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22 最後的希望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25 10:15:16│巴幣:18│人氣:250

  「不要害怕!正義是站在我們這邊的,今天我們一定可以把這片該死的森林燒掉的!」齊格弗里德的小隊長正在那邊高喊,而所有人也正在逐漸前進。

  雖然龍群和龍之民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最前面對聯合軍的人發動攻擊,但是在龍奇兵的攻擊下,龍群和龍之民被迫只能夠往後退,不過法夫納之森也不會乖乖地就這樣讓人類繼續進軍。

  森林的植物變成了巨大的龍開始對聯合軍發動攻擊,被植物攻擊的人們瞬間被殺死,他們完全也沒有想到這片森林的樹木也是敵人,但是這對龍之民而言是個機會。

  只要能夠趁著他們被樹木的藤蔓拖延,那麼就可以對他們的指揮部發動攻擊,但是齊格福里德居然往後退,這讓幾個龍之民對此感到困惑,但是一名年輕的龍之民卻大喊:「就是現在!大家快衝啊!」

  那些年輕的龍之民和龍群打算趁著這股氣勢去將聯合軍的人徹底殺光,但是他們卻沒有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一道巨大的光束瞬間出現,將軌道上的龍之民、龍群,以及法夫納之森的樹木都在一瞬之間消失。

  光束就這樣不斷的往法夫納之森的中心地帶前進,許多的龍之民看到這個畫面瞬間感到畏懼,因為在繼續這樣下,森林的核心將會被破壞,那麼到時候整座法夫納之森都會枯萎。

  但是在那一瞬間,無數的樹龍全部都在聚集中心地帶的前方形成了一道牆壁,這道牆壁瞬間成為了保護中心地帶不受光束攻擊,看到這樣的情況,路克有些驚愕地說:「怎麼會……戴斯特洛亞的攻擊居然……」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路克。」菲麗安娜並沒有對此感到失望,只是冷靜地說:「如果能夠那麼順利,那麼我們也用不著那麼辛苦了,不過那也只是到此為止了。」

  戴斯特洛亞似乎是明白了法夫納之森的核心並沒有被破壞,於是便緩緩地前進,而其他的龍騎兵與齊格弗里德也開始不斷地前進,繼續這樣下去,到達法夫納之森的核心不過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不過就算這樣,法夫納之森的樹木還有龍群跟龍之民也不斷地阻止聯合軍的步伐,因為他們不管怎麼說都不能夠讓這隻怪物進到法夫納之森的核心。

  但是在戴斯特洛亞的攻擊下,龍群和龍之民的攻擊根本就沒有達到效果,龍騎兵也在吞噬了龍群之後開始變的強大,齊格弗里德也趁著這股氣勢來對此發動攻擊。

  龍之民和龍群面對這樣的敵手也就只能夠不斷往後退,畢竟現在這個樣子根本沒有辦法戰勝,但還是有些不放棄的龍之民帶著龍群對抗戴斯特洛亞與其他龍騎兵,只可惜他們最終也成為了讓龍騎兵變得更加強壯的關鍵。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聯合軍的勝利都是註定的事情,不過事情是否為注定都還很難說,畢竟總是會有這麼的一句話,也就是世事難料。

  一群人影突然從聯合軍的戰艦中出現,首先是丟出了好幾發閃光彈,藉此來停下戴斯特洛亞與龍騎兵的腳步,接著他們個別前往聯合軍與龍之民的陣營,他們的舉動讓所有人都對此感到困惑,因為襲擊他們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亞齊他們。


  時間稍微往回到轉一下,當時出現在亞齊面前的女性龍之民詢問了亞齊是否有想要拯救瑪爾,亞齊立刻回答了她的問題,而那名女性也跟眾人說如何拯救瑪爾的方法。

  「妳說有可以拯救瑪爾的方法?真的有這種方法嗎?妳到底是誰?」亞齊有些激動地詢問女性龍之民,想要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拯救瑪爾,不過眾人也趕緊制止亞齊,免得他惹得對方不高興。

