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以為我不會哭

月太げつたい⚓ | 2022-02-27 00:13:14 | 巴幣 2004 | 人氣 425

從小我就感覺我如果遇到傷心的事情,我的情緒波動不會很大。
會感到傷心,胸口會酸酸的,但是不太會哭。

我原本也以為我是不會哭的,畢竟るしあ不是我的主推,而且事情也過了一兩天了。
直到剛剛看了一個剪輯,看到ぺこら要建給るしあ的兩周年紀念建到一半,再也給不出去、看到曾經的砧板玩笑話還立在那裡,但卻已經沒辦法再對同一個人開玩笑、看到動物被釋放,自由地跑走,曾經的人已經不會再出現,胸口就悶悶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為什麼?我明明就不是推她的...
為什麼?不是已經過了幾天了嗎?
為什麼?咪醬也還在啊?也還看的到啊?為什麼要傷心呢?

一切就像是剛看完一部家庭被拆散的電影,只是更真實了點、跟故事更近了點。
再也看不到大家一起開心地一起活動,再也看不到熟悉的那個人,時間就停在那一刻,就感覺少了什麼的空虛。




真的有到這麼嚴重嗎?真的不能讓這個夢繼續美好下去嗎?不禁會這麼想。

不過,夢終究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已經成為事實的事情,也無法讀檔重來。
世界還是繼續運轉,大家也只能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繼續生活下去,樂觀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只是需要時間吧,就相信時間會帶走一切吧。

啊嗚,做一回失意的中二病患者。

創作回應

爽雙爽雙-冰封模式
就這樣沒了 難過…
2022-02-27 02:19:44
猫又おにぎり
第一次看V就是她的烤肉…
2022-02-27 03:15:04
可樂殺
永遠的初號機....嗚嗚
2022-02-27 03:34:37
桃園阿澤
我是覺得樂觀點,雖然只是皮被殲滅了,但是中之人還是有在持續經營個人頻道,我誠心祝福她,同時也要詛咒那個爆料的KRKR不得好死
2022-02-27 09:24: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