主謀一腳踹飛開來。

諾亞發動了『元素魔法-火』,周邊以他的魔力點燃熊熊烈火朝著主謀男子而去。

主謀男子踹開眼前的木造講台,擋下了火焰。

禹祥再一次開槍射擊,但這一次卻是射偏了。

------------------------------------------------------------
黃金餃 中之人: 兩發沒中了!
GM           : 你這個爛砲兵!
------------------------------------------------------------

下一秒祂的腳賭下的那塊銘刻的魔法磚,形成一個無盡白光的通道,黑袍男子一躍而下,消失在他們的面前。

緊接著本來禱告的金髮男子,也跟著跳了下去。

「被他們逃走了...」
黃金餃驚呼著。

杰克擋再了魔法陣前,嘗試阻饒你們。

黃金餃狠狠的踹了杰克的頭部,將其擊暈在地...

「好強...」
禹祥解除著四周的防護壁,他感覺彷彿黃金餃根本不需要自己掩護一般。

光是身體素質再加上『體能強化』的罪力,根本堪比電影中打了針吃了藥的*國隊長...

白苑幫忙諾亞和黃金餃簡單的治療後。

眾人稍微觀察了一下魔法陣...

「要追下去嗎?」
禹祥害怕的詢問著。

「雖然不清楚下面有什麼,但不追的話,永遠不知道...」
諾亞簡單的說,接著帶頭跳了下去。

彷彿穿過了一個很長的白光製作如同溜滑梯的地道,途中穿過數個魔法陣,接著眾人來到了一個疑似地底的巨大城市...

這地底城市的中央有著一個比擬地上倫敦市區相同的聖詹姆士公園,眾人此刻的位置正是這裡。

眼前公園的中央有著另一個巨大的聖母像,其神像的手中握著一個如同鎖頭的東西。

「歡迎來到,地下倫敦...」
金髮的男子拿下銀色的面具,露出了黑眼圈頗重但不減俊俏頹廢的臉龐。

「克比...」
諾亞這下算是確信了這三位同學都已經加入外道。

「坎貝爾先生,作為這場史詩神話的參與者,你很有榮幸的見證到傳說開始的那一刻...」
這時黑袍的主謀拿下了斗篷與銀色面具,那褐色飄散的頭髮與厚實的方臉和藍色的眼睛。

諾亞認出了對方的身分,這主謀竟然也是他認識的人:「教授...!?康納.肯夫遜教授?怎麼會是你...」

諾亞震驚著,沒想到他一直認為在學校中沒沒無聞和善的教授,竟然會是這起拐賣魔術師孩童進行實驗的幕後主謀,甚至似乎還牽扯著什麼更大的陰謀。

「諾亞,你認識他嗎?」黃金餃詢問著。

「嗯,他是大不列顛逢魔教院的幻獸學教授,也是紅狐,米歇爾兄弟會的指導老師,算是克比那傢伙的恩師...」
諾亞氣憤著,看來是康納教授利用了職務之便,攏絡了徒弟克比加入計畫,連帶地把克比好兄弟海德與杰克都攤上這起事件了。


「菲特說很危險的人就是你...」
諾亞的認知上這個康納教授可是跟危險掛不上等號。

「坎貝爾先生,你要知道,事情往往不是你所看見的那麼簡單。」
康納只是這樣說著。
「這是我做為老師能教給你的最後一堂課...」
說完手持著鑰匙雕塑的康納,快步衝向了中間的巨大聖母雕像。

觀察著雕塑的黃金餃,回想起成老闆當初幫自己鑑定鑰匙雕塑的時候曾說過,這個鑰匙雕塑應該有成對的魔導道具,需要對應上才會有效果:連忙喊道:「那個雕像上的鎖頭,跟那把鑰匙是對應的,他們一定想啟動什麼東西。」



諾亞等人立刻想追上去,不過克比卻擋在了眾人面前。

黃金餃發動體能強化試圖衝過克比,克比反應不及的,讓黃金餃追了上去。

從後方嘗試發動魔力彈,無詠唱的魔力彈沒有擊中黃金餃。

康納此刻向後方發動了召喚術,地面上出現綠色魔力構築而成的魔法陣...

