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2021小說作品回顧

作者:阿燈│2021-12-31 03:14:38│巴幣:1,066│人氣:221

1月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與張天合作吧?但是整個寫作過程當中卻意外地輕鬆,想必是被看板娘給萌到了吧
 
2月
 
 
這是在1000GP活動中,得獎者沐橙希望我可以幫直播主寫一篇小說。原先想說是剛起步的實況主吧,但沒想到是以貝塔虎妮為主角的小說。我整個人是嚇傻了,但我還是用盡了所有的氣力,盡量完成這部作品。(絕不是害怕被廣大的粉絲群體追殺。)
 
3月
 
 
為了參加因心所舉辦的活動,再加上今年真的愛上了英雄聯盟,所以我將遊戲裡面的球女為發想靈感,進而寫出了一位發現自己感情的機械人偶與魔法師的故事。
 
4月
 
 
因為今年上半年嚴重缺水,所以導致有很多水面之下的事物都被揭開了。記得是在上班的途中,我看見了一則新聞,新聞中描述著一座被荒廢的土地公廟,因為乾旱而從水底中顯露出來。於是我靈光一閃,想寫一名心心念念世人的土地神,在乾旱時為人類祈雨。
 
5月
 
 
這次是與張天進行合作的小企畫,藉由八種花朵對應的花語,來編織出不同的故事出來。雖然我的拖延症又又又又發作了,但我會盡快寫完八則故事的!
 
6月
 
 
這是我在通識課程當中,所觀賞一部名為《霸王別姬》的電影。在電影裡面,我看見了不同於以往的項羽和虞姬,於是我萌生了寫出自己的虞姬的想法。P.S.超推《霸王別姬》,大家趕緊找來看!
 
7月
 
 
這次也是花語卡系列的故事,藉由傲嬌系女主來推進的故事。花朵名為金木犀,至於花語意涵的話,請大家找谷歌大神吧!
 
8月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六位色皇當中,我個人十分得偏愛橘里這個角色。或許是她如同烈陽般的意志,讓我忍不住多下了點筆墨吧。
 
9月
 
 
這是關於六彩色皇的倒數,也是我第一次要完結一部作品,老實講我心裡很難受。除了我從未完結過作品外,再來就是我真的要結束一部作品了。雖然很有壓力,但我還是希望能用最完美的結局來成就這特別意義的作品。
 
10月
 
 
這一篇小說是我在幫忙完社團迎新時,騎車想到的。主要是被社團內想要重新啟動的情緒給感動到了。
 
11月
 
 
這次是請了吉川紘大大幫忙繪製封面圖,也是為了紀念這難得的時刻。
 
12月
 
 
在年尾的時候,我終於完成了六彩色皇。也終於完成了人生的第一部小說。這是件具有非凡意義的一件事。希望自己以後來能創作出更多小說來認識大家。
 
2022目標:
1. 巴哈上的追蹤人數突破150人。
2. 希望能夠完結一部小說。
3. 希望能與人合作一篇小說或擔任短篇漫畫的劇本。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2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回憶2021迎接2022

留言共 6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相信2022年阿燈大大的目標都會實現的,話說我算是頭香嘛?

12-31 10:01

阿燈
是啊,超級大頭香喔!01-05 14:41
吉川紘(JiChuan_Artwork)
新年快樂 感謝你今年的留言與委託 明年多指教囉! 2022文章的書寫加油[e24]

12-31 11:03

阿燈
謝謝!很感謝你讓我委託,希望大大心想事成。01-05 14:41
路邊的野貓
祝阿燈2022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利萬事如意呦>w<

12-31 12:28

阿燈
新年快樂,祝路邊的野貓今年也能如意!01-05 14:42
拉米OxO
辛苦了~
祝阿燈大大明年目標達成!!!

12-31 14:54

阿燈
謝謝!我會努力的!01-05 14:42
灰羊
新年快樂

01-01 14:01

阿燈
新年快樂!01-05 14:42
狐尾貓@キツネコ
祝福阿燈的2022目標都可以順利達成~~~ ヾ(ᗒ▽ᗕ*)o

04-14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六彩色皇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燈雯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