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用備份]藍牙鍵盤無PIN碼解決辦法

橘みかん | 2022-01-12 12:00:02 | 巴幣 1014 | 人氣 471

  剛剛才打一篇「跟電器品有仇」,然後藍牙鍵盤又給我出狀況OTZ

  說是它出狀況也不太對,是我想把插在電腦後面插槽的藍牙接收器換到前面板,然後把它拔下來,再插到前面板,然後……然後它就沒動靜了……

  ………………

  不是!電器品你們要不要那麼乖!?我說跟你們有仇就馬上報復!!太過份了吧!我是想讓接收更清楚一點啊啊啊啊啊!!!!

  總之換了幾個USB孔,沒辦法又把它插回後面板,慘了,還是沒反應。

  按下藍牙鍵盤上的重新連接,結果連兩次PIN碼輸入錯誤,第三次跳出一個叫我輸入PIN碼的格子。

  冷靜……

  這個情形我之前有遇過,記得在網路上找過解法。

  不過我有點忘了,再找了找,找到一個影片,雖然型號跟我這台不一樣,不過解法是一樣的,因為之前也遇過同狀況,就這樣解決的。

  在這裡做個紀錄,免得下次再發生還要再找。

  本橘的OS是Win10。

  首先,要準備另一個確定可以用的非藍牙鍵盤(我用之前的USB鍵盤)。
  ↓
  然後在藍牙裝置那裡新增藍牙或其他裝置,選取藍牙
  ↓
  按下藍牙鍵盤的連接鍵(ACK 110是按Fn+CapsLock)。
  ↓
  在叫你輸入PIN碼的方框中,用另一台鍵盤輸入自己設定的PIN碼(例如:00000),按下確定
  ↓
  然後趁藍牙鍵盤的搜尋還在閃時,在藍牙鍵盤上快速輸入剛才設定的PIN碼(00000),記得要按下ENTER

  成功的話藍牙鍵盤就接回去了!(撒花

  想當初也是搞好久,還好找得到解法(揮汗),也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