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蝙蝠俠-布魯斯.福爾摩斯與他的小道具

作者:樹│2022-03-10 19:34:29│巴幣:18│人氣:253

  這算是我第一部蝙蝠俠電影吧?更是我的第一部派丁森呀!
 
  步調不急不徐,散發著陰鬱卻非絕望的氛圍,故事從蝙蝠俠自述開始,娓娓道來他開始夜間生活這兩年間的事情。

  市長候選人命案發生,蝙蝠俠隨著嫌疑人留下的蛛絲馬跡一步一步揪出兇手,他跟從被害人的足跡逐漸揭開一連串黑幕,而我彷彿是他的背後靈,在第一現場身歷其境。

  
企鵝人所經營的夜店是上流人黑手交易交流處。

  看著蝙蝠俠大搖大擺的進入我忘了店名的夜店時,個人感到很爽快,熱血激昂,但蝙蝠俠很冷靜一個打十個。

  塞琳娜出場的每一幕都很精彩!與蝙蝠俠很有火花與張力。

  而黑人警探間從一開始的保留態度到互信互賴,那種微妙的關係掌握的恰到好處。

  蝙蝠俠看著受害者遺孀小孩子時的鏡頭滿是寂靜又倍感落寞與傷痛,似空虛中卻乘載無以言喻的情感。



  每一次的案件都血淋淋地告訴我們光鮮下那不堪入目的骯髒手段。


不斷的謎團、不斷的命案,那些浮出的髒手、被扼殺的性命是理所當然、糾由自取,抑或是兇手的一場場報復,心理不平的挾怨復仇?



  誰是線人老鼠、誰才是幕後大魔王?


被挖出的黑幕是蝙蝠俠的真正身分?或是韋恩家族的黑歷史?又或是上下交征利政治陰謀?




  個人很喜愛那抽絲剝繭、逐漸解謎的過程,很讓人享受,沒有過多的情緒仍讓我深陷其中,年輕的蝙蝠俠給我一種淡然、未至絕望的真摯,看似冷淡冷酷,可依舊在他的眼裡看到了許多溫度。

       或許暗網內外那些對市政、上等階級的憎恨與絕望不會因此削減,不過暫時消退;但布魯斯讓蝙蝠俠身處陰影同時也讓身處黑暗中的人民擁有微光、渴求希望的機會,使其有了新的意義、新的身分。

  

  ====以下開始不正經=====


  看著可愛又可憐的布魯斯,我的母愛爆棚了我!!!

  

  誰來把燈光打亮點啦!我要看很清楚的布魯斯啦!!!!

  還有!蝙蝠俠你的車子們真的很吵捏!!!!
  
  天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囂張跋扈的引擎聲了!!!!


  塞琳娜和蝙蝠俠真的很有感!那種純純的曖昧呀~是一片黑暗中僅有的粉紅泡泡了呀!

  另外看著病榻上的阿福和韋恩小少爺時,我都想吶喊著:快去牽手手啊!!!小少爺你怎麼不快點牽手手啊!!!然後阿福就伸出手手了!!!看得我都治癒了!


  好想再看一遍唷~布魯斯.福爾摩斯,衝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6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心得|蝙蝠俠|the batman|Bruce Wayne

留言共 3 篇留言

Pam
這部我有打算二刷。蘿蔔真的超帥(天能的時候就被煞到)。這是我看過最最最清純的蝙蝠俠了,而且把內心演得很好嗚嗚嗚

03-10 20:23


是不是!!!真的還有種天真呀!!!好可愛的說!!!!
03-10 20:32
劍秋風
樹哥...你中毒很深,快醒一醒(笑

03-11 00:40


不!不能醒,我要沉醉在美夢裡!04-17 22:4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過推理的部分沒感覺到蝙蝠俠多厲害 樓上她是女的XD

03-11 10:24


又不是卷福為了耍帥裝逼。這版的很剛好的沒有很聰明的樣子,觀眾才能追得上。04-17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and by Me ... 後一篇:捍衛戰士:獨行俠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