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束在最美時刻 如同絢爛的煙火般 我的Vtuber單推旅程(二)

作者:煉獄と神樂│2022-01-20 08:42:24│巴幣:4│人氣:102
結束在最美時刻 如同絢爛的煙火般
我的Vtuber單推旅程(二)

-粉絲間的互動-
如前言,跟隨直播活動一陣子,我加入惹官方DC群,裡邊如同不夜城一般,好似24小時都有人輪班聊天,大概就只差沒有打卡計費領工資 (笑);畢竟第一次使用DC這個通訊軟體,我倒是做惹一下功課。搜尋結果發現,蠻多Vtuber的DC群都有不同的黑歷史,不論是階級制度、爆言甚至抹黑...等等,甚是可怕,相對在這個校園會社的DC群裡,沒有奇怪的風氣,也沒有階級之分,粉絲之間倒也是熱心開聊,說個晚安也能刷一整個頁面的成員跟著說晚安,好不感動!可惜,這樣的盛景...維持到暑假結束,學生及會社成員們陸續開學,僅留下固定成員熱場。
人與人之間相處一定會有摩擦,雖然爆發過幾次爭吵,但經過“激烈討論”後,倒也相安無事;這裡同時也是百家爭寵的所在地,大家總想展現才華,好能跟心中的偶像聊上兩句作為福利,所幸大家都只是嘴上說著羨慕,沒像網路流傳一般,讓嫉妒心崩壞這個DC群。
不得不說官方管理得宜之外,大家都相當遵守紀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Vtuber DC群的體驗,可能也是往後人生中最好的一次!

-場控及情緒變化-
凌晨創作已經好一段時間,雖然為惹創作順利,幾乎會在直播早退睡眠,但精神比較好的時候,還是會留到直播結束。因此,我發現隨著新觀眾加入而出現一些現象,如許多不合理的要求關注、謾罵以及惡意數字串;即便如此,認真努力如”她“,依然不厭其煩地顧及每個觀眾的發言;面對這樣的狀況,我停留在直播的時間越來越長,為的是希望能夠在直播時,能夠以粉絲的身份,多個人手協助讓場面緩頰、增加話題以及幫忙加油打氣;最初常常把直播場面搞得有點火爆,只要跟崇拜的“她”有關的是非,我都會異常暴躁,因為真的是捨不得。後期跟DC群成員討論,開始採用比較圓滑的方式帶動氣氛,場面也不會尷尬,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只是,常常在想自己不是工作人員,執行這樣的任務,會不會太自以為是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單純想多幫忙些什麼...。

等價交換來說,因為睡眠延後,使得凌晨常爬不起來,相對導致創作時間變短,創作速度也就更慢惹;這也是後來...在新的出資董事接手會社VT部門,官方成員大舉進駐直播時,我突然大動作轉幕後創作以及應援活動的主要原因,但現今的我相當後悔這麼做...

BGM: ヒロイン - Back numb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8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ki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束在最美時刻 如同絢爛... 後一篇:牧野 白 - 卒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