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爭皇記 49 給我脫掉!

艾爾斯凱 | 2022-01-17 00:12:03 | 巴幣 70 | 人氣 431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白櫻,身為白氏領域長老的女兒,跟隨著父親、白老爺,帶著小呶、劉玲媛、溫子杉以及數十名護衛,從小呶熟悉的暗道,從城外進入皇城內部。

  過去的皇帝寢室,李歐凰的房間,一行人小心翼翼的探出頭觀察四周,確定沒問題後,皇帝的寢室成為臨時基地。

  此行目的,除了救援受困的李尊道以及深愛的愛妻、太后,兩人之外,還要擊倒成為新皇的『皇朝太子』,讓小呶正式成為皇城下一代的皇帝,平息大陸的紛爭。

  由於局勢混亂,白氏領域需要有人坐鎮,因此身為長子的『白宣』留在原地,白櫻則是想見親生母親,所以跟了過來。

  不跟還好,跟來問題一大堆,例如最常見的就是……

  「老爸,我要上廁所。」

  「你在敵陣中心說這種話?再說你也太常上廁所了吧?」

  「我是女孩子啊,又不像男生能夠就地解放,女孩子需要隱私保密的!媛姊姊,皇城有『女性廁所』嗎?」

  「啊……恩……最近的女性廁所……有段距離,最近是太后的寢室附近有專用的,目前沒人使用,也比較安全,這裡出去右轉走到底,就會看見『長春宮』。」

  「謝啦~~」

  「白櫻,一個人太……」

  劉玲媛根據印象,用手指方向後,並且告訴附近的暗道怎麼走,好避開護衛的視線,知道消息後,白櫻無視白老爺的勸阻,身手矯健直接從窗外跳出去,劉玲媛來不及阻止。

  急著上廁所的人,腳步的飛越,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迅速無比的移動!

  看到女兒擅自行動,也只能嘆氣一聲:「唉,就讓她去吧,這裡就拜託三位了。」

  溫子杉代表點頭後,白老爺獨自前往地牢的方向。




  「廁所廁所~~早就知道不喝太多紅茶了,看見長春宮了,看我的!」

  飛簷走壁!翻牆越領地!

  長年時間偷跑出去玩的經驗,如今派上最大的用途,避開所有的衛兵,一口氣翻閱比自己還高十倍的高牆……你媽的詭異高牆!

  「難~~不~~倒~~我~~」

  不過,這對白櫻而言,小兒科!

  立馬登頂,插了國家旗子,翻越跳下、五點著地、平安無事。

  抬頭一望,正是傳聞中的『太后專用廁所』!

  「有了!」

  就在白櫻開心的興奮樂步!
  踏進廁所的第一步!

  廁所內部,飛出水柱,猛烈襲擊白櫻,靈活的身形,雙手撐地,一個側面旋轉的翻筋斗,巧妙地閃躲意外的攻擊!

  「誰這麼沒品!?衣服會被弄濕的!」

  白櫻生氣之際,錯愕發現,這間廁所的地板,宛如玻璃般的……

 乾淨無塵的地步!


  不僅如此,這間廁所乾淨到牆壁都閃閃發亮,發亮都能左右上下呈現倒影,宛如不同次元等級的乾淨廁所!

  地面都能倒影出白櫻的完整模樣,不僅如此,光滑的地面,讓白櫻難以站穩,腳底的髒鞋子,彷彿才是這間廁所唯一的汙穢。

  一眼就看出,有很嚴重的潔癖症!

 「給我脫下你的髒鞋子!這裡只允許乾淨的赤腳!」

  廁所的另一端,

  打著赤腳,短袖服飾的上半身,
  搭配極薄的短褲,薄的無法壓制龐然大物!短的無法遮住粗壯的大腿!

  那不是在奔跑!而是在亮麗的廁所地板,滑行衝刺!

  不僅如此,這個男人,手持奇妙棍子,將一塊黃色的海綿,奮力一打,帶著強勢與泡沫,衝向白櫻所在地!

  感受到莫名其妙的氣勢,白櫻慌張之下,向後一跳,雙腳竟然打滑!直接跌倒在地。

  這瞬間!

  「嗚!嗚嗚嗚嗚嗚!」上廁所的急迫感,讓白櫻心急如焚。

  白櫻趕緊起身!「什!?我的鞋子跟襪子!?」發現自己變成赤腳,在剛剛那一波攻勢,奇妙的男人,已經脫下白櫻的鞋子跟襪子,丟在廁所外面了。

  不僅如此!