「綠色的魔力...那傢伙...的罪係屬於外道...?」
白苑疑惑地說著,她也從未見過如此情況。

「我記得康納教授在學校時施法時魔力呈現是黃色呀?」
諾亞依稀記得康納教授在學校的印象是名擅長『召喚術』的『色慾』罪系的教授,也因此負責傳授幻獸學,召喚與他簽定契約的各種奇幻生物。

綠色的魔法陣構築成功,從中召喚出了一隻身材魁武身長三尺半的綠色皮膚身穿皮甲的怪物。

「歐克?」
黃金餃不可置信著,怎麼遊戲中的生物被召喚出來了。

克比得意的說:「自然是偽裝呀!終於也有吃鱉的時候了吧!笨蛋諾亞。」

克比順勢朝著諾亞開了一槍,一旁的白苑似乎探查出諾亞會因為恍神而被子彈擊中,在這時候發動修改因果的罪力。

讓諾亞閃避了攻擊。

「趁現在攻擊幫助黃金餃,諾亞。」
白苑提醒著。

諾亞此刻沒有彈射可以使用,他明白不能只能使用最有效的攻擊手段,而要幫助黃金餃。

諾亞發動了漂浮的咒術卡,讓那隻巨大的歐克憑空漂浮道半空中。

「趁現在!黃金餃。」
諾亞高喊著。

黃金餃趁這個機會繼續追康納。

夏禹祥趁機射擊克比追擊,不過指射中克比的斗篷。

後方的康納教授見狀,再一次發動召喚術。

從半空中出現了巨大的綠色魔力構築的魔法陣,召喚出了一頭如同跑車一般大小的飛龍。

「龍?這要怎麼打呀!」
黃金餃不禁吃驚的停下腳步。


不過那條龍並沒有攻擊黃金餃,而是飛到了康納教授的頭頂,康納教授將斗篷中的牌盒高高丟起,飛龍順勢咬了起來,接著飛向諾亞等人的方向。
Cannonball!
諾亞再次發動一張砲彈咒術卡。

凝聚大量魔力一發直徑有兩公尺以上魔力砲彈轟向半空的飛龍。

飛龍卻強行承受著龍鱗被震裂掉下來的痛苦,雙腳的爪子抓住了克比,接著再次起飛逃離現場。

「啥?」
黃金餃錯愕著。

地上的夏禹祥瘋狂射擊的半空的飛龍,雖然打得中彈卻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看著黃金餃的空擋,康納教授準備繼續逃跑。

夏禹祥趁機著對方轉身,趁機召喚了一發四連的防禦壁,擋住了康納教授,使其一頭撞上,差點沒暈眩倒地。

黃金餃顧不了離開的克比和飛龍,她知道自己的目標是阻止康納教授。

於是集中魔力強化右腿狠狠的朝著康納教授連同防禦壁踢飛開來。

康納教授受到重擊,但是手卻剛好抓住了黃金餃的頭部,發動了心靈混亂的魔咒。


黃金餃的思緒陷入了混亂,此刻勾起了殺戮的動物本能,瘋狂想要打倒對方。

諾亞趕緊與白苑追了上去。

白苑立刻詠唱使用治癒安撫心靈的魔術讓黃金餃安定下來,否則即便有打倒敵人的衝進,若是過於魯莽將會被對方利用。
有白苑支援,諾亞則是專心攻擊。

「只能豁出去了...」

諾亞嚴肅的說道。

諾亞無詠唱的使用了魔術,他的魔力並非是黃色的,而是漆黑的魔力,漆黑的魔力轉變成黑色的火焰朝著康納教授而去。

給康納教授造成重創。

恢復神智的黃金餃,摀著頭僅握著拳頭朝著康納教授的背部狠狠一踢。

物理與魔術雙重重創的康納教授,緊緊抓著雕塑,起身也要爬向那女神像。

諾亞審視的情況,此刻他必須要痛下殺手。

諾亞將最後的魔力集中,發動黑炎,黑炎從後腦杓徹底的纏上康納教授的全身。

教授扔出了雕塑,倒在地上。

黑炎如同詛咒一般,康納教授怎麼在地上打滾都撲滅不了,從外衣燒入了內襯與肌膚,最終將他燃燒成灰燼...


本以為打倒了康納,眾人鬆了一口氣,還想著該怎麼追擊克比的時候。

瞬間整個廣場一股舉大的魔力壓迫著全場的眾人。

康納教授遺骸燃燒而成的灰燼,從火中飄散出來,周圍的魔力匯聚成為迷霧,與其灰燼融合成一團詭異的身影,四周迴盪起可怕令人恐懼的笑聲,而那團灰燼迷霧形成小龍捲風,試圖颳起鑰匙雕塑。

接著吹起它,嘗試著要去啟動機關。

眼睜睜的看著這個情況,不過在場諾亞、白苑、夏禹祥、黃金餃四人卻什麼也無法做,那強大的魔力壓迫的他們的身軀,那恐懼的笑聲侵蝕著他們的身心靈,彷彿置身於精神折磨的煉獄之中...

全身寒毛直立,那笑聲與周圍的冷冽刺痛著耳朵與每一寸肌膚。

眾人想要悲鳴,卻感覺叫不出聲音,彷彿不管怎麼叫,聲音都會被那刺耳的笑聲掩蓋過去。

「沒救了...」

.........
......


