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靜謐凝望著的愛妲(委託繪師:牧歌)

紅染憐華 | 2022-01-09 03:35:57 | 巴幣 70 | 人氣 472


  又是一次美妙的遭遇,繪師牧歌正好想練習日式畫風時我剛好搶到機會拜託他,也就有了這張精美的愛妲頭像,每次能在轉蛋碰上這樣優秀的繪師都不禁感謝著機遇、機緣,以及繪師在自家女兒身上付出的心力。


  無法言語的愛妲,究竟是凝望著什麼,竟能讓人從眼神中,察覺到心情明亮清朗呢?
  折服於牧歌將愉快而靜雅的一面展現得如此美妙,寧靜之中又讓人明確感受到人物的欣喜之情,紅潤的雙頰讓人好想捏捏看喔喔喔,不僅眼神深邃,口唇的上色描繪更讓人體會到那彷若塗上唇蜜透亮光澤的美好,我很喜歡這種使人物更亮麗的口唇上色作法。

  想像著或許愛妲是在神社幫忙,為前來探望自己順道參訪的姊姊們祈求神佑,以自信而堅毅地的眼神祝福著,那樣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美,或許那就是無法言語,僅能靠眼神表情以及肢體動作傳達思緒才能展現出來的美感。很感謝牧歌帶給我這樣的幻想意境。

  雖說愛妲無法言語的設定是一場巧合,但是看著許多繪師描繪的愛妲,就覺得當初並沒有做錯,這更多是藉由除了語言以外方式傾訴情緒的孩子,或許是因為需要更多巧思呈現,因此在繪師創作下總是讓人驚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許是欣賞著新年日出吧,有種充滿希望的感覺(。ˊωˋ。)
2022-01-09 17:42:58
紅染憐華
謝謝小精靈,這樣懷著願景而愉快的模樣真的很有吸引力,也讓人感受到那股正向和善的氣氛
2022-02-01 22:17: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