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hololive 時乃空 單獨演唱會「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宣布推出 Blu-ray 光碟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1-23 11:22:10│巴幣:52│人氣:5618
  日本科技公司 COVER 旗下經營的虛擬 Youtuber(Vtuber)經紀公司品牌 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零期生所屬藝人 時乃空(ときのそら),於 23 日這天進行的演唱會「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宣布 Blu-ray 光碟將在 2022 年 4 月 20 日發售。


  於 2022 年 1 月 22 日這天於日本「池袋HUMAXシネマズ」以及「109シネマズ大阪エキスポシティ」同時舉辦的個人第三場單獨演唱會「時乃空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Blu-ray 光碟決定將在 2022 年 4 月 20 日發售,內容收錄午場與晚場份量的全 32 首歌曲,作為初回限定盤附屬的 DVD 收錄了能和 時乃空 一同回顧的特別節目,包含演唱會背後的秘辛或是演唱會著重的看點等。


  早前 2021 年所發售收錄於 時乃空 生日 CD「くもはれ」內的歌曲『KumoHurray!』以及『花時の空』決定將以數位發行的形式推出,詳細內容預定會在日後來公開。


  時乃空 官方粉絲俱樂部決定翻新推出,除了會追加全新樣式的會員證以外,還預定會許多更令人開心的特典正在準備當中。


  時乃空 演唱會 Blu-ray 光碟『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預定將在 2022 年 4 月 20 發售,更多詳細情報還請至 時乃空 的 個人推特 以及 YouTube 頻道 來進行查看。

時乃空 演唱會 Blu-ray 光碟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發售日期:2022 年 4 月 20 日(三)

初回限定盤(BD+DVD)
商品編號:VIZL-2052
商品價格:8,800 日圓(含稅價格 8000 日圓)

<BD収録内容>全 32 曲
(午場公演)
太陽系デスコ
HOT LIMIT
まっさらブルージーンズ
ロマンスの神様
グッバイ宣言
ファンサ
冴えない自分にラブソングを
シル・ヴ・プレジデント
この世界で
God knows...
花時の空(はなどきのそら)
赤いスイートピー
ガーネット
ひまわりの約束
ヒロイックヒロイン
KumoHurray!

(晚場公演)
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HOT LIMIT
まっさらブルージーンズ
ロマンスの神様
怪物
Butterfly
冴えない自分にラブソングを
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KING
花時の空(はなどきのそら)
赤いスイートピー
ガーネット
ひまわりの約束
ヒロイックヒロイン
KumoHurray!

【初回限定盤特典】
・附有副聲音的演唱會回顧影像 DVD
 收錄能夠與 時乃空 一同回顧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模樣的特別節目
・官方壁紙下載用序號 ※初回生産分限定

通常盤(BD)
商品編號:VIXL-373
商品價格:7,150 日圓(含稅價格 6,500 日圓)

<BD収録内容>
與初回限定盤相同內容

【封入特典】
・官方壁紙下載用序號 ※初回生産分限定

【相關連結】
時乃空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特設網站

©2017-2020 cover cor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1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VER|hololive|時乃空|ときのそら|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太陽薯叔
空媽,讚

01-25 11:41

星野唯
永遠的清楚少女

01-25 11:50

開天闢地-阿賴耶識
傳說的起點

01-25 11:55

巴哈第一Chifi黑
樓下盤到用新台幣8800元跟黃牛買

01-25 12:01

蛔蟲君

01-25 12:02

阿德
空媽 HOLOLIVE偶像之首

01-25 14:07

毛毛僧

01-26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lolive 潤羽露... 後一篇:日本語能力試驗 JL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