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Extra-跨年特別篇2

暗黑使徒 | 2022-01-01 12:32:59 | 巴幣 1218 | 人氣 221



「哈啊......學長......你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幹嘛嗎?」千心一邊喘息,一邊斷斷續續的說著。

「呼......我當然......哈啊......還記得啊!」現在說這個還真不是時候。

今天是12/31日,確切的時間我已經不得而知,只能從附近跨年晚會的聲音來約略判別,畢竟現在有比跨年還要更重要的事情。

去年的現在,我們應該正甜甜蜜蜜的牽著手,而今年我們則更近了一步,做著一不小心就會出人命的事情。

「哈啊......學長......我們怎麼今年這麼刺激......」

千心梨花帶雨的表情十分容易令人引發遐想,她的汗水濡濕了她那潔白的肌膚,可人的鬢角些許雜亂的貼在了臉上,因激烈運動而造成的喘息無比粗重,嗓音也隨之顫抖,眼角帶著的淚水令她看上去更加憐人。

「嗯啊......嗯啊......」

「這還不都是妳害的......」我握住千心的手,從背景的跨年晚會可以得知現在已經進入了倒數計時。

「學長也要負起責任啦......哈啊......哈啊......」千心抓著我的手不停地在顫抖,看來體力已經快到了極限。

噪雜的背景音開始井然有序,是今年只剩下不到十幾秒的暗號。

「嗯啊......嗯啊......」

我開始猛烈的衝刺,而被我拉著的千心一下子承受不住:「學長......太......太快了......」接著她便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被逼著只能將力氣全部都放在劇烈的運動上。

「但我只能這樣做啊!」我不理會千心的哀嚎,因為速度而放開了千心的手,自顧自的繼續衝刺。

背景的倒數計時逐漸清晰......『五......』

「學長......要來了要來了!」千心的叫聲蓋過了倒數。

『四......』

「我不行了......哈啊......」

『三......』

「哈啊......哈啊......」千心開始喘不過氣,似乎已經說不出話了。

『二......』

「嗚嗚啊,學長,救我,救我啊啊啊啊啊!」千心的眼淚奪眶而出,大聲地哭喊求救。

『一......』

「嗯啊......嗯啊......」





『新年快樂!』

亮白的煙火劃破了黑夜,在星空裡轟然炸裂,伴隨著巨響與震動,照亮了整年的希望。

已經隨著煙火的發射,已經燃燒殆盡千心脫力倒下,整個人癱軟在地板上。

我......





不得已的煞車停下腳步,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已經沒力的千心,接著賣力地開始拔腿狂奔,逃離那些正在追逐我們的魑魅魍魎。

「嗯啊......嗯啊......」魑魅魍魎們憤怒地持續發出可怕的低吼。

去年的現在我們不是在甜蜜接吻嗎?為什麼現在的我們......

正在逃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隔線---
作者的話:新年快樂啊!2022了,我好期待那款遊戲啊!

對了,主角兩人真的只是在逃命喔!絕對沒有在做什麼會害我被車的事情喔!

創作回應

樂小呈
新年快樂~
2022-01-01 13:02:28
暗黑使徒
新年快樂!
2022-01-01 13:06: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