  「用不著那麼緊張,不過我會一一解釋給你們的。」女性的龍之民冷靜地對眾人說:「我的名字是愛麗,就是當初把血液給那女孩母親的人,也就是給予她力量的人。」

  聽到了愛麗的這句回答,眾人都紛紛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是給予瑪爾力量的人,露絲媞也冷靜地說:「沒錯,以前我都沒有機會告訴你們,其實關於瑪爾的力量,我在想是不是愛麗小姐送的,因為愛麗小姐可以操控龍群,而在給予血液的時候,那份能力也應該傳授給了瑪爾。」

  「沒錯,當初就是因為看到那個人類便覺得有趣,所以就把自己的血液給她,不過這些全部都只是題外話罷了,重點是要在那孩子的心被戴斯特洛亞吞噬之前把她救出來。」愛麗冷靜地說出這句話並且拿出一個裝有著白色液體的圓柱型瓶子。

  「這個瓶子是?」亞齊不解地看著愛麗她手上的瓶子,而其他人也對此感到不解,不明白愛麗為什麼要拿出那個瓶子。

  不過傑爾仔細觀察了那個瓶子內的液體就想起來了,他有些疑惑的問了愛麗:「這個該不會是所謂的抑制劑吧?」

  「抑制劑?」鶴聽到這句話不禁感到疑惑,於是便好奇的問了傑爾:「老師,你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其實在旅程的時候我有聽說過一些傳聞,比方說可以抑制龍之因子的藥劑,只要使用這個就能在齊格弗里德完全變成龍之前變回人類,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傑爾在向眾人說明所謂的抑制劑後就冷靜地詢問了愛麗:「這個東西是從哪裡拿到的?」

  「我在那傢伙甦醒的時候就四處旅行,為的就是找到這個。」愛麗冷靜的回答傑爾的問題後就認真地說:「如果能夠趕在她完全被戴斯特洛亞吞噬之前讓這東西注入在戴斯特洛亞的體內,那麼就可以順利地讓戴斯特洛亞與那孩子完全分離。」

  「等等……這也就是說……」亞齊的表情逐漸從震驚變成了喜悅的神情,「瑪爾她有救了……」

  「沒錯,就是這個意思。」愛麗在回答這句話後就露出嚴肅的神情說:「不過現在放心還太早了,要是沒能在瑪爾與戴斯特洛亞完全融合之前注入這個抑制劑,那麼就沒有辦法把她救出來了。」

  「換句話說,若是沒有辦法在完全融合之前把這東西丟給戴斯特洛亞,瑪爾是沒有辦法得救了嗎?」瓦爾有些驚愕地詢問了愛麗,面對這個問題,愛麗也只是點頭表示沒錯。

  「既然這樣,那麼我已經知道我該做什麼了。」亞齊他認真地對所有人說:「我現在想要保護瑪爾,讓瑪爾能以人的身分堂堂正正地活下去!所以我必須要讓她活下去才可以!」

  「沒錯!為了讓人類和龍群能夠一起共存在這個世界,我也一樣需要瑪爾的力量,因為瑪爾她有著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力量。」鶴露出笑容說。

  「我也一樣,我也想要創造出可以和人類和平共存的世界。」露絲媞笑著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點我也是一樣的。」瓦爾雖然有些緊張,但是他還是認真的說:「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小的士兵,但若是能夠生活在一個和平的世界,那個感覺或許挺不錯的。」

  「不要忘了,我也會陪在你們的身邊的。」傑爾用平淡的語氣認真的說:「你們是我的學生,我是不會讓你們這些學生死的,畢竟這也是身為老師的我的責任。」

  「大家……我知道了!這一次我們一定要把瑪爾給救出來!」亞齊認真的說出這句話後就和眾人一起衝去外面,為的就是要阻止人類與龍群之間的戰鬥。


  回到現在,眾人開始盡自己的全力阻止聯合軍和龍群之間的戰鬥,不過他們並沒有要殺死他們的目的,只是打算讓他們站是不能動,畢竟他們的目的就只有把瑪爾救出來而已。

  瓦爾和傑爾兩人則是用自己的槍枝與武器想辦法阻止聯合軍的進攻,而愛麗、露絲媞和鶴她們則是想辦法讓龍群冷靜,盡可能不讓牠們不繼續前進繼續與聯合軍戰鬥,而亞齊則是直接衝到戴斯特洛亞附近,他看著手上的抑制劑認真的說:「不用擔心的,瑪爾,我絕對會把妳給救出來的!」

