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海賊王 惡魔果實

作者:花生米│2022-01-29 12:17:23│巴幣:2│人氣:209
  
    這是之前在 2013/11 海賊版 PO的文, 備份!!     

       
     
惡魔果實的秘密   



    惡魔果實的 惡魔 ...寄宿在人體的哪??


   惡魔果實不能吃2顆原因, 在司法島的CP9的劇情中得到解答.



   賈布拉的話有些誇張, 但有些事實會被人以訛傳訛就會放大.
所以布魯若才會說偉大航路學者已證實, 要如何證實??  就是 " 解剖 "
通常會暴斃的原因, 大部分理由在 "心臟".


ドクン(dokun) ~> 心跳急加速或心臟衝擊的狀聲詞.



  而黑鬍子能吃2顆惡魔果實的原因. 在於馬可所說的,  [非一般人]、[體質異形].


   頂上戰爭篇, 當時作者用一個標題有點微妙!!  " 一個人 , 一個心臟 "
這標題主要是描述...白鬍子已老, 氣力不如以往!
但有點覺得在 間接暗示 黑鬍子的特異!!


在回到艾斯與黑鬍子決鬥時, 艾斯所說的那句關鍵話!!


心跳說 : 人一生的心跳次數是固定的!
但研究除了人類以外的哺乳類, 心跳都是固定次數.
例如 > 老鼠 , 小型鳥的心跳次數很高 , 但壽命很短 . 時間的流逝觀念跟人類不同.

艾斯會說這句話的原因..也許就是黑鬍子至少有2顆心臟.

   這也可以說明惡魔果實寄宿在人身體裡的心臟.
吃2顆或許心臟爆裂+血管爆裂. 也因這樣傳到後來, 才會有吃2顆身體會爆炸的說法.
所以果實中的惡魔  ~> 寄宿在心臟  [腦] !? 血液發揮效能 [神經] !?

             

                                
                          黑鬍子身體的特異


   黑鬍子相當了解惡魔果實圖鑑與功用, 與果實寄宿在心臟的事實.
但暗黑果實並非像其他自然系果實, 可以幻化輕易的閃掉攻擊.
這個特異種..風險真大! 受到傷害更是加倍, 十倍, 百倍奉還. xd~
選擇黑暗果實只是為了霸業!? 心臟也只是比 [一般人] 多一顆以上...
況且能不能吸收第2顆果實還是未知數..


最後事實證明了!!



   但讓他有恃無恐的主要原因,個人猜想是...
他多顆心臟伴隨而來的最大特異!!  最主要關鍵是老爹說的那句話!


面對世界最強男人還會輕敵!!



  通常會自負輕敵  : 不老不死、金剛不壞、無敵...
所以多顆心臟伴隨來的最大特異是:  回復跟在生能力很強 !?

也就是身體異型的原因 :

  1. 至少2顆心臟  

  2. 回復跟在生能力..灰熊驚人! (所以耐操)



黑鬍子 [身體異型] 白鬍子海賊團都知道. 所以艾斯跟老爹..才要一刀畢命!?




艾斯瞄準了 " 要害 " !!   恩...最後還是輸了!!


最了解他的人,果然還是老爹...斷頸椎!! 但歲月不饒人, 加上作者賜死.


這也可以解釋還未吃果實的黑鬍子, 讓紅髮傷到痛處(下次記得要爆頭阿!)




       
       海賊旗


   海賊旗代表海賊的特質、特色.
當初作者就把黑鬍子設定為"魔王", 為了使他更符合大魔王的特質.
編織了從加亞島到頂上戰爭這篇史詩級故事, 讓他推倒了巨大BOSS.
這些特質隨著漫畫也一一呈現 : 惡運 死亡 黑暗 .
1. 惡運 : 艾斯、白鬍子海賊團瓦解、麥則倫、波妮..等!

2. 死亡 : 艾斯、白鬍子.

3. 黑暗 : 暗黑果實毛都是黑的...


  κήρ( 惡運、死亡 )+ἔρεβος ( 黑暗 ) = Κέρβερος = Cerberus(Kerberus)
Cerberus = 賽伯拉斯 (3頭犬、地獄犬)

所以3骷髏頭海賊旗的由來...應該是這樣產生的!



    成為四皇的黑鬍子, 因他的果實能力 ~> 惡魔果實獵人.
惡魔果實的形成, 作者已透過龐克哈薩德篇 "史萊姆" 解釋清楚了.
能力者死亡, 果實中的惡魔會重生在附近的水果上!




  明哥也非常明瞭這原故, 才得到燒燒果實!?

(個人猜測他主要是為了影子果實, 因為他缺乏大夜班勞工 , 無意間得到燒燒果實!?)



    個人猜想黑鬍子也應知曉這事實!!  加上他的能力.
但他得到更強的果實真正的目地? ~> 團員隨時可以替換果實!!?





  最後黑鬍子會成為..?





    黑鬍子在加亞島初登場,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跑任務的路人甲!
哪知道作者,幫他接了拖台錢的史詩級任務: "推倒世界最強的男人".
隨著劇情發生了"太陽vs黑暗"、 "白與黑", 的對比來襯托他所扮演的要角.
最後順利推倒最強boss(檢尾刀), 得到稀有技能並順利生級到大魔王.


     他們一直強調的 "命運", 與主角之間的命運轉輪, 在未來是可預見的!!
失去草帽的魯夫, 就沒特色了!!而這頂草帽代表 "傳承與意志" .

未來的趨勢發展應該是...如下



以上

# ps 有時間 再補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5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9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星之後裔 七夕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