「絕望的太早了吧!諾亞...」

諾亞只聽見耳邊出現了這一句話,身旁站著一名粉紅色綁著雙馬尾身穿歌德蘿莉服裝的少女...,手上還拿著一把金黃色劍柄的鐵劍與一面,沒有照應出四周環境,而是一面湖面景象的鏡子。

那把鐵劍彷彿有聖光加持般耀眼,光是其存在就足以消散周圍那黑魔術帶來的精神汙染的氛圍與低鳴。

「師傅...太晚登場了吧...」
諾亞這下安心了,不單單是那兩樣有著奇特效果的武器給賦予它安心的效果。

而是這個人的出現。

此人正是諾亞的老師,也是大不列顛逢魔教院的另一名教授,負責傳授魔導加工學的天才魔術師與魔導技師...,大不列顛傳說中的大魔術師繼承者-梅露.安布羅修斯。

諾亞暗自竊喜著剛剛準備前來的時間中,已經使用魔術密函通知老師幫忙了,沒想到老師竟然這才趕上...,或著說正好趕上。

「竟然把湖面鏡跟偽湖中劍給拿出來...」
諾亞不知道是自己老師疑心很重,還是準備的妥當,正好解決了目前的困難。

梅露將魔力注入藍色的魔力注入手中的湖面鏡,周圍的廣場瞬間空間轉換,彷彿出現在了一個森林的湖岸邊。湖水浸濕了眾人,但也撫平了眾人剛剛精神的打擊...

「那面鏡子...」白苑身上的衣服貼合著她巨大的雙峰,露出了內衣的印子,讓她都不好意思的抱著胸部遮掩著,但還是不忘疑惑那把神奇的魔導道具。

「大魔術師梅林留下的傳奇遺物之一...,湖面鏡。」
諾亞不知道該看哪裡的好,只好看向自己老師,一邊向白苑小姐解釋。

「很抱歉我就是沒有那麼大吼。」
梅露一腳踩著諾亞的臉,怒視著旁邊正在比叫她平坦胸口與白苑那對巨乳比較禹祥,使其冷汗直流。

「而且還得辦正經事...」
梅露一腳踹開了諾亞,接著以湖面鏡指著準備將雕塑帶飛上女神像的那團迷霧。
「感謝你們幫我爭取時間,至於康納...你的陰謀到此為止了,休想以那種方式讓你心目中的邪神復活。」
梅露注入更多魔力擴大的湖面鏡效果的範圍,一眨眼整個城市轉變成森林湖畔的樣子,

強大的淨化之力壟罩著那團迷霧將其驅散開來,康納教授的灰燼,也就此散開,跟著那鑰匙雕塑,掉入湖中....

耀眼的淨化之光,將周圍的迷霧消去,彷彿在地下也有了太陽一般的耀眼。

眼前的粉紅色雙馬尾少女回頭看向眾人,她說道:「辛苦各位了。」


這時小羊才搭乘計程車,剛趕到薇妮安教堂的外頭...

一下車才收到來自黃金餃的簡訊。

「你不用來了,笨蛋。」

「蛤!?」
小羊一臉茫然地看著簡訊不知道該如何才好,他似乎安然躲過了一場激戰,但又感覺自己什麼忙都沒幫上的失落和挫折。


在梅露的安排下,大不列顛逢魔教會和聯合王國魔術師協會的支援人員進來了地下城市救援與清查。

梅露也偷偷將此事件的大功臣四人以及小羊私下送回星空咖啡廳。

回到咖啡廳,見到眾人歸來子裘這才放心地趕緊沖泡咖啡和準備甜點,叫上了佳嘉替眾人療傷。

不過大致上的傷勢,在梅露小姐派來的團隊已經替他們處理。

現在只是滿是疲憊。


諾亞先是向愛麗絲也是暫時寄身的菲特道歉:「很抱歉,雖然解決了他們,但我讓克比那傢伙帶著牌盒逃跑了...,梅露教授說會設法幫我追查,但短時間似乎是沒辦法幫助妳轉生了...」

諾亞誠懇地鞠躬道歉,這是他拍胸保證的,既然沒辦法打成,他只能虛心道歉。

「沒事的,我本來就不期望什麼,若是沒有威爾斯之龍的話,我也絕望的想結束生命...,這是機緣,雖然我已經被這個世界排除在外,但我想或許我還被命運之神所安排著...」

稍微休息後,經過激烈戰鬥眾人都在諾亞的安排下,住進了海爾特醫院的魔術師專用病房安靜休養。

在此期間,稍微得知關於那群黑袍魔術師們的後續資訊...

