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重玩幻想三國誌2

薇兒 | 2022-01-25 21:09:11 | 巴幣 116 | 人氣 731

  說起來我為什麼會來重玩這個2005年的遊戲呢?一方面是因為這個《幻想三國誌》歷代全系列 1月 9 日上架 STEAM 《幻想三國誌 5》免費 DLC 將登場,而我原本其實是在玩《幻想三國誌》系列新作《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今日推出試玩版,玩到一半就忍不住再開幻想三國誌2來玩。
  話說這個推出的時候我還沒有寫心得文的習慣,真的開始寫的是那個老粉絲都不想承認的垃圾東西,這待會再來罵一遍。
  之所以說玩天元異事錄到一半會想跳來玩幻想三國誌2有個很簡單的原因......
  看到年幼的海棠然後提起了古神殘卷
  然後一回過神我就開了幻想三國誌2,想當年?我可是從看開頭動畫就可以幫應龍跟女魃寫同人文的
  當時玩幻想三國誌 5初玩(無雷但內有砲已經砲過一次
  但這天元異事錄不是我在說,我打開沒多久就在我噗浪上問著:『今年西元幾年?』
  這是2022年的戰鬥畫面
  這是2005年的戰鬥畫面,你知道2022年的戰鬥只有普攻跟技能可以選嗎?沒有防禦、使用道具補HP跟MP選項,程度大概就比2018年推出的那個垃圾好一點
  話說你們不是緋花修羅的小紅小綠嗎?
  可能是情懷使然
  我光看到這段就已經要哭了
  2022年推出的東西
  好濃重的廉價手遊感,雖說目前劇本感覺還好,應該不至於玩不下去,但那戰鬥讓我玩的很痛扣。
  然而還有啥『隔天再來挑戰』的東西,媽的啦,你這是手遊的日課嗎?
  然後我發覺我再度想再重溫一次幻想三國誌一代,然後我還是堅定的溫青X羽鳳派,姬伯雅還是給我去死吧!
  咱們小溫青多軟萌可愛
  還非常疼愛女兒
  黃帝的樣子更是狠甩姬伯雅幾條街遠
  姬羽鳳妳眼睛是瞎了嗎?
  至於這位的畫風
  大姐
  妳在二代是這樣的啊
  在2018年的那個垃圾幻想三國誌5 解脫了裡根本就是中年婦女跟阿伯油膩的戀愛。
  想抄襲過去的句子還抄的很失敗
  瞧瞧人家是啥感覺的
  連歌都能把我給看哭
  話說長到這年紀再回去看何后
  覺得這位媽媽肯定會看自己媳婦各式不順眼的
  總之
  有空再回去玩天元異事錄的試玩版吧
  據說到第二章完
  但我玩到第二章開頭就跑去開舊遊戲了
  密技可以用不過感覺很看臉,偶爾會失敗停在密技藍畫面,我都是一直關掉重開關掉重開,會有成功的時候的,另外希望有全螢幕,我截圖比較方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