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本虛擬偶像業界首創!Brave group攜手SUSHI TOP MARKETING發行聲音NFT!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2022-03-25 23:46:40│巴幣:0│人氣:271

株式會社Brave group(總部位於東京都港區,董事長:野口圭登,以下稱為Brave group)榮幸地宣佈,將和從事NFT企劃、發行業務的 SUSHI TOP MARKETING株式會社(總部位於東京中央區,CEO:德永大輔,以下稱為 SUSHI TOP)開展合作。

該公司將在 2022 年 3 月 25 日(週五)由 Brave group主辦的人氣虛擬藝人線下線上同步直播「Re:Volt 2022」活動中發佈 NFT。

以下為廠商提供之新聞稿

■虛擬藝人業界首次使用「聲音」發行NFT

Brave group與SUSHI TOP MARKETING合作,希望在即將到來的Web3.0時代不斷增加的對內容的需求中加速數位化D2C。

在 Brave group主辦的人氣虛擬藝人線下線上同步直播「Re:Volt 2022」中,將使用由SUSHI TOP MARKETING 與 Evixar 聯合開發的 、採用了音檔浮水印技術的 Audio Token Distributor,進行通過聲音發行NFT的嘗試。

Audio Token Distributor 是使用音檔浮水印技術,可通過聲音發行 NFT 的服務。通過在 YouTube 或現場直播等聲源中插入音檔浮水印,可以向收看內容的用戶分發NFT作為「體驗證明」。

■不僅向現場觀眾分發NFT,線上觀眾也能獲得

在 2 月份舉辦的發佈會中,我們宣布將向現場觀眾分發 NFT,此次該公司也會向線上觀眾發送 NFT。

此次將向現場觀眾和線上觀眾分發兩種不同設計的NFT。分發給現場觀眾的是類似RIOT CREW PASS 的設計,分發給直播觀眾的是使用主視覺創意的NFT。

分發的 NFT 將成為Access Token,NFT的擁有者將能夠訪問在未來分發的限定內容,我們也計畫在 RIOT MUSIC 舉辦的活動中提供特別的體驗,創造前所未有的用戶體驗。

  • 分發給現場觀眾的NFT
  • 分發給線上觀眾的NFT
 

■分發 NFT 的區塊鏈採用了Shiden Network

本次分發的 NFT 使用的是 Astar Network 開發的 Shiden Network。 與 Ethereum 和 Polygon相比,Shiden Network 的Gas 成本非常便宜,這種區塊鏈很適合像這次這樣大量分發 NFT 的情況。

Brave group 和 SUSHI TOP MARKETING 通过採用 Shiden Network 以支持來自日本、同時活躍在公共區塊鏈上的 Astar Network。

■各公司代表對本次活動的感想


株式會社 Brave group 董事長 野口圭登

「Re: Volt 2022」是Brave group成立以來最具挑戰性的活動。

這是 RIOT MUSIC 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現場演出,我們提供了一部分免費門票,首次嘗試讓更多人體驗 RIOT MUSIC 藝人現場直播的魅力。

此外,在 SUSHI TOP MARKETING 的協作下,我們將通過聲音將 NFT 分發給現場觀眾。我堅信,RIOT MUSIC 在線下線上同步直播活動中通過聲音分發 NFT,將拉開 Web3 和元宇宙時代的大幕。
 
SUSHI TOP MARKETING株式會社董事長 CEO 德永大輔

熱烈祝賀「Re: Volt 2022」舉辦!

借助Evixar的深度語音技術、Astar/Shiden網絡的高性能鏈,以及SUSHI TOP的Token Graph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看到RIOT MUSIC 這一受到世界矚目的IP 和NFT產生交集!

我覺得,由四家日本年輕公司合作打造的全球首個 NFT 項目,是日本的技術×IP內容在世界舞臺上的一次展示,非常契合Re:Volt這個名字。

我們希望所有現場觀眾都能享受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技術 x IP 活動!
 
Astar Network/Shiden Network 創始人 Sota Watanabe

相當樂見在「Re:Volt 2022」這樣的大型活動上實行了一項使用 NFT 的新舉措,並採用了 Shiden Network 作為發行的鏈。

Astar Network / Shiden Network 是來自日本的環保型低價公共鏈。藉此契機,我們想描繪一幅藍圖:讓高品質的日本內容經由日本公司開發的鏈來席捲全球。

雖然新技術可能還不完善,但作為先行者,我們願意為粉絲朋友們提供新的娛樂形式的體驗,共同創造娛樂的未來。
 
Evixar株式會社 CEO 瀧川 淳

我在此向「Re: Volt 2022」的舉辦致以誠摯的祝賀。

我認為正是聲音的共用,將現場演出的藝人和觀眾在當日當時當地,在同一片天空下聯繫了起來。 Audio Token Distributor能夠參與通過聲音分發NFT的專案,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Re:Volt 2022」概要

▼活動名稱:Re:Volt 2022
▼舉辦日:2022年3月25日(五) 開演 19:00(預定)
▼實際會場: LINE CUBE SHIBUYA (https://linecubeshibuya.com/)
▼播放平台
透過YouTube帳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uoqbJb9S8
▼演出者
道明寺可可亞、芦澤SAKI、松永依織、長瀬有花、凪原涼菜、皇美緒奈
▼企劃・製作:RIOT MUSIC
▼舞台演出:huez
▼製作協助:Disk garage
※會場及直播時間等詳細資訊,請從官方網站確認。
※活動現場,雖會進行完整的防疫措施,但視疫情狀況,可能會採取無觀眾的方式。

■SUSHI TOP MARKETING公司概要
・公司名稱:SUSHI TOP MARKETING株式會社
・所在地:〒103-0007 中央區 日本橋 浜町3-19-4 1203
・資本額:1,000,000日圓(含資本準備金)
・代表人:代表董事 徳永 大輔
・網址: https://www.sushitopmarketing.com/

■Brave group 公司概要
・公司名稱:株式會社Brave group
・設立時間:2017年10月11日
・資本額:828,940,800日圓(含資本準備金)
・代表人:代表董事 野口圭登
・所在地:〒108-0023 東京都港區芝浦2-17-9 大友大樓2F-C
・事業内容:①虛擬實境IP事業 ②VX事業
・網址:https://bravegroup.co.j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8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9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tuber團體「Pal... 後一篇:【網頁設計】如何讓用戶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