康納教授在此確認已經死亡...,至於他為何信奉於外道之神以及如何學會那麼大量的黑魔術,甚至介入了大不列顛逢魔教院多少學生,似乎也無從得知,僅能從他遺留在學校宿舍和辦公室中的資訊慢慢調查了。

雖然第一時間,聯合王國魔術師議會已經調動所有資源,封鎖海陸空,製造訊息聯合人類機關避免有人逃出聯合王國。

但還是絲毫沒有任何關於最終戰中乘坐著飛龍逃跑的克比任何訊息,至於海德則是被議會直屬部門逮捕歸案,目前正接受審訊中,當時在教堂中堅手的杰克,受到重創後,因身體本來虛弱支撐沒多久在梅露的支援趕道前,就已經命在旦夕,最終搶救不治身亡。

大不列顛逢魔教院,為了感謝解決此事件和問題教授與畢業生,免得大不列顛逢魔教院出現更多名聲危機的眾人每人五千元的獎勵金。

至於那個地下城,根據梅露老師的調查,似乎是一座於一戰左右,由聖殿祭司們所創造的一個地下城,主要是地面上若引發了屠殺大量人類與魔術師的戰爭,聖殿祭司們可以藉由教堂的秘密通道躲入地下城避開戰爭。

地下城中具有至今都足以攻下一個現代化國家的魔導道具的總武力值。

對此聖殿祭司的教會一方,認為是激進份子私自建立的,當時一戰與二戰教會已投入全部精神守護亡國境內的所有魔術師,甚至同魔術師們參與戰爭,不可能有餘力建造該設施。

既然推得一乾二淨也不可考,最終由聯合王國魔術師議會回收該城市的道具資源後,暫時委任發現者梅露繼續調查,將其廢棄並封印...

作為封口費,會再給知曉之人各三千元。

雖然並未完成諾亞的任務,但出於茲事體大,解決了魔術師社會的一大危機,成老闆帶著孫女與兩個徒弟離開前,還是頒發任務獎金兩千五百元給了黃金餃和小羊。


靜養結束後,黃金餃獨自去參加田徑交流會,而小羊則是前往蘇格蘭參加牧羊人大會...

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的一樣,各自回到了日本過著各自的生活;回歸原來的正常生活,當時的行動簡直就像是在做夢,因為自己接觸了『魔術師社會』的高層人物們,也透過不同的方式成為了真正的魔術師。

兩人也勢必是與魔術師社會脫不了關聯。

兩人還記得諾亞曾說過,就如同高嘉政這個普通人,遇上魔術師是有所謂的因果,他注定與魔術師世界有所掛勾,這是高嘉政不論如何都會成為一名魔導技師的命運安排;而兩人也是因此注定成為魔術師。

雖然保留著成老闆、若蔓、嘉政、諾亞、子裘以及白苑的通訊方式,不過兩人除了離開前留下了聯絡地址外,就沒有在多聯繫。

不過白苑留下的電話,似乎是一個空頭的國際電話,只能由對方播打或留言,無法由他們這邊單方面打過去使其接通。


約半年後,黃金餃和小羊分別收到了來自諾亞.坎貝爾的來信...

信中提及,想詢問兩人是否對於魔術師的社會還有想進一步了解會提升實力的意願,如果有他都很樂意進行協助,或是嫌遠的話認為兩人都可以去臺灣尋求成老闆的幫助,認為他不藏私的幫助你們。

當時黃金餃救回的小男孩,後來由成老闆收養帶去了臺灣,以中文本名范仲軒繼續生活下去。

被菲特附身的愛麗絲,隨著杰克的死亡,不需要倚靠髮箍道具的效果,菲特寄身的控制力度隨著詛咒的消散而減少。

最終諾亞信上提到與菲特見上了一面並答應了若愛麗絲的父母沒有找到,則自己會收留愛麗絲。

愛麗絲的父母經過諾亞的調查,在法國因為巴頓家族的興盛成為了眼中釘,基於家族有魔術師血統而被暗殺將愛麗絲帶走...,對此諾亞依照約定收養了愛麗絲。

為避免調查日後有心人是調查,也會替愛麗絲改個名字,並訓練愛麗絲成為魔術師。

說到這一點,諾亞後來似乎帶了愛麗絲去了一趟臺灣見了范仲軒一面,並且將答應給小璃解決魔女髮色根本疾病的辦法。

最終小璃痊癒了,雖然髮色是變不回來了,即便染了黑色覆蓋過去,但新頭髮的底色依舊是相同亞麻綠,不過至少小璃可以平安長大,朝著魔術師的夢想邁進。

並附上了一張諾亞與若蔓在教愛麗絲、小璃與仲軒魔術的照片...

<本篇完>

創作回應

XLSky
ˊˇˋ)/
2022-04-04 09:49:19
kaze
感謝支持~~
2022-04-09 11:08: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