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即將推出新動畫短片 官方公開新預覽圖

迫水未來 | 2022-01-17 17:11:12 | 巴幣 32 | 人氣 672

2021年9月推出的人氣RPG《破曉傳奇》(Tales of ARISE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甫登場即大受好評,亦成為TGA 2021遊戲大獎的最佳RPG獲獎者。去年12月中時,官方便已公開即將推出《破曉傳奇》的新動畫PV短片,在今天稍早更是進一步公開了更多該新動畫PV預覽圖。




第一波預覽圖


本次的《破曉傳奇》新動畫PV將由同樣操刀遊戲內動畫片段的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製作。在去年公布的第一波預覽圖中可見本動畫將重現希儂「高貴鮮紅」服裝初登場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場面,而今天公布的新預覽圖,則是杜歐哈林等角色的秘奧義重現。據《破曉傳奇》製作人富澤祐介所言,本PV的內容將會讓觀眾想要再次重訪《破曉傳奇》的世界。





今天稍早公開的第二波預覽圖


《破曉傳奇》新動畫PV目前正在製作中。另外,包含《破曉傳奇》公式設定集在內的傳奇系列25周年設定集也預計將於今年3月下旬發售。


由ufotable製作的《破曉傳奇》遊戲開頭動畫


《破曉傳奇》是經典JRPG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已於2021年9月正式推出。《破曉傳奇》的故事開始於蒙受從「雷聶基斯」而降的雷納人300年暴政統治的「達納」星球,在那裡,雷納的叛逃者「希儂」邂逅了失去記憶的達納奴隸「奧爾芬」,開始了一段改變世界的旅程。《破曉傳奇》中的角色刻畫深厚,各有魅力。希儂與奧爾芬一行人變革世界的旅程敘事動人,並且也透過了一行人的故事以「支配」與「打倒支配」為主軸進行了深刻的討論。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GNN新聞處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26776
2022-01-18 01:38: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