  「這些傢伙的數量還真是多,光靠我們真的能打贏嗎?」瓦爾拿著自己的槍對抗聯合軍的士兵,但是傑爾並沒有多說什麼,只不過是認真地揮舞自己的劍。

  就算是面對齊格弗里德和如此龐大的人數,他也依舊沒有任何的畏懼,他以自己的身手將許多人給打昏,看到他的動作,瓦爾也閉上自己的嘴巴專心戰鬥。

  而在另一邊,露絲媞不斷發出強大的音波,聽到這個音波的龍群和龍之民瞬間停下了腳步,而鶴也使用龍之笛讓龍群冷靜下來,不過瓦爾坎他憤怒地走上前說:「給我等等!你們到底在做什麼?不要來妨礙我們!」

  「不好意思,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目的,可不要來妨礙我們。」鶴露出認真的神情說出這句話,而露絲媞和愛麗也露出堅定的神情,表示自己是絕對不會因此退讓的。

  「妳們知道妳們在做什麼嗎?」伴隨著這個聲音的出現,索德和斯可皮恩兩人露出了疑惑的神情,索德也認真地對露絲媞和愛麗說:「妳們應該也明白,若是繼續放任那個怪物,那麼法夫納之森將會被毀滅。」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不能夠讓你們破壞戴斯特洛亞。」愛麗堅定的說:「那個孩子就在裡面,她是可以改變人類與龍群之間關係的關鍵,所以不管說什麼都不能讓她在這裡被消滅。」

  「妳們是認真的嗎?不管怎麼想,在那裡面的人恐怕都已經沒救了。」斯可皮恩對於鶴她們三人的想法感到困惑與不解,然後又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我說還是放棄會比較簡單,乖乖放棄她,然後讓我們把那些該死的怪物都解決掉吧。」

  「但又會犧牲多少隻龍呢?」露絲媞的這句疑問瞬間讓索德他們三人啞口無言,而露絲媞也認真地說:「就算真的阻止戴斯特洛亞和龍騎兵好了,但是在這段期間又會有多少隻龍和多少龍之民犧牲呢?所以就相信他吧!相信他一定可以把瑪爾救出來!」

  面對鶴她們三人的意志,索德也冷冷地說:「妳們的意志我可以明白,但是我們還有想要守護的事物,若是那個少年能夠成功阻止那些怪物且把那女孩救出來,我們或許還有交涉的餘地,但若是戴斯特洛亞繼續向前,那麼我們也就只能夠將她消滅了。」

  索德的這句話語驚四方,其他的人都不禁懷疑所得現在是認真的嗎?但是面對索德認真的神情,瓦爾坎和斯可皮恩以及其他的龍之民瞬間選擇沉默,不過鶴她們知道必須要阻止戴斯特洛亞才可以,也在心中默默地祈禱亞齊能在戴斯特洛亞恢復行動之前順利把瑪爾救出來。


  「你說什麼?」菲麗安娜聽到了士兵的這句話感到困惑便再度詢問:「這是真的嗎?阻止他們的人居然是亞齊和他的同伴?」

  「是的,這點是絕對不會有錯的!」

  得知這件事情的菲麗安娜不禁感到驚愕與困惑,她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說:「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而且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他們大概是要用自己的方式來阻止這場戰爭,但是亞齊到底想要做什麼,這點我根本不知道。」路克雖然這麼說,但是他也一樣不明白亞齊他們這麼做的目的,因為這樣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現在雙方都想要把彼此給打倒,所以要阻止這場戰爭根本就是不可能,除非……

  「難不成……他是想要做那件事?」看到了亞齊的舉動,菲麗安娜不禁感到畏懼,因為現在的亞齊絕對是要去把戴斯特洛亞破壞掉,藉此來阻止聯合軍的進攻。

  一想到這件事,菲麗安娜就整個感到害怕,害怕自己的夢想沒有辦法實現,害怕沒有辦法讓人類重獲自由,想到這些,菲麗安娜整個人就害怕得發抖。

  「請您不用擔心,殿下。」路克的手放在菲麗安娜的肩膀上,因為路克的這個舉動,才得以讓菲麗安娜恢復冷靜,路克也堅定的說:「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阻止他的,這也是為了殿下心目中的世界。」

