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女審】攻略

山遁 | 2022-01-01 22:04:33 | 巴幣 110 | 人氣 330

其他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刀女審】萬屋



  一道顫抖的聲音叫住了我。

  「請問、請問⋯⋯該如何攻下溯行軍在美濃的陣地呢?」

  剛開完審神者會議,我回頭望去,是個帶著山姥切國廣的審神者,模樣有些怯怯的,卻是握緊拳頭一副豁出去了的模樣;那位山姥切國廣看到我身邊的山姥切長義後把頭上白布往下拉了點,卻仍舊站在他的審神者身邊。

  長義皺起眉頭,我猜他急著回去工作,忍不住暗暗戳了他一下,極為小聲地道:「別嚇到人家。」

  沒管他的反應,我朝那位審神者露出我最親切的笑容,「想攻下美濃的陣地嗎?」

  「是的!」

  很棒的回答!面對這麼有精神的後輩,我當然要慷慨分享我的經驗!

  「那麼首先!刀男全部裝上刀裝!」

  「是!」

  「然後一路衝進去打掉!這樣就攻下了!」

  「攻⋯⋯啊?」

  站在我面前的審神者跟山姥切國廣一臉茫然,是我說得不夠仔細嗎?

  「我再講一次好了,就是刀劍男士們衝進去後,再嚓嚓嚓地——」

  腰間突然一痛,長義原本冷淡的臉整個繃不住了:「妳是牛嗎?這樣講有誰聽得懂!妳才是別嚇到人!」

  誰是牛啊!

  「你才是牛!」

  「我是刀!」

  也對,不過我不是要說這個。

  「我哪裡像牛了!」

  「妳⋯⋯算了,我來。」

  他往前邁了一步,細細問了對方刀劍男士的練度、目前擁有的資源和刀裝,又幫忙配了幾種可行的隊伍配置,等到一席話結束,對方跟山姥切國廣看他的眼神整個不一樣了(然而看向我的目光有點小心翼翼);他們離去前連連道謝,接著我家近侍既驕傲又隱約露著點得意地回頭。

  「好了,我們回去吧。」

  「哞——」我冷冷看他一眼,「現在你有一頭牛了。」


  現在這位前任監察官必須思考該怎麼把牛哄回本丸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