  就連剛剛踩髒的地板,一瞬間恢復乾淨無暇,閃閃發亮的如玻璃地板。

  白櫻有種受汙辱的不悅感,對著前方男子怒吼:「只是上個廁所!有必要搞這樣嗎!?」

  這個男人,右手甩動棍子,左手拿著藍色液體的噴瓶,赤腳踩著黃色海綿,瀟灑倘然自若的神態。


一棍刷拖兩樣活
 魔術灑脫去污漬
  六肌威猛管疏通
   清潔王道君所在


  「想在這裡上廁所!只有兩種選擇!
    穿短裙恭迎如廁!若否請就地解放!」

  這個男人,甩棍揮動,龐然的鬥氣,整間廁所宛如回應著,掌握整個空間,在這裡,沒有任何人!

  糟糕,白櫻穿著是短褲加上安全褲,沒辦法上廁所啊!

  「我乃朝廷四天王,清潔王、廟館嘉!」

  「不就上個廁所!有必要這麼煩人嗎!?我選第三種!揍死你這個在女廁的男變態,好上廁所!」

  「哼!妳、衣服太髒了!」

  白櫻打算速戰速決,雙手拿出防狼噴霧,可惜在敵人掌握的空間之中,雙腳始終很難站穩,就算勉強站立,也會因潤滑的地板而難以挺直腳跟。

  反觀廟館嘉,甩動手中特製的能刷能拖一把兩用,這被稱為驚奇的合體『刷拖兩用把』,將腳下的黃色海綿,隨著藍色液體產生的泡沫,打向白櫻的身體中心,單腳快速滑行。

  棍子配合速度與力量,一擊!快的白櫻眼睛跟不上,快的比白老爺揮劍還要更加快速,擊中白櫻的側腰。

  「嗚!好、好快!」

  這一擊的力道,白櫻整個人貼著地板滑行到側面的牆壁,撞上的背部,痛到白櫻雙手鬆開了防狼噴霧。

  為了不丟人現眼,白櫻努力站起身,赫然發現!

  「呼……呼……怎……怎麼會?衣服變得好乾淨,比我家的僕人洗的還要乾淨!?更神奇的是,我衣服沒有濕?這些不是重點!可、可、可惡……」

  快憋不住了!
  想上廁所啊!
  白櫻的雙腳使勁地夾緊,使得身體幾乎無法站穩。

  「有種清潔叫做『乾洗』,運用我的鬥氣,小事,好了,我來回答妳的問題,我是掌管朝廷一切的打掃衛生總管,據我所知,女生廁所,這一帶方圓五百公尺以內,只有這裡有!」

  「嗚……你就不怕努力打掃的整潔,被我用聖水給弄髒嗎!?」

  「無所謂!就讓我欣賞就地解放的聖水!我可是『清潔王』!妳弄髒的地方!再拖乾淨就好!」


 「這個國家就沒有一個正常人嗎!?」

  緊張緊張緊張

  白櫻究竟是否能順利上廁所呢?
  究竟在敵人的固有結界裡面,突破重重困難,得到解放呢?

  關注的夥伴們,讓我們期待不精彩的惡搞下一集吧!





題外話:

  哇~~終於找個時間更新了,這也表示報肝了啊ww

  時間久了我竟然忘記申請達人連任,導致被取消了!實在沮喪沮喪,不過最近忙碌也很少更新,也沒辦法嘛,在兩周就要過年了。

  祝福各位讀者們與朋友們,有個美好新年準備,快快樂樂的玩年假,有九天!啊!九天!

  我要好好放鬆自己~~~~

  甚麼?公司初四要開工了?

  好,特休竟然用在紅字休假上,新年新成就(๑•̀ㅂ•́)و✧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將一(快/塊)黃色的海綿,不適/是重點(話說有這麼乾淨的廁所,上起來肯定會很安心(?
2022-01-17 10:56:42
艾爾斯凱
立刻修改~~謝謝莉雅的時隔很久還回來小屋坐坐^_^ //
2022-01-18 07:25:33
ソケノ‧諾
廟館嘉的清潔悠悠XD 好神拖竟然沒出場(x
2022-01-17 23:11: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