  「路克……」菲麗安娜看著路克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冷靜地說:「真的可以阻止他嗎?」

  「這是真的,屬下我絕對會去阻止他,不讓他繼續阻擾我們的未來!」說出這句話後路克就立刻衝出去對抗亞齊,看著路克背影的菲麗安娜不禁感到放心,因為現在這樣的路克或許真的可以阻止亞齊,成功的為人類的未來開拓一條道路。


  在混亂的戰場上,亞齊不斷的往前進,就是為了前往戴斯特洛亞的身上,雖然現在可能有機會把瑪爾從戴斯特洛亞的體內分離出來,但若是不趕快阻止的話,瑪爾說不定就沒有辦法變回來了。

  亞齊不斷的思考到底還有多少時間,不過現在也沒有那種空閒去思考到底時間過多久了,總之現在最要緊的事情是要趕快把這個抑制劑打在戴斯特洛亞的身上,藉此來讓戴斯特洛亞與瑪爾分離。

  在不斷地奔馳之下,亞齊也總算是到了戴斯特洛亞的身上,看著現在的戴斯特洛亞,亞齊心中充滿不安,因為他沒有辦法確認瑪爾現在是否已經和戴斯特洛亞完全融合了。

  「瑪爾……妳在裡面嗎?」亞齊有些擔憂的發出詢問,想要知道戴斯特洛亞是否有瑪爾的聲音,但是不管怎麼詢問,亞齊得到的也就只有空無的沉默,亞齊對此感到無奈與痛心,認為現在的瑪爾恐怕已經完全與戴斯特洛亞合而為一了。

  「亞……齊……」在亞齊心灰意冷的時候,突然從戴斯特洛亞那裡聽到了瑪爾的聲音,而瑪爾的聲音也斷斷續續地說:「亞齊……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瑪爾……太好了……」聽到了瑪爾的聲音,亞齊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但是亞齊很快的收起了自己的笑容,轉而露出了堅定的神情,他拿起自己手上的抑制劑說:「妳等等,我馬上把妳救出來!」

  可是正當亞齊要把抑制劑打入戴斯特洛亞體內的前一刻,一支長槍突然從亞齊的背後發動攻擊,亞齊注意到後就趕緊閃開並且將抑制劑藏在自己的衣服中,亞齊不解的問:「路克,你到底想做什麼?」

  「還問我做什麼?當然是要阻止你啊!」路克義正嚴詞的說:「我不會讓你破壞人類能夠自由的希望!」

  「什麼希望?我一點也不希望瑪爾就這樣變成這個怪物!」亞齊說出自己的想法後就立刻拿起巴拉姆迦與路克戰鬥,不過路克也並非省油的燈,他和亞齊相互戰鬥,彼此都不給對方空隙。

  不過亞齊也沒有那種空閒的時間與路克戰鬥,所以必須要在瑪爾的意識與戴斯特洛亞融合之前注入抑制劑,可是前提是路克願意給亞齊這個機會才行。

  然而就在亞齊他們正在戰鬥的時候,戴斯特洛亞突然動了一下,這讓亞齊瞬間感到錯愕,心想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那麼瑪爾就會被戴斯特洛亞吞噬的。

  可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導致亞齊露出一個很巨大的破綻,路克抓準基會對亞齊發動攻擊,亞齊還沒來的及反應肚子就被捅出一個大洞,亞齊也因為受了重傷而當場失去意識。

  「哼,真是讓人費了一番功夫,接下來得要去處理他們才可以了。」看著倒下的亞齊,路克頭也不回的離去,接著他要去把傑爾和其他人處理掉,好讓聯合軍可以繼續作戰,不過正當路克準備離開的時候,亞齊卻站了起來。

  路克認為亞齊還不死心,打算要把他打到再也站不起來,可是當他回頭的時候,發現亞齊的身體開始產生了異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2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拉帕斯主題公園